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拉斐爾 結果共16筆

  • 開賣即秒殺!拉斐爾、梵谷真跡首來臺 奇美宣布:周末延長開放

    台南奇美博物館《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將於5月2日至9月1日在展出,展覽自公布訊息後便受到各界矚目,許多民眾反應一票難求,希望主辦單位能釋出更多票券。為了回應大眾的期待,奇美博物館決定在週末(五、六、日)將開放時間延長至晚間8點,讓平日或白天無法看展的民眾有更多彈性選擇的機會。
    2024/03/30 18:00
  • 萬張早鳥票秒殺!《從拉斐爾到梵谷》陣容超強 預購攻略一次看

    奇美博物館將於今年5月迎來國際級大展《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Masterpieces from the National Gallery, London),展出拉斐爾、梵谷、林布蘭等大師級畫家的真跡。消息一出立刻造轟動,於1日開賣的主題票券也在3分鐘內就銷售一空,讓網友直呼「比演唱會門票還難搶」。5月、6月的一般票券將於3月11日開放購買,《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整理了購票連結及相關注意事項,提供給讀者參考。
    2024/03/05 20:37
  • 奇美博物館超狂!拉斐爾、梵谷真跡首度來臺 購票、亮點搶先看

    還記得農曆年前社群上瘋傳台南將於今年5月發生「震驚事件」嗎?近日結果揭曉,奇美博物館將於5月引進超級國際大展,這不僅是英國國家藝廊200年首度來臺,屆時更可以親眼目睹拉斐爾、梵谷等50位大師的真跡,消息曝光後讓不少民眾相當期待,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的購票資訊及展覽亮點,帶您搶先規劃。
    2024/02/20 17:22
  • 心臟病患者戒不了「紙菸」怎辦? 菲名醫給建議

    國際知名的菲律賓心臟內科醫師拉斐爾.卡斯蒂略(Rafael Castillo),經常鼓勵心臟病患者戒掉紙菸,通常只有3成會戒掉;對於多數不肯戒紙菸的患者,拉斐爾甚至建議他們去看別的醫生。
    2022/03/02 10:03
  • 正妹靠乾爹月賺400萬 約會男提AA制秒變臉

    日本網紅拉斐爾時常想出社會實驗的相關主題,日前他策畫了「嚴懲拜金女」主題,透過交友軟體約出一位年輕貌美的正妹吃飯,正妹才剛坐下就嬌滴滴稱讚拉斐爾人帥多金,「請問你年收入多少錢?」直球式的問法讓他超傻眼,但最後拉斐爾要求平分餐飲費時,正妹變臉速度也直逼四川雜技。
    2019/09/06 16:53
  • 代誌大條!男帶女友餐廳用餐 在場8客人全是「前任」

    這樣整人的招數,可是會讓男生驚嚇不已啊!日本一位知名網紅「拉斐爾」,擁有高人氣和知名度,日前他帶著女友去餐廳用餐時,沒想到入座時發現,周遭所有客人都是他的「前女友」,現場氣氛超尷尬。其他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直呼「如果是我真的會想死…」
    2019/06/26 18:26
  • 3人演帽子戲法 門興11比1宰弱旅

    德甲球隊門興格拉德巴赫今天靠普里(Alassane Plea)、哈札德(ThorganHazard)及拉斐爾(Raffael)3人演帽子戲法,在德國盃以11比1大勝對手。
    2018/08/20 11:23
  • 唐氏症弟化身「萬獸之王」 哥刺上手臂感動萬人

    刺青不再給人負面印象,也能是傳達感情的方法!巴西一名哥哥拉斐爾(Rafael)為了鼓勵患有唐氏症的弟弟艾瑞克(Erick),將弟弟的面容化為「萬獸之王」刺青在手臂上,感人兄弟情在網路上獲得萬讚。
    2018/08/10 22:33
  • 他給街友100萬隨便花 結局惹哭百萬網友

    天降一筆意外之財,你會怎麼花?日本網紅拉斐爾(ラファエル Raphael)進行一項街頭實驗,他將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8萬)的現鈔隨機交給一位街友,並告知可以隨意使用這筆錢一整天,剩下餘額再歸還,沒想到結局不僅讓拉斐爾大感意外,更感動上百萬名網友。
    2018/08/09 12:36
  • 陳意涵大陸當導演 被爆演員需簽反台獨承諾

    女星陳意涵演而優則導,在大陸執導網路劇《愛情的拉斐爾》,3月底開鏡,現在卻爆出,製片方要求演員簽署內有「反台獨」文字的保證承諾書,否則名字登不上大陸版本的片尾。
    2017/05/02 10:48
  • 學會對人微笑!抓「寶可夢」打開自閉兒心房

    國外有一名母親樂諾,她6歲的兒子拉斐爾是自閉兒,平時若有陌生人接觸,會令他尖叫逃跑,但自從玩了「Pokemon GO」,拉斐爾竟然打開禁閉已久的心房,開始與陌生人互動,一起抓寶可夢。樂諾說,「我的自閉兒開始和人們說話,也對人們燦笑」,很感謝「Pokemon GO」。
    2016/07/26 11:14
  • 忍者龜好「憤怒」! 龜殼、頭巾中文字喚共鳴

    看準大中華市場的商機,好萊塢開始在電影裡放進東方元素,像《ID4續集》就找Angelababy軋一角,下個月上映的忍者龜續集,4隻烏龜練的是來自東方的武術,其中戴著紅色頭巾的忍者龜「拉斐爾」,頭巾和龜殼都出現中文字,希望用小細節得到華人影迷共鳴。
    2016/05/28 17:16
  • 羅馬美食飄香 大師藝術俯拾即是

    經典電影「羅馬假期」,讓人對義大利羅馬充滿幻想,尤其羅馬的美食全球知名,從咖啡、披薩到義大利麵,運用簡單的食材,打造出豐富口感的食物,不只是羅馬人也讓觀光客無法自拔,羅馬更是隨處可見大師作品,銀行家的別墅就是拉斐爾的畫布,就算不是像電影裡騎著偉士牌在小巷弄穿梭,依舊可以感受羅馬的活力與風情。
    2012/02/08 22:41
  • 邊轉播球賽 大陸主播邊解釋名詞

    中華棒球隊,今天一分輸給大陸隊!很多人相當扼腕,因為其實大陸並不重視棒球,很多民眾根本不知道棒球到底怎麼打,大陸體育主播,甚至還邊轉播邊解釋名詞,不過5年前,大陸開始備戰北京奧運,就特地請到曾是大聯盟教練的拉斐爾來擔任大陸隊總教頭,果然讓大陸隊實力增進不少。
    2008/08/15 19:43
  • 專業人體模特兒 藝術家謬思女神

    文藝復興時期,激發米開朗基羅、拉斐爾等藝術大師繪畫靈感的人體模特兒,不是性工作者就是畫家的情婦,不過,進入現代後,人體模特兒,慢慢成為一種專業,最近義大利的人體模特兒,紛紛起身抗議,要求政府承認他們的專業,爭取合理薪資。
    2008/02/05 22:47
  • 超大金庫梵蒂岡 擁無價文化遺產

    儘管梵蒂岡的面積小,但是卻是全世界文化遺產最豐富的國家,梵諦岡卻擁有米開朗基羅和拉斐爾等藝術大師留下來的創世鉅作,小小的梵蒂岡其實是一座價值連城的超大金庫,更多藝術作品還是無價之寶。
    2005/04/08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