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保暖!「烘被機、暖手器、循環扇」 買氣旺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余品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4:50

寒流來襲,家電業者各出奇招搶商機,有品牌推出可以自行清理的冷暖氣,之後換季不用再找師傅來清理,還有店家祭出烘被機,如果鞋子濕了,也能一起烘,預估寒流來襲可以帶動銷量10%成長,除了居家辦公室也要保暖,還有這種桌上型的暖手機。

圖/TVBS

 
工作人員:「自己清理的時候,我們可以把蓋子掀開來。」

變頻空調結合冷暖氣不稀奇,機殼底部翻開,用刷子,來回清理滾輪出風口,這台還能自行清理冷氣機內部,以後換季不用再找師傅大費工夫。

家電品牌業務副理李承儒:「這樣我們經常在吹的風,都會比較舒適也比較健康,目前暖氣的銷量,大概比平常增長至少1-2成以上。」

 
圖/TVBS

冬季到,尤其這幾天寒流來襲,會一路冷到週四,居家保暖當然不能馬虎,如果睡覺前,被子就能先暖起來,該有多好,小型烘被機拿出來,還能幫你殺菌除臭,鞋子在外淋濕了也能一起烘。

家電品牌販賣促進部課長胡竣理:「其實在寒流來襲,基本上已經有10%銷售額的成長,過年前尤其現在又剛好下雨,這兩天這台的詢問度,已經來到20-25%。」

除了居家,辦公室暖一下,上班更有活力,小尺寸暖手機,緩緩吹出暖風,體積小放在桌上不占位,還有這一台360度循換扇,讓你自己選冷暖風。

家電品牌營業處總經理洪堯鴻:「預期這一波寒流來,應該可以有效提升銷量2-3成左右。」

圖/TVBS

歲末年初淘汰舊家電,時逢寒流,又有節能家電退稅延長,也帶動暖器,買氣強強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來襲#家電業者#冷暖氣#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7

0.1050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