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循環扇 結果共42筆

  • 寒流保暖!「烘被機、暖手器、循環扇」 買氣旺

    寒流來襲,家電業者各出奇招搶商機,有品牌推出可以自行清理的冷暖氣,之後換季不用再找師傅來清理,還有店家祭出烘被機,如果鞋子濕了,也能一起烘,預估寒流來襲可以帶動銷量10%成長,除了居家辦公室也要保暖,還有這種桌上型的暖手機。
    2024/01/21 13:44
  • 冬季用電懶人包/9種家電別插延長線、電暖器保持1公尺距離

    受到寒流影響,今(21)日至明(22)日新竹以北、宜蘭、花蓮地區及金門有持續10度左右或6度以下氣溫,馬祖有持續6度左右氣溫(橙色燈號)發生的機率,今天本島最低溫新北市石門清晨僅9.4度、桃園楊梅9.6度、基隆七堵10.1度、桃園中壢10.2度。「台電電力粉絲團」也提醒民眾冬季用電注意事項,在開電暖器、除濕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
    2023/12/21 12:24
  • 冬天吃電怪獸!「電暖器、電熱水瓶」耗電量高

    冬天到了,天氣越來越濕冷,很多人會使用電暖器或或是除濕機等冬季家電,不過電費也可能暴增,專家就說明,像是除濕機可以搭配循環扇使用,來省電也能讓室內空氣流通,而今天(6日)東北季風增強,玉山在凌晨觀測到霧淞,而武嶺早上也下冰霰,氣象署說明,這週最低溫將出現在週四和週五清晨,最低溫可能下探14度。
    2023/12/06 15:14
  • 秋老虎發威好熱!2招室內降溫超快 免開冷氣又涼爽

    秋老虎發威,近期天氣日夜溫差大,連日飆上30度高溫,令人忍不住想開冷氣,台電提醒,對抗秋老虎,可以打開家中窗戶讓空氣對流,同時搭配電風扇或循環扇,如此一來,就算沒開冷氣,也能省電涼爽過好秋。
    2023/11/04 10:41
  • 除濕機位置全擺錯!放家中3處最有效 3招年省8%用電

    天氣說變就變,週末轉濕涼,不少人準備讓除濕機開工,台電對此提醒,記得確認3件事,包括清潔濾網、關閉門窗和擺對位置等,才不會讓除濕機一直耗電做白工。台電也補充,除濕機可以搭配電風扇或循環扇使用,發揮最大效能。
    2023/10/29 16:15
  • 日本無印良品循環扇恐起火 緊急召回4.3萬件商品

    無印良品(MUJI)母公司良品計畫株式會社8日表示,5月開賣的一款循環扇,在使用時有起火之虞,緊急召回4.3萬台。良品計畫對於受影響的消費者道歉,並呼籲持有該商品者應盡快停止使用,前往無印良品門市辦理退貨與退款。
    2023/09/09 13:06
  • 處暑到!台電曝「1撇步」零耗電 開冷氣做2事爽爽吹

    炎炎夏日,酷暑難耐的天氣,總讓人忍不住想開冷氣,但又害怕帳單寄來的那刻,看到令人驚呆的高昂電費,對此,台電曝光兩招能快速降溫又省電的撇步。
    2023/08/24 21:12
  • 徵省錢入睡法!他問「如何睡覺不開冷氣」 內行曝法寶:涼到不行

    全台濕熱難耐,許多縣市高溫都飆上35、36度,讓很多人不敢走出室外,即便躲在室內也一定要冷氣,不過這種天氣,真的還有人忍得住嗎?一名想省電費的網友就好奇詢問,想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可以睡覺不開冷氣,文章引起熱烈討論,還真的有不少內行人分享省錢又降溫的寶物。
    2023/07/19 23:57
  • 北市服務業節能補助範圍擴大 單項最高300萬元

