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性騷擾慣犯 結果共15筆

  • 玉石俱焚!演藝圈13人都拖下水 砲火波及吳宗憲、曾國城

    黃子佼被爆是性騷擾慣犯,葛斯齊晚間(19日)爆料,受害者不只一人,已經有幾名女性被害人私訊他,黃子佼本人則盤點他在演藝圈看到黑歷史,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13位藝人全部中箭,唯一保住的只有他的一位好朋友,沒有供出全名。而吳宗憲也隨即提出反駁,表示黃子佼的指控不實,準備提告
    2023/06/19 23:30
  • 玉石俱焚!演藝圈13人都拖下水 砲火波及吳宗憲、曾國城

    黃子佼被爆出是性騷擾慣犯,他本人還盤點他在演藝圈看到黑歷史,包括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13位藝人全部中箭,唯一保住的只有他的一位好朋友,沒有供出全名。而吳宗憲也隨即提出反駁,表示黃子佼的指控不實,準備提告。
    2023/06/19 19:08
  • 朱凱翔再爆性騷 女控遭他偷親、伸鹹豬手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指控,名嘴朱凱翔曾對她性騷擾,事後還敢在節目上痛批朱學恒,13日又有第二名受害者出面指控,說朱凱翔是政治和媒體界的性騷擾慣犯,有人在飯局上被偷親、偷抱,爆料者直言朱凱翔應該退出直播界,退出政治界,朱凱翔對於指控暫時沒有回應。
    2023/06/13 22:44
  • 朱凱翔道歉僅9字重點!陳芳盈怒批敷衍再轟:性騷擾慣犯

    雲林縣無黨籍議員陳芳盈今(12日)晚上在臉書貼文,指政治評論者朱凱翔的道歉空洞敷衍,總合起來就是9個字「喝醉了,不記得,對不起」;她站出來目的是提醒其他女生朱凱翔是性騷擾慣犯。
    2023/06/12 23:07
  • 遭控「叫女記者坐大腿」 藍祖蔚臉書驚爆離職:最後一篇文

    資深媒體人、現為國影中心董事長藍祖蔚,近日被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踢爆是「性騷擾慣犯」,過去不只曾經言語、肢體性騷擾外,還會要求女記者坐在他的腿上,對此,日前藍祖蔚已發聲明表示「指控並非事實」,不過稍早他卻無預警在個人臉書上,宣布即將離開現在職位。
    2023/06/09 16:58
  • 控傅崐萁性騷後首露面 董成瑜談MeToo

    資深媒體人董成瑜,3日在臉書PO文,指控立委傅崐萁在當花蓮縣長時,對她出現性騷擾行為,今天(8號)董成瑜首度露面,以監製身分出席影集記者會,她不願多談傅崐萁,但對最近的MeToo運動,有感而發;而性騷風波也越來越多,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也遭人指控是性騷擾慣犯,他也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指控。
    2023/06/08 23:47
  • 影評人藍祖蔚被控性騷「叫女記者坐大腿」 發聲明喊告:不實指控

    近來性騷擾風暴延燒到影視圈,昨(7)日資深媒體人、現為國影中心董事長藍祖蔚,被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踢爆是「性騷擾慣犯」,指稱他不只會言語、肢體性騷擾之外,還會要求女記者坐在他的腿上,痛批「不該用公帑養這種淫魔」,今(8)日下午藍祖蔚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指控並非事實」並已嚴重傷害名譽,要求朱立熙自重否則要追究法律責任。
    2023/06/08 15:48
  • 國家影視中心董座藍祖蔚被爆性騷 朱立熙:公帑不該養這種淫魔

    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日前就曾在臉書預告「這場Me too風暴下一輪應該會燒到影劇圈,有個知名的影評人現在大概已經在剉咧等了」而昨(7)晚朱立熙也在臉書揭發該知名影評人,就是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朱立熙直言,藍祖蔚是「常態性的性騷擾慣犯。在他待過的職場都因為不名譽而黯然離職。他在聯合報、中影公司、超級電視台,乃至自由時報,都惡名昭彰。」對此文化部表示,目前現階段將會以嚴肅謹慎方式處理。
    2023/06/08 10:20
  • 王丹又被爆「手伸衣服內摸腰」 台男控他早就是性騷慣犯

    政壇性騷疑雲連環爆,如今就連知名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也被指控是性騷擾慣犯。繼昨(2)日被一名參與社運的李姓男子指控「強暴未遂」後,今(3)天又有一名徐姓男子在臉書上發出長文,宣稱自己曾遭王丹「不只一次」性騷擾,踢爆他13年前曾經在KTV當著男友的面,將右手伸進他的衣服內撫摸他的腰。文中指出,雖然他與王丹有私交,手中也未有明確證據,但「我要讓大家知道王丹從很早以前就是個性騷擾慣犯」,強調「犯行應該被承認,事實不該被抹滅」。
    2023/06/03 12:22
  • 《四樓的天堂》汪姓推拿顧問 遭前妻指控「性騷擾慣犯」

    由黃秋生、謝盈萱主演的電視劇《四樓的天堂》,以推拿師視角作主軸,不過這齣劇的推拿顧問,卻被前妻指控是性騷擾慣犯,現在劇組也發聲,盼盡快釐清事實。
    2022/01/27 12:58
  • 老翁猥褻女乘客12次 議員提「北捷禁載慣犯」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提案,要求北捷禁止性騷擾慣犯搭乘捷運,但北捷法務局認為,目前沒有法源可以限制特定乘客乘車,議員批評北捷作法消極,就有一名71歲男乘客已經連續在捷運上性騷擾女乘客12次,依舊罰不怕,屢屢再犯。
    2020/12/05 13:40
  • 議員提案性騷擾慣犯禁搭捷運 北捷:執行有困難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提案禁性騷慣犯搭捷運,台北市議會交通委員會今天審查後決議,提案送台北市政府研議,要求北捷與中央政府研商可行性;北捷說,執行面會有困難。
    2020/12/04 22:43
  • 「又是你」! 控狼出沒樹林站 尾隨女乘客

    新北市樹林車站,一名女乘客指控,曾遭一名男子尾隨,甚至推擠上車後,對她伸出鹹豬手,到處亂摸,一度口頭勸阻,對方卻不理會,這回又在車站遇到對方,立刻拿出手機拍攝。
    2018/12/01 13:47
  • OL遇公車「摸臀狼」! 駕駛機警關門抓人

    新北市一名女子搭乘公車,遭男乘客襲臀。嫌犯是一名性騷擾慣犯,當時趁下車時間人擠人時,偷摸女生臀部,當時被害女子很勇敢,立刻大聲呼救,並且告知駕駛,自己遭性騷擾,而張姓駕駛非常機警,二話不說直接開到派出所門口,同時把車門關上,不讓嫌犯有機會逃跑,順利將他扭送警局。
    2017/09/28 18:24
  • 韓女團LEADER'S 控經紀公司老闆性騷擾

    韓國女團LEADER'S指控所屬經紀公司TGN的老闆朴英植,性騷擾未成年練習生還強吻成員媽,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老闆是性騷擾慣犯常要練習生坐他大腿,甚至伸鹹豬手,嚇的團員向媽媽哭訴,媽媽上門理論反遭老闆強吻,另外他還積欠員工薪資,甚至巧立名目騙走萬元台幣。
    2015/11/18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