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悲吐 結果共141筆

  • 小亮哥重病遭判「壽命剩3個月」 悲吐真實心聲:希望不要被遺忘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人為了完成買房目標,而引發一連串與街坊鄰里荒謬逗趣的喜劇情節,該劇也是67歲的小亮哥睽違3年的戲劇作品,他先前曝曾在50歲時肺氣腫嚴重發作,被醫師警告僅剩3個月的壽命,因而成功戒菸,並定期追蹤肺部,難道是因為健康因素減少拍攝?他感嘆其實是很少人在拍戲時想到他,「綜藝節目做太多,被定型為主持人,其實我從小就演戲,這次很榮幸製作單位有想到我!希望不要再被遺忘了!」
    2024/04/12 13:47
  • 媽媽罹癌早逝 Makiyo悲吐心聲:成了心中的遺憾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無預警宣布結束14個月婚姻,近期除了在家直播帶貨,也開始接通告跑活動,扛下育兒經濟重擔,日前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契機,並感性說:「謝謝有姊姊和媽媽保護我」,不過媽媽罹癌早逝,也成了她心中的遺憾。
    2024/03/13 14:10
  • 何如芸父親肺癌病逝享壽86歲 悲吐「心中遺憾」:在天堂相見

    八點檔女星何如芸前(2022)年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離婚,恢復單身後生活過得多采多姿,今(8)日卻疑似突然透露爸爸離世的消息,悲喊:「那些來不及說的話,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相見,我們再好好說。你等我!愛你!爸爸!」
    2024/03/08 14:46
  •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 老公許雅鈞悲吐心聲:最傷心的一天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驚傳昨(1)日「心肌梗塞」身亡,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小S老公許雅鈞(Mike)今也在社群上Po文,哀嘆:「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訴說失去至親的痛。
    2024/03/02 12:16
  • 女星前夫和媽不倫外遇!害慘她沒娘家可回 悲吐傷痛心聲

    女星蔣萍上《震震有詞》暢談「過年除舊佈新前任卻勾勾纏?!過去式夫妻、姻親麥來亂?!」蔣萍過去發現編劇老公與自己的媽媽發生不倫,心痛至極決定離婚結束這段婚姻。但也因此沒娘家可回,後來整整7年過年都在攝影棚和工作人員吃團圓飯,十分心酸。
    2024/02/01 18:13
  • 超模歌手榮獲國際大獎!悲吐「悽慘歷史」:被笑像麻將桌

    新生代饒舌歌手杜威推出全新單曲〈吟遊之子2.0〉,娓娓道來身兼超模、歌手、碩士生、飛輪教練、講師等斜槓身分的打拼心路歷程,正在努力攻讀台師大運動心理學碩士的杜威,近期演藝成績亮眼傳出「三喜臨門」,今年再度受知名廠牌「德國蔡司」邀請,與實力派演員謝盈萱合體,分別代言鏡片與鏡框,2人也在新品發表會上一起演出小短劇,合作無間;杜威開心表示:「這已是我第二年代言蔡司鏡框,能夠與金馬影后合作非常榮幸!」
    2023/12/21 14:38
  • 歐陽靖遭前夫當街毆打!悲吐流產過往 排斥新戀情:還餘悸猶存

    女星歐陽靖與日籍攝影師小菅亮輔離婚3年,帶兒子「新醬」移居台南,母子倆今(8)日出席2023首屆風格旅遊節,談到感情近況,歐陽靖坦言「我還餘悸猶存!」對於感情很排斥,需要很長的時間去克服心魔。
    2023/12/08 16:06
  • 詹雅雯「兒子」猝逝!赴靈堂倒地淚崩 悲吐最後交代

