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性器接合 結果共4筆

  • 王傳家外遇女球迷 高院無罪確定:勃起不能當證據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遭胡姓妻子指控,他與1名杜姓女子發生婚外情,憤而對2人提告通姦。台北地院一審認為證據不足,判決王傳家無罪;胡女不服提出上訴,全案進入高院審理。王傳家在庭上表示,他和妻子已在上月9日協議離婚,3人間也承諾放棄刑事和民事訴訟;最後查無實證證明2人確實有性器接合的事實,判決王傳家無罪定讞。
    2019/10/09 12:30
  • 夫坦承跨年夜「來一發」!妻怒告小三 法官卻判無罪

    台中一名人妻「小婷」(化名)懷疑另一伴「阿豪」(化名)出軌,經詢問後,老公坦承在跨年夜與周女至摩鐵嘿咻,氣得人妻怒控周女妨害婚姻,但法官認為,沒有性器接合的證據、也缺犯案地點,加上僅憑阿豪單一指述,在缺乏直接證據下,判周女無罪。
    2019/08/22 15:43
  • 抓包偷吃!妻嗆「反正不只1次」 綠帽夫卻告不成通姦

    一名30多歲的劉姓人妻與吳姓廠商間互傳「今晚速戰速決好棒棒」等曖昧訊息,被老公發現後,怒質問「妳跟他發生過幾次?」沒想到!劉女回答:「反正不只一次」,劉夫聽完氣得提告通姦,劉女及吳男均否認犯行,新北地檢署認為,無證據顯示2人有性器接合之實,因此不起訴處分。
    2019/06/07 12:25
  • 打手槍、口愛不算「性器接合」 綠光夫告妻通姦不成

    這下真的是綠雲罩頂了!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今年4月份意外從妻子的手機內發現和曾姓小王的親密裸照,他質問妻子後對方坦承出軌,蔡男一狀怒告通姦。但檢方調查後,女方坦承有幫小王口交和打手槍,沒有發生性關係,被認定不符合通姦罪規定「性器接合」的要件,因此予以蔡妻和曾男不起訴處分。
    2017/08/03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