    推廣節能減碳,台北市產業局持續補助公司行號汰換老舊燈具及空調等設備,今年不僅將冰箱、冷藏庫也納入補助範圍,還將中央空調的補助上限從新台幣200萬元提高至300萬元。
    2023/07/14 16:03
  • 冷氣開26度會涼? 內行曝搭配「這物」:冷到要蓋被

    時序入夏,近期全台天氣晴朗炎熱,中午前後許多地區出現極端高溫,體感溫度動輒飆破40度,而面對這種炙熱的天氣,不少人一回到家就是立刻打開冷氣,甚至整天都要待在冷氣房!對此,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變頻冷氣設定26度真的就會涼嗎?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並點出換了變頻冷氣後,將設定26度,搭配電風扇真的超涼,還會冷到「加冷筍(台語:冷到發抖)」需要蓋上薄毯子。
    2023/07/09 05:30
  • 冷氣這樣開全錯了!「設定1模式+3動作」26度就很涼

    天氣高溫炎熱,民眾紛紛開冷氣消暑,但又怕電費爆表,冷氣怎麼吹才能更節能省電、兼顧荷包?台電表示,不少人為了快速降溫,習慣一進門就把冷氣溫度調很低,其實是錯誤行為;冷氣溫度每調高1度可省電6%,只要將溫度設定26到28度,並把風量設為自動模式,同時搭配電風扇、循環扇等,就能很涼快。
    2023/07/05 10:52
  • 熱爆!爽吹冷氣記得搭配1法寶 這樣擺省電又涼快

    隨著時序進入夏天,連日氣溫飆高,民眾紛紛開冷氣消暑,怎麼吹能更節能省電,兼顧自己的荷包?台電今(24)日建議,吹冷氣時搭配循環扇一起使用,可以幫助室內空氣對流,提高冷房效果來省電。
    2023/06/24 14:37
  • 冷氣每調高一度可省6%電力 吹涼又想省錢?達人曝這招

    天氣越來越熱,不少民眾都想打開家中冷氣涼快一夏,但是報稅的季節又覺得荷包瘦了一圈,省電成為民眾關心的議題。家電達人表示,其實冷氣每調高一度約可省下6%電力,把溫度設定在26度至28度之間,搭配電扇或循環扇除了涼爽又可以節能。
    2023/05/07 14:18
  • 禦寒電暖器怎挑?專家曝搭配一家電 狂省電費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許多民眾會採購電暖器,專家表示,電暖器依發熱方式不同,大抵可分為葉片式、鹵素式、碳素式、陶瓷式、燃油式、石英管式(目前市面上較少見)、對流式等,除了燃油式以外,其他均為以電能發動,且民眾可以依照家中坪數大小、移動方便、適用潮濕環境等需求選購,另外如搭配循環扇使用更能夠節省電費。
    2022/12/21 13:02
  • 電費五年來最貴!日本著急開發「國產綠電」

    天氣漸漸轉涼,日本氣象廳分析預測12月、1月氣溫將低於年平均;而歐戰造成全球能源供應緊縮,日本電費同樣高漲,民眾擔憂嚴冬難熬。日本政府也因此加速發展國產綠能,包括收購民間老舊太陽能電廠,延長使用年限;與地方企業組織在地供應網絡,提高離岸風電經濟效益,解決雇用問題且加速脫碳進度。
    2022/10/26 20:00
  • 露營消暑!搭黑膠天幕、移動式冷氣 防曬降溫

    夏天露營,如果營地海拔不夠高,該怎麼消暑?有露營達人傳授降溫法寶,像是可以使用內層塗黑膠的天幕帳,降溫效果可達到3至5度,另外最常見還有移動式冷氣機,搭配循環扇,降溫效果;還有人會帶水霧加濕機,搭配電扇一樣能降溫1至2度,不過也要注意,營地都會有用電限制,使用這些電器,也要注意過載跳電。
    2022/08/19 19:07
  • 現在冷氣開幾度? 網曝「這組合」涼爽省電最剛好

