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 控狼出沒樹林站 尾隨女乘客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22:34

新北市樹林車站,一名女乘客指控,曾遭一名男子尾隨,甚至推擠上車後,對她伸出鹹豬手,到處亂摸,一度口頭勸阻,對方卻不理會,這回又在車站遇到對方,立刻拿出手機拍攝。

圖/TVBS

 
列車警鈴狂作響,一名男子提著包包,緩緩穿梭人群 ,卻是越跑越快,一副想要閃躲,原來拿手機追著他拍的,是一名女乘客,兩人疑似對到眼,女子立刻想起三個多月前,遭對方連續騷擾,三次口頭勸阻都沒用,這回又看到色狼出沒,立刻拿手機蒐證。

記者李潔:「被害人指控,色狼疑似看準月台尾端人煙稀少,鎖定單身女乘客之後,對她上下其手。」

圖/TVBS

被害人趕著搭車,拍下男子照片,指出對方幾乎都是如此穿着打扮,戴口罩、穿條紋衣、深色外套、牛仔褲、揹黑色包包,經常出沒在,新北市樹林車站,而且挑選上班尖峰時間,8點到9點,看見落單女子經過,就拿包包和外套遮掩,尾隨上車,趁著車上人潮擁擠,在推擠中伸出鹹豬手。
 

其他乘客:「會擔心碰到,推擠的時候,都要小心,特別擁擠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一下 (你都會怎麼注意,怎麼防) 可能就是選在站在女生旁邊吧。」

鐵路警察局樹林所副所長顏伯光:「通報各站,我們現在已經通報各所,加強列車上的那個巡守。」

圖/TVBS

警方澄清,被害人並沒有到派出所提告,這名男子也不是性騷擾慣犯,加上影片沒有拍攝騷擾過程,是不是挾怨報復,還是另有隱情,警方日後將會加強護車盤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鹹豬手#蒐證#性騷擾慣犯#挾怨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92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