    比賽《超級紅人榜》受到關注的20歲柯辰勳,28日意外猝逝,突如其來的噩耗,讓許多人相當悲傷,身為節目導師的詹雅雯,今(30)日就赴宜蘭靈堂送柯辰勳最後一程,她難過的說:「他的遺照已經放上來了,一看到遺照我整個人崩潰痛哭到站不起來。」
    2023/11/30 12:59
  • 安迪愛女斬斷4年男友 「滿腹委屈」悲吐驚人內幕:歷經生死看清了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憑《超級偶像》大展好歌喉出道,除會演戲和唱歌外,還協槓創立洗髮沐浴副業品牌,事業正蒸蒸日上。豈料,她與4年攝影師男友的感情在26日宣告破裂外,還斬斷深交的閨密情,一口氣將所有委屈宣洩出來。
    2023/11/28 14:01
  • 温昇豪砸4千萬籌拍新戲!暴瘦悲吐「卡關內幕」:極度痛苦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昨(22)日在中視攝影棚舉行感恩殺青宴,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等主要演員齊聚,中興保全科技集團總裁林孝信,準備總數近50萬的1萬元紅包讓現場眾人同樂,四位主角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竟然通通抽中,李國毅、安心亞更是在媒體訪問時聽到自己名字,在一片歡呼聲中趕緊衝上台領獎,蔡淑臻聽到李國毅中獎後也立刻角色上身,對他大喊:「老公我要買新的包包!」演員之間因戲培養出好情誼,整晚歡笑聲不斷。
    2023/11/23 13:18
  • 乘飛行傘才一分鐘!女突墜地身亡 未婚夫悲吐「起飛時已半懸掛」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飛行傘意外!嘉義一名年僅27歲的蕭姓女子18日到花蓮體驗飛行傘,卻不幸因安全扣環滑落而自40公尺高空墜地,重傷身亡。蕭女未婚夫悲痛透露,當時他目擊全程,指控飛行傘起飛當下就已經是「半懸空狀態」,教練卻未做出迫降的動作。目前葉姓教練過失致死罪嫌重大,五萬元交保;王姓業者則暫時請回,全案將朝過失致死方向進行偵辦。
    2023/11/20 12:22
  • 《此時此刻》男星突自爆分手!悲吐「情變內幕」:哭完了

    製作人戴天易近日帶領演員修杰楷、楊銘威、章廣辰出席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媒體聯訪,暢談拍攝秘辛,戴天易透露由於卡司眾多,要彙整所有演員的時間就是最大挑戰,拍攝消息公開後,許多人躍躍欲試,他表示:「當我們祭出有賈靜雯、林心如很多大咖,的確很多人想挑戰,只有章廣辰是我用說服的。」甚至連片頭曲MV也想讓他操刀,一開始竟被他拒絕,好不容易喬好工作檔期,才順利讓他參與演出,章廣辰在談及感情觀時,竟突爆料半年前剛分手,讓眾人震驚。
    2023/11/18 07:00
  • 包小柏愛女骨灰掛身上「蓄白髮悲吐思念」 李四端鼻酸忍淚曝內幕

    資深媒體人李四端卸下主播工作後,現在除擔任MOMOTV董事長,也是談話節目《大雲時堂》的主持人,近日也將節目精彩內容出書,分為《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及《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做堅持的人》。李四端近日與媒體見面,意外爆料出生後原本不叫「四端」,而是「李子熹」,現在的名字是3歲時改的,「四」是因他在家排行老四,他說以前教科書上常有「張三李四」,每每老師讀到「李四」,同學的目光都會立刻轉向他,接著哄堂大笑。
    2023/11/07 12:25
  • 沒有陳慧翎就沒有劉子銓!劉亮佐悲吐「特殊緣分」:他非常難過

    金鐘導演陳慧翎昨(1)日下午3點因癌症病逝,享年48歲,消息一出讓眾星相當不捨,紛紛發文哀悼,劉亮佐(斗哥)兒子劉子銓也在臉書悲喊:「我會帶著妳的愛繼續前進。」趙小僑、劉亮佐今(2)日出席活動,透露陳慧翎和劉子銓之間的緣分。
    2023/11/02 12:12
  • 傳產跳科技業!他年薪百萬卻「行屍走肉」 同行悲吐心聲

    科技業薪水雖高,但工時長、工作壓力大,有民眾從傳統產業跳到科技業,雖然薪水確實贏過之前的工作,但生活卻過得「行屍走肉」,於是求助同在科技業的上班族,大家是怎麼撐過的。話題一出掀起共鳴,就有過來人透露心聲,嘆「精神都被摧毀了」、「越來越不快樂」。
    2023/11/02 05:10
  • 岑永康參加愛女畢典淚如雨下 悲吐「嫁女心聲」:會變成笑話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今(1)日率領湯志偉、岑永康、羅美玲、高蕾雅、呂紹齊、那祈、杜偉誠、段彥希出席舞台劇《一村喜事》卡司發布會,王偉忠表示一直想把舞台劇的舞台放在真實眷村裡,這次《一村喜事》有辦桌、有演戲,讓所有觀眾都能體會吃眷村菜、唱當年的流行歌曲、生活在眷村的樂趣。王偉忠笑說:「以前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喝喜酒時能喝到蘋果西打,現在的孩子,想要的卻是蘋果手機!都是蘋果,但時代真不一樣了!」
    2023/11/01 15:42
  • 曾智希「拚命做人」見檢查報告爆哭 陳志強怕無緣當爸悲吐心聲