    今年夏天實在很難熬,每天都在刷新高溫紀錄,昨(22)日最高溫出現在花蓮卓溪飆上41.4度的離譜數字,且中央氣象局還表示,目前仍未到最熱的時間點,讓人根本走不出冷氣房,不過這樣的天氣,冷氣要開到幾度才會覺得足夠涼呢?有網友相當好奇大家冷氣的溫度都設定在幾度,才是舒適剛好的標準,引發熱烈討論。
    2022/07/23 05:45
  • 吹電扇被熱醒! 神人認證「沒開冷氣絕招」:涼睡到天亮

    連日高溫高達36度,氣象局透露,今(20)日最高溫為花蓮卓溪攝氏38.5度,許多民眾紛紛開冷氣消暑,不過,有網友怕冷改吹電扇睡覺,但隔天總是滿身大汗被熱醒,因而上網尋求解方。對此,釣出神人教授絕招,可以安心睡到天亮。
    2022/07/20 20:14
  • 省電招!冷氣除溼用電少1成、「自動」比「微風」節能

    夏天吹冷氣怎麼做最省電?網友分享可以開除溼模式,冷氣師傅就說,這樣確實可以節省1至2成用電,但同時室內溫度也會提高約3度,另外,網路上流傳一種極致省電法,不開冷氣改成兩台循環扇對吹,可以真的降溫嗎?來看我們的實測。
    2022/07/16 20:25
  • 吹冷氣1習慣超NG!台電分享省電妙招:按一鍵多省6%電

    炎炎夏日到來,多數人在家都會開冷氣避暑,不過有部分人喜歡將冷氣溫度調到很低,然後再穿上外套,不過其實這樣容易讓電費帳單在無形之中增加,台電也提醒若冷到要穿外套,代表冷氣溫度太低,建議應該將溫度調高。
    2022/07/09 15:56
  • 冷氣+電風扇最搭?台電曝1神隊友:28度也涼爽

    炎炎酷暑來襲,想開冷氣又怕荷包扛不住,因此不少人選擇用風扇代替,不過民眾總猶豫該買電風扇還是循環扇,台電粉專就親自解答兩者的差別與用途,讓你不再陷入選擇困難。
    2022/07/03 05:45
  • 夏日炎炎電費調漲 台電公開「6訣竅」省電又涼爽

    7月新制上路,經濟部拍板7/1日起正式實施調漲電費,想知道自家電費是否有漲價,看電費單就知道!台電再加碼公開「6招吹冷氣省電秘訣」,夏天想要快速降溫又不想多繳錢,馬上學起來就對了。
    2022/07/02 10:10
  • 冷氣+電扇怎麼吹最省電? 循環扇擺「這兩處」最有效

    今(21)日是夏至,也意味者夏天到了,炎熱的氣候,不少民眾都一定會啟動家裡的冷氣,不過冷氣吹久電費恐怕也會跟著升高,家電達人486先生建議,只要做到「冷度平均」和「加速變涼的速度」就能把冷氣的溫度調高但同時又維持室內涼爽,而且每調高一度,可以省下6%到10%的電費。
    2022/06/21 15:01
  • 冷氣開26度還是熱?內行曝「關鍵非溫度」3招秒涼又省錢

    梅雨遠離後正式進入夏季,天氣逐漸炎熱,許多民眾開始吹冷氣消暑。不過有民眾先前曾討論,大家提倡冷氣開26度以上省電又環保,但他總覺得26度還是很熱,好奇大家冷氣習慣開幾度?對此台電分享吹冷氣省錢的秘招,讓民眾可以消暑又省荷包。
    2022/06/20 12:52
  • 天熱必備家電「循環扇為何大勝工業扇?」 全場曝2關鍵

    最近幾日太陽毒辣,連續幾天高溫都飆破30度,而風扇、冷氣正好是消暑必備家電。有一名網友便以「循環扇」與「工業扇」進行比較,發現循環扇風力、價格都不及工業扇,唯獨沒什麼噪音這點贏過工業扇。總結來看,循環扇還是較受民眾喜愛,他也好奇發問,除了上述兩者,還有哪種電扇也值得推薦?
    2022/04/29 0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