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懷孕 結果共7,362筆

  • 陸霸氣女CEO「買精懷第3胎」挺孕肚 砸重金寵女進貴族國際學校

    中國女CEO葉海洋即將迎來她的第3個孩子!這個消息再次引發了人們的關注。先前她未婚買精生女的行動十分引人注目,不少人感到十分震驚,已經先後生下兩個女兒的她,近日亮相露出明顯孕肚,不少網友紛紛都恭喜她「懷孕不影響工作和帶娃」。
    2024/03/21 10:38
  • 火大!張蘭宣布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 證據一次公布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再開戰,前婆婆張蘭不出所料又加入戰局,昨(20日)晚張蘭不僅揚言要公開所有證據,甚至無預警撂重話,宣布不惜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
    2024/03/21 08:24
  • 大S發文「暗指汪小菲是死鬼」?美女律師神註解:最後的溫柔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除了官司難以平息,更屢遭前夫一家抹黑,隱忍多時的她今(20)日終於爆發,揭露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在文末心寒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引發外界注目。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分析,「鏡花水月」4字,似乎就是大S最後的溫柔。神註解讓全網頓悟,紛紛感嘆大S「罵人蠻有智慧的」。
    2024/03/20 21:28
  • 好聚難散!大S控他婚內出軌、懷孕被推倒 汪小菲不忍曬證據反擊

    藝人大S和汪小菲離婚兩年多,但官司、風波沒有落幕過,大S今天(20日)又在臉書突然發文,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還說懷孕時曾被她推倒在地!對此,汪小菲也不忍還擊,曬出物流收據,反控大S離婚前就跟具俊曄有聯絡,強調沒有推倒過大小S。
    2024/03/20 19:10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大S聲明「2死1重傷」悲慘遭遇曝光! 產台上斷氣緊急救回

    大S(徐熙媛)自2021年和汪小菲和離婚後,風波始終未平息,汪小菲與他的媽媽張蘭不時攻擊大S,張蘭甚至靠酸大S衝出社群平台流量。今(20)日爆出大S和汪小菲還有財務糾紛,汪小菲被爆還有高達上億借款未歸還大S,甚至不願解除S媽在S Hotel承租保證人的身分,讓S媽不時因汪小菲未付房租就收到存證信函,驚恐到聲淚俱下。大S稍早發出聲明火大反擊汪小菲,聲明中提到的「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疑似指流產2次及她在產檯上險喪命一事,背後原因讓網友好心疼。
    2024/03/20 17:42
  • 下個月卸貨!李千娜唱尾牙突「血壓驟降剩40」 緊急送醫

    女星李千娜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正式踏入演藝圈,接著因演出電影《茱麗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2018年發行的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囡仔》更一舉入圍金曲獎3大獎項,能演能唱事業表現非常亮眼,感情也在去年傳出好消息,與交往2年的演員黃尚禾結婚,迎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工作依舊不停歇,未料,向來非常能忍耐的她,年前在一場尾牙演出中,血壓只剩40緊急送急診。
    2024/03/20 17:26
  • 汪小菲用10公斤「哈利波特精裝版」砸懷孕大S 自家人看不下去:瘋了

    大S、汪小菲離婚2年官司還沒落幕,汪小菲先前動作不斷、張蘭也數度抹黑前媳婦,向來不多做回應的大S,今(20)日終於爆氣反擊,洋洋灑灑列下3點,揭露汪小菲對她的各種暴力對待,引起外界譁然,而她文中提到自己懷孕時,曾跟汪小菲發生爭執,汪小菲情緒上來竟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她,連本來風向有利汪小菲的大陸網友都看不下去。
    2024/03/20 16:17
  • 大S懷孕慘遭汪小菲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猛砸! 小S目睹全程發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汪小菲和他的媽媽張蘭多次公開攻擊大S,讓大S不得不發聲捍衛自己與身邊的人,鬧得滿城風雨。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1.7億新台幣,甚至帳戶中的8000萬也不翼而飛,至今討不回,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財務問題難解。對此大S發出三點聲明反擊,聲明中提及好友黑人、張蘭和張穎穎,隨後小S也發聲了。
    2024/03/20 15:26
  • 富二代男友沒內涵 頂大月薪10萬女「意外懷孕」:該結婚嗎?

    有名女網友表示她近期懷孕,雙方家長皆不知情,男友雖然是家裡開公司的富二代,但學歷普通且無趣,讓原PO猶豫是否該結婚,貼文曝光後,網友直言「如果不缺錢,就沒必要選一個沒有志趣相投又無趣的人」。
    2024/03/19 22:46
  • 中職/啦啦隊女神懷孕離隊 記者會哭喊:繼續為兄弟加油

    今(19)天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舉辦記者會,會中宣布2位韓籍外援邊荷律、李丹妃加入。同時,前副隊長Peggy因懷孕而決定離隊,她今天也在記者會上感慨落淚,許多隊員見狀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4/03/19 14:46
  • 已經是3寶媽!富豪女星宣布再懷「雙胞胎」 怕流產做這件事

    「資生堂千金」李宓是演藝圈的學霸代表,畢業於北一女、台大戲劇系,去年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已經有3個小孩的她,先前就透露成功植入兩個胚胎,如今終於確定懷孕滿3個月,也拿到孕婦手冊,即將成為5寶媽的她,開心分享喜悅。
    2024/03/19 13:34
  • 恭喜!40歲天團成員當爸了 甜曬女兒照曝心情:淚流不止

