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拆除工作 結果共59筆

  • 花蓮地震/康老師的貓出現了!瓦礫堆中「無助探頭」 怪手播貓叫引誘

    403花蓮大地震造成慘重災情,天王星大樓已經進入第6天的拆除工作,今(10)日稍早卻出現一個「橘色身影」在瓦礫堆中穿梭,定睛一看外表疑似為康老師貓咪「妞妞」,初步確認妞妞的身體無明顯外傷,但因為餓了太多天,所以在瓦礫堆爬上爬下疑似在尋找食物。目前作業人員為了避免貓咪再次鑽入危樓裡,直接在現場使用怪手廣播貓咪的叫聲,吸引妞妞出現,並協牠順利逃脫。
    2024/04/10 13:06
  • 花蓮地震/餘震不斷天王星大樓「更斜」 支撐鋼梁增到6支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在地震中嚴重傾倒只能拆除。今(7)日拆除工作來到第3天,不過花蓮至今大小餘震不斷,讓拆除工作一波三折,危及的是大樓有傾倒角度愈來愈大,現在已緊急停工並將支撐鋼梁增至6支。
    2024/04/07 12:07
  • 圖輯/花蓮震後第4天…救難隊搏命搜救 災區湧善心物資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多數人員傷亡。今(6)日為震後第4天,搜救人員仍持續在各災區進行搜救工作,與時間和天氣賽跑。而在上午,搜救人員在花蓮縣秀林鄉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尋獲1具遺體,經確認為21歲的胡姓女子,除此之外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也持續進行拆除工作,還有不少民眾送來不少物資,希望能為救難隊加油打氣,也撫平災民傷痛。《TVBS新聞網》整理了花蓮各區的災情畫面,提醒民眾要做好防災準備,注意安全。
    2024/04/06 19:24
  • 有片/悚!美建築工地拆除 廢料高空掉落險砸爆車

    美國邁阿密(Miami)一處建築工地近日進行拆除作業,起重機在拆卸一塊巨大的水泥廢料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其從高空垂直掉落地面,當時周邊車來人往,幾乎砸中一台車,目擊民眾全嚇壞,所幸並未釀成傷亡。事發後當局已無限期停止拆除工作,警方也封鎖現場,阻止民眾靠近。
    2023/09/26 13:11
  • 大直塌陷25戶今開拆 李四川現場坐鎮:盼10天內拆完

    北市「基泰大直」建案施工不慎造成周邊民宅塌陷,其中25戶受損房屋今(26)日起進行拆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上午10時15分左右抵達現場視察,拆除工作於10時30分左右開始,動用大鋼牙以「上咬下敲」方式進行。李四川表示,原則上希望10天內拆完,但一定要在安全條件狀況下進行拆除。
    2023/09/26 11:12
  • 天橋掰!「承德南京」7/13開拆 「林森民權」跟進

    位於承德路和南京西路交叉口的天橋已經歷了32年的歷史。目前該地點已經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進入,因為未來將進行天橋的拆除工作。
    2023/07/08 13:49
  • 到底多毒?他噴汗噴到「腐蝕內褲」 網看傻:有藏針?

    全台連日高溫酷熱,靠體力勞動工作者真的非常辛苦,一忙起來全身上下就噴汗噴不停,不過這個情況是噴出「強酸」了嗎?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是一名拆除工,因此很容易流汗,不過剛買3個月的內褲卻穿到破成蜂窩狀,讓他驚喊「我的汗太有腐蝕性?」,照片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2023/07/05 20:57
  • 圖輯/俄軍轟烏東第聶伯羅 倖存女公寓被炸毀廢墟中掩面痛哭

    烏克蘭東部城市第聶伯羅(Dnipro)於當地時間14日遭到俄軍轟炸,根據官方數據,目前已經造成至少30人死亡、73人受傷、43人失蹤,該地區更有72座公寓因此遭到摧毀。烏克蘭國防部的官方推特也在事發後po出一系列的照片,其中包括一名女子癱坐在遭毀的公寓中等待救援,並掩面痛哭,模樣震驚國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示,搜索、救援以及拆除工作仍在持續,並不會放棄任何希望,也譴責俄羅斯人民「沉默懦弱」,坐視暴行發生。俄羅斯方面承認對烏克蘭的空襲,但矢口未提第聶伯羅公寓的襲擊,強調並未將平民當成目標。
    2023/01/16 11:58
  • 買一樓附車位?鄰居要求移車嗆「自私」 他怒譙:台灣鯛

    買一樓附車位嗎?一間公寓3樓近日進行拆除工程,施工人員看到一樓有車位,將車子停妥後就上樓工作,結果屋主返家要求移車,但他認為是公共空間,拒絕讓位,惹來別的鄰居嗆他自私、態度差。該施工人員憤而將整段過程分享到網路上,痛譙屋主及鄰居,「乾脆都畫紅線大家都不要停最棒,火災消防車才進得來兩全其美」。
    2022/03/11 13:36
  • 顏家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 顏寬恒:動工後從未停滯

    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家族招待所部分違建,外界質疑拆除進度緩慢。顏寬恒今天表示,拆除工作自動工後從未停滯,依照專業工班安全考量進行。
    2021/12/17 13:08
  • 快訊/檢朝公共危險罪偵辦 5工人赴花檢複訊

