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業人體模特兒 藝術家謬思女神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5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05 22:47

文藝復興時期,激發米開朗基羅、拉斐爾等藝術大師繪畫靈感的人體模特兒,不是性工作者就是畫家的情婦,不過,進入現代後,人體模特兒,慢慢成為一種專業,最近義大利的人體模特兒,紛紛起身抗議,要求政府承認他們的專業,爭取合理薪資。

安娜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寬衣解帶,把衣服脫光光,她是羅馬藝術學院的人體模特兒。人體模特兒安娜:「這是很費勁的工作,看似輕鬆,但是你自己試試看,把你自己擺在鏡子前,盡可能久的維持一種姿勢,你會開始哀嚎我的背...,喔,全身不對勁,不容易。」

像她這樣的模特兒,在義大利大約有300人,卻只有50人拿到專職契約,為了爭取全額薪資待遇,最近她們發動抗議,要求政府承認她們的專業。安娜:「這不容易,因為妳要全裸,妳對自己的身體要很放鬆,還要跟其他人建立良好互動,卻不能太開放或太親密。」

這一行常人真的做不來嗎?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家,往往找來自己的情婦,或是妓女當模特兒。安娜:「在文藝復興時期,你會想到妓女也能當模特兒,情婦也行,但是現在我們這,我們必須與時俱進。」

但是時過境遷,19世紀藝術學校興起,人體模特兒漸漸成為專業,有越來越多人贊成安娜的說法。藝術學院學生:「以你為例子,你就不行,我不認識你 ,或許你可以 ,但是安娜真的有天份。」

想培養下一位米開朗基羅,義大利政府或許該合理對待,這群赤身裸體的幕後英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體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81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