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營消暑!搭黑膠天幕、移動式冷氣 防曬降溫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9:07

夏天露營,如果營地海拔不夠高,該怎麼消暑?有露營達人傳授降溫法寶,像是可以使用內層塗黑膠的天幕帳,降溫效果可達到3至5度,另外最常見還有移動式冷氣機,搭配循環扇,降溫效果;還有人會帶水霧加濕機,搭配電扇一樣能降溫1至2度,不過也要注意,營地都會有用電限制,使用這些電器,也要注意過載跳電。

圖/TVBS

 
敲下營釘啟動露營模式,夏天露營在露營帳外層加上一層天幕帳在大熱天,隔熱降溫3至5度沒問題,如果覺得還不夠還可以靠這些小法寶。

找個插座將移動式冷氣機,拉進露營帳降溫快,露營帳如果空間太小冷氣機放不進去。

露營達人小慈:「連接管的方式,然後把冷風導進帳篷裡面。」

 
就把通風管插在出風口,管子塞進營帳內搭配循環扇降溫6至8度不是問題,看看這隻柴柴都知道哪裡涼快哪裡躲,跑到出風口佔位。

圖/TVBS

露友游小姐:「冷氣,然後冰箱製冰機、電風扇,這些都是標配。」

露友熊先生:「大家都是行動廚房,包括行動冰箱(都有帶)。」

想要有水霧觸感,另外還可以用這個,先在冰桶裡加水引到水霧機後插上電源,機器開始散出水霧,這種水霧加濕機擴散範圍可達到20平方公尺,搭配電扇降溫1到2度沒問題。

冰桶裡加冰磚,降溫效果越明顯能降低3至5度,更能延長冰涼時間。

圖/TVBS

露營達人小慈:「那有些人沒有帶這些裝備出門的話,就會善用天然的樹蔭下。」

 
除了天幕帳,這些降溫設備都需要用到電,專家提醒一般營地有用電限制使用過多或過久電器的話,容易跳電最好還是先查詢好用電資訊,否則消暑不成還可能讓其他露友,火氣攏總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露營#黑膠天幕#移動式冷氣#降溫#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4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