    謝承均、曾智希在八點檔《天道》中展開虐戀,曾智希戲裡枉死後靈魂依附在林昀希身上,但謝承均對她卻始終難忘,日前拍攝一場曾智希終於復仇成功,再次現身謝承均面前,兩人做最後道別,謝承均不捨哭成淚人兒。謝承均說曾智希回來是意外的驚喜,因為隔了這麼久又跟曾智希對戲了,雖然是最後正式的告別,不過他覺得是一個不完美中的完美告別,倆人都哭得超慘。
    2023/10/31 13:25
  • 破產3年!「在街頭哭了」澎恰恰還欠6千萬 悲吐:想死在導演椅上

    資深藝人澎恰恰不只為自己出過專輯,除了演戲外,也為許多歌手創作過歌曲,更跨足主持領域,及電影編劇、導演等,他心中一直有個電影夢,希望能拍出更多故事出來,卻屢屢失利,積欠2.4億巨額債務,陸續償還後,剩下約6000萬,近日他罕吐露這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2023/10/27 13:14
  • 曾莞婷「病倒送醫」吊點滴!悲吐:沒健康就失去一切 病況曝光

    女星曾莞婷早期多出演本土劇,包括《家和萬事興》、《牽手》、《天下女人心》等,2013年在《世間情》中「郭佳佳」一角,是她首度挑戰反派角色,成為其代表作,不只演技好,擁有火辣身材、亮眼外貌的她,更獲封「台劇女神」,日前才盛裝出席KID婚禮,怎料,事隔4天卻驚傳在醫院打點滴,今(20)日曝光病況。
    2023/10/20 16:19
  • 女星衰遭百公斤木牌砸中! 悲吐半身癱瘓致排泄障礙:沒尿意了

    日本女偶像豬狩友香(猪狩ともか)2018年在東京街道散步時,不幸被一塊數百公斤重的指示牌砸傷,接著緊急開刀6小時,雖然撿回一條性命,但因傷及脊髓,導致她下半身完全癱瘓,目前只能以輪椅代步。豬狩友香17日分享了近況,稱因為脊髓損傷導致排泄障礙,不禁感嘆一般人正常上廁所,簡直就是太幸福的事。
    2023/10/17 18:20
  • 家逢巨變!男星突悲吐「撐不住了」 超慘近況曝光

    50歲男星羅百吉曾為許多歌手及廣告製作音樂,為臺灣電音舞曲、Hip Hop先驅,被封為「電音教父」,目前主要職業為DJ,同時經營知名夜店,豈料,今(8)日突在臉書發文,坦言「撐不住了...」
    2023/10/08 18:54
  • 中秋連假訂房率「創今年新低」 業者悲吐:沒想到這麼差

    疫後觀光復甦,民眾迫不及待規劃旅遊,機場天天爆滿,而近日適逢中秋節連續假期,更是出遊的好時機,然而,相比於國外旅遊的盛況,國內旅遊慘淡,甚至創下今年連假歷史新低,遭諷「國內旅遊是不是被教訓了」,對此,飯店主管黯然全說了「沒想過這麼差。」
    2023/10/01 11:16
  • 陳美鳳哭了!父生前重病悲吐「照顧疏失」 自責喊:真是粗心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今(28)日為「一里雲村醫養渡假園區」站台,除了長輩能在園區得到妥善照顧,新式風格讓全年齡人口都可以入住,陳美鳳透露國外友人想做醫療保養,在台灣沒有地方住,她就跟朋友推薦這裡,表示這是一種全新概念的照護,不一定銀髮族,只要有需要都可以來。  
    2023/09/28 16:39
  • 生理期晚3週!38歲女星就醫「爆假性懷孕」悲吐:以為要當媽

    李妍瑾被男友「小人物」求婚成功後,經常在臉書大方放閃;本刊接獲爆料,9月20日傍晚5點多,李妍瑾跟未婚夫現身台北市東區某生殖醫學中心,小倆口停留近3個小時才離去,似是為了懷孕做相關檢查。
    2023/09/26 09:19
  • 55歲蕭薔自曝驚人體重!「1年痛失2至親」悲吐寂寞心聲

    55歲「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今(24)日出席代言活動,現場展現書法長才,已出道33年的她,長期維持170公分、45公斤的纖細身材,隨口一句都是金句名言,她已單身多年,感情狀態仍受外界矚目,她坦言現階段追求「靈魂伴侶」,婚姻早已不是她的選項。
    2023/09/24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