    「MP魔幻力量」團員鼓鼓17日才跟大元求婚成功,沒想到團體又有喜訊,團長凱開去年9月宣布經紀人老婆「娃娃」懷孕,今(18)日晚上,他發文女兒平安誕生,首度曝光當爸感想。
    2024/03/19 06:30
  • 化糞池撈出嬰屍!遭毛巾緊纏亡 巴西女認「排出血球就丟」

    不少年輕情侶、甚至是年輕男女在偷嚐禁果後,會因為「意外中獎」而心慌意亂,又不敢向家長尋求幫助,導致做出錯誤決定;巴西一名25歲少女昏倒在家被發現,經送醫後家屬才意外得知「她剛生過小孩」,追問之下才得知事情原委。
    2024/03/18 20:46
  • 老婆剛懷孕!金曲男星遠赴菲律賓工作 語言不通心聲曝

    《金曲國際音樂節》策略聯盟計畫,是透過GMA平台與國際重要音樂節建立合作關係,增加國內藝人與樂團赴海外展演機會,「Wanderland Music & Arts Festival」至今已辦理10屆,為菲律賓地區最大規模的音樂節之一,李權哲、雲端司機於3月10日登上「Wanderland」舞台,一連帶來九首歌曲,將近30分鐘的演出誠意滿滿,也讓台下歌迷感受到音樂魅力。
    2024/03/18 14:41
  • 毛加恩女兒「8個月」提早報到 妻升格二寶媽!挨針瘀青爆哭:我畢業了

    41歲球星毛加恩和造型師妻子羅雯(Tiffany)2019結婚,育有1子,2年前曾痛失愛女的他們,去(2023)年11月她再度宣布懷孕喜訊。日前Tiffany突住院安胎,令人擔心,昨(17)日Tiffany驚喜宣布女兒Kyla提早報到,感動直呼「聽見妳的哭聲,我眼淚也掉下來了」。
    2024/03/18 11:33
  • 支持全國性禁令!懷孕「一定週數」不准墮胎 川普立場受矚目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表示,支持懷孕達一定週數不准墮胎的全國性禁令,但允許例外,不過未證實自己傾向幾週。這使得他在此一美國大選其中一項最受矚目議題的立場曖昧不明。
    2024/03/18 08:37
  • 男驚覺「試管兒非親生」 韓國醫院辯稱:是你太太外遇

    一名韓國男子與妻子婚後遲遲沒有懷孕,20多年前在一間大學醫院進行試管嬰兒療程後喜獲麟兒。但男子現在發現26歲的兒子,竟與自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他與妻子向醫院提起訴訟後,醫師持續神隱,醫院則主張「可能是你太太出軌後自然懷孕」
    2024/03/17 15:16
  • 劉香慈懷三寶孕肚現形!帥兒撒嬌狂吻 奶音喊「寶寶早安」萌翻

    40歲「最美士官長」劉香慈2016年與永信藥品第三代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今年初宣布懷上第3胎,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昨(15)日曬出兒子撒嬌親吻孕肚,甜喊「寶寶早安」的可愛片段,畫面相當溫馨。
    2024/03/16 13:11
  • 影音/王中平獻聲與韓菲對唱 超美合聲網讚:耳朵懷孕

    2024/03/16 12:19
  • 凱特神隱陰謀論四起! 英媒瘋傳「遭閨密小三刺傷」

    英國凱特王妃修圖風波後,各種陰謀論四起,有人懷疑她持續神隱,是去動臀部整形手術。還有一個更誇張的傳聞引發討論,那就是威廉跟凱特的閨密有婚外情,導致對方懷孕,雙方起衝突後,凱特遭小三刺傷。不過王室消息指出,對於各種傳聞,凱特非常沮喪。
    2024/03/15 19:27
  • 棄嬰父母到案!逮獲19歲小媽媽 大學生男友林園老家棄屍

    高雄林園區傳出駭人棄嬰案!才剛出生的女嬰被丟棄在果園旁,已經死亡,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終於找到棄嬰的生父母,他們是一對年輕的情侶,男的21歲、女的才19歲,他們都是在學大學生,一起在市區租房子同居,女子懷孕後,突然在住處產下女嬰,他們說,產下時女嬰已無呼吸心跳,嚇壞了,才由男大學生騎機車到他老家林園丟棄。
    2024/03/14 14:32
  • 高中妹懷孕30週!父母架女跪求醫「拿掉小孩」 3年後惹萬人噴淚

    孩子在求學階段懷孕,不少家長都無法接受,憂心耽誤升學,一名女高中生懷孕30週,父母得知後極度崩潰,架著她到診所請求拿掉小孩,後來在醫生及社工合力溝通、安排下,高中女孩腹中的小孩順利出生,如今已是大學生的她,也特地感謝醫生。
    2024/03/14 14:19
  • 影音/丟丟妹還原男友遭毆「莫名其妙」 被傳懷孕「怒拍肚闢謠」

    2024/03/14 12:53
  • 砸百萬出國生產!祈錦鈅身體出狀況「壞得很歪」 4症狀纏身

    女星祈錦鈅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周子瑜而有「G奶子瑜」之稱,去(2023)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A先生」,懷孕後遠赴加拿大待產,11月順利誕下女兒「Isabella」,算上當地住宿、坐月子等,總支出算下來至少花百萬,已經返台的她,昨(13)日突坦言自生產後「骨盆跟腳壞得很歪」,還因為顧小孩身體出現「4症狀」
    2024/03/14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