    花蓮正在拆除的漫波假期飯店,昨天下午發生倒塌意外,當時五名工人被帶回警局製作筆錄後,就重回現場繼續投入拆除工作,直到今天凌晨三點多,路面清空,而就在剛剛下午三點左右,五人則是到花蓮地檢署由檢察官複訊,目前檢方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1/10/02 16:12
  • 兩韓變數?金正恩重建金剛山 劉德海:應是為振興經濟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去年因為看不順眼位在金剛山觀光區的南韓建物,下令拆除,不過拆除工作因疫情延後,現在北韓又再度提及金剛山,這次宣稱要打造成世界級度假村,還特別強調要用「北韓方式」來建設,這恐怕也替兩韓關係,增添更多變數。政大外交系教授劉德海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其實早在北韓炸毀兩韓辦時,就揚言要將金剛山毀損,現在應是完成設計,即將付諸實施。而北韓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當地經濟情況遭,原先就遭受國際制裁,現又遭逢新冠肺炎,這麼做有利於北韓服務業及貿易的發展。」 另外,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即將上任,隨著世界各國元首紛紛發出賀電,北韓卻遲遲沒動作,劉德海分析「金正恩可能認為拜登上任後,『美朝交流』情況並不會太樂觀,所以目前先採取『以靜制動』;而拜登先前已表示,上任後會以內政為主,北韓與美國的關係,恐怕會回到過去歐巴馬時代。」
    2020/12/21 16:16
  • 快訊/京華城坍塌釀一死! 負責人諭令20萬交保 

    20日下午,京華城拆除工作,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慘遭活埋死亡,檢方偵訊後,諭令胡姓負責人,以及工地主任,分別以20萬和10萬元交保。
    2020/06/21 19:34
  • 南方澳跨港大橋 3年內完成重建百年安全標準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昨天完成殘骸拆除工作。台灣港務公司今天表示,新橋預定3年內重建完成,會朝百年安全標準設計,公路總局也將在月底完成初步行政調查報告。
    2019/11/06 15:13
  • 快訊/南方澳斷橋拆除完成 漁港航道恢復通行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台灣港務公司經過28天努力,今晚(11/5)六點完成殘骸拆除及水下障礙物清除工作,恢復漁港航道通行。
    2019/11/05 20:27
  • 「砍」煙囪通霄火力發電廠 2號煙囪除役

    苗栗通霄火力發電廠,3支煙囪除役,進行拆除工作,昨天傍晚,彩繪飛牛圖樣的2號煙囪,「砍樹」一般砍倒,不少民眾趕來紀錄最後一刻。
    2019/10/27 13:01
  • 萬噸平台船52hrs抵南方澳 最快下周拆橋

    經過搜救和清航道,大橋拆除工作也即將展開!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出航,這兩天凌晨,都出現搶出港的塞船情況,港務公司也特別設置紅綠燈維持交通,不過大家最關心的拆橋部分,歷經52小時,從高雄調來全國最大的萬噸級工作平台船,5日早上抵達南方澳,不過因為拆除工作勢必會封港2到3天,還要再跟漁會協商,最快預計下周就能開始。
    2019/10/05 13:11
  • 怎會塌?等檢察官勘驗 南方澳大橋暫不拆

    等檢察官勘驗完,才會進行拆除,南方澳大橋坍塌,終於在3日清出航道,漁船又能出海捕魚,開心的心情,全寫在船長臉上,但是現在,只有20公噸以下的船,能自由進出,大船則是只出不進,現在還得轉移到商港進行作業,變得比較麻煩,不少大船的船東,還是希望拆除速度可以加快;而交通部也給出承諾,預計下個月15日,就會完成拆除工作。
    2019/10/04 13:12
  • 巡視碧雲禪寺違建拆除 魏明谷盼浴火重生

    彰化二水鄉碧雲禪寺違建拆除工作預定今天完成,彰化縣長魏明谷指出,縣府會盡力協助讓原本的碧雲禪寺回到往日的寧靜,未來也會協助碧雲禪寺浴火重生,再成為當地信仰中心。
    2018/10/02 12:05
  • 24小時不間斷 擬一週拆除碧雲禪寺1694坪違建

    彰化縣政府今天開始拆除彰化縣二水鄉碧雲禪寺約1694坪違建,彰化縣政府建設處長劉玉平表示,負責拆除的怪手基本上24小時不停工,希望一週內完成拆除工作。
    2018/09/26 17:57
  • 雲門翠堤拆除完畢 最後2遺體並肩躺床上

    206強震重創花蓮,造成4棟大樓倒塌及17死295傷慘劇,其中雲門翠堤大樓最為嚴重,經過13天的拆除工作,終於在昨日拆除完畢,今下午2時許,受困在內19天的中國籍旅客丁文昌,及其妻子何鳳華遺體也一併被挖出。
    2018/02/25 21:12
  • 拆震損建物 施義芳:花縣府未委託土木技師公會

    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施義芳今天表示,花蓮縣政府並未委託土木技師公會主導及協助震損建築物拆除工作,該會留於現場的技師主要是協助檢方進行鑑定取樣工作。
    2018/02/14 16:34
  • 再會了!統帥大樓今天拆除 重機具進駐

    今日(9日)開始國盛六街2棟建物以及統帥飯店,進行拆除工作現在統帥飯店這裡重機具開始開挖。
    2018/02/09 12:09
  • 竄火舌!台電1號機除硫塔 拆除不慎起火

    台中火力發電廠下午發生火災,一號發電機燒了起來,遠遠就有看到濃煙,就像一根大煙囪,上頭還有火舌,台電表示工人使用切割機進行拆除工作的時候,冒出火花引發火勢,一號機正進行歲修,沒有影響發電。
    2017/09/21 18:45
  • 中市進化路機車道將填平 加速都市縫合

    台中鐵路高架化後,為加速都市縫合,鐵工局陸續進行地下道填平與陸橋拆除工作。今天起封閉東區進化路機車地下道進行填平工程,籲請用路人改走進德路或自由路。
    2017/07/17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