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影印機 結果共50筆

  • 撞見19歲男詐團影印假證件 休假警秒call同事逮人

    日前在彰化縣田中鎮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員警休假到便利商店買早餐時,發現一名19歲的曾姓男子使用影印機,無意間一瞥,發現他在複印「投資顧問識別證」,員警立即通知值班同事前來盤查,當場阻止這一場面交詐騙案。
    2023/10/03 16:49
  • 挺郭!連署開跑前 「阿銘之友會」進駐板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籌備連署工作。雖然對於細節規劃,郭陣營仍三緘其口;板橋慈惠宮旁,卻出現了一面顯眼的看板,上頭寫著「台灣阿銘之友會」,而且室內空間,更備有影印機與辦公區,讓附近民眾一度以為,是郭台銘的競總地點。不過郭辦則澄清,那間辦公室,只是郭董的老同學自發性成立。
    2023/09/08 20:29
  • 突破性技術!日商軟片集團與工研院攜手 廢棄碳粉變身環保塗料

    日本軟片集團與台灣工研院合作,成功研發出一項突破性技術,將廢棄碳粉循環再製成環保塗料,成為全球首創,傳統上,影印機產生的廢棄碳粉難以再利用,但這項創新技術為碳粉找到了全新的用途,同時實踐了減廢的目標。
    2023/07/13 23:07
  • 影音/喵皇見影印機呆萌狂抖 「肉掌試探」連被嚇9次

     
    2022/11/06 12:36
  • 快訊/北市影印店不明原因起火!狂竄濃煙 警消射水救援

    今(29)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巷弄內的某間影印店發生火警,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一樓已經冒出大量濃煙,不過幸好,影印店內部沒有人員,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射水救援,迅速撲滅火勢。
    2022/08/29 09:27
  • 嘸印表機列印教材 吉米媽媽手繪6頁!家長嘆「人肉影印機」

    不少學校因為疫情採取線上教學,住在新北的吉米媽媽,全家回到彰化老家,而幼稚園老師傳來上課教材,要求列印給兒子上課用,但地處偏鄉沒有印表機,只好急中生智,把6頁教材復刻畫下。
    2022/05/14 23:32
  • 違規「聞紅燈」?怒控員警罰單 字太醜看嘸

    台中有民眾闖紅燈遭開單,怒控員警字寫太醜,把闖紅燈寫成聞紅燈,目前雖然有字醜救星,藍牙罰單影印機可以解決,但是台中市目前數量不足,不是所有取締員警都能隨身攜帶。
    2022/04/29 20:08
  • 全家就是你家?休旅車暴衝撞進超商 自動門玻璃碎滿地

    今(29)日早上6點,在桃園市中壢區發生一起自撞交通事故,一名56歲的呂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疑似因恍神而暴衝失控,撞進超商,現場店門玻璃碎滿地,嚇壞用路人,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2/04/29 14:39
  • 超商店員要line!他羞炸 網揭「隱藏好康」:別拒絕

    台灣連鎖超商密集度居全球第二,國人平均每人每年逛超商137次,每次消費84.16元,有逐年增加的趨勢,店員也從早期單純的進貨、結帳,進化到要泡咖啡、寄收包裹、操作影印機等,工作內容包羅萬象,可謂三頭六臂精通十八般武藝。有名男網友到超商消費時被女店員要Line,由於事發突然,他感到相當害羞,第一反應是拒絕對方,反被眾人吐槽應該要答應才對,「有很多好康的,還有小秘密」。
    2022/04/15 10:31
  • 超商服務再進化!顧客見「店員背影」跪了:都是神人

    全台連鎖超商將近1萬2千家,密集度居全球第二,僅次於韓國,24小時營業、琳瑯滿目的商品加上多樣化的服務,不只國人相當依賴,更讓許多外國人讚不絕口。在便利生活的背後,不可忽視幕後功臣的功勞,那就是被戲稱為精通「十八般武藝」的超商店員,從早期單純的進貨、結帳,到現在要泡咖啡、找包裹、操作影印機等,工作內容包羅萬象。近日一名網友發現店員的技能似乎再進化,驚呼「小七店員是不是越來越難上手了」。
    2022/04/14 13:08
  • 差點吐血!託同事影印成品曝光 網歪樓狂讚:是鬼吧

    辦公室最怕雷同事的出現,不但事情做不好,反倒可能扯後腿。有位網友就分享豬隊友的事蹟,請對方去便利商店影印,印錯就算了還怪超商影印機,讓原PO腦壓瞬間飆高。
    2022/02/13 11:29
  • 又是紙箱燒起來!超商竄火舌 玻璃熱到爆裂

    澎湖馬公市又發生紙箱火警,這回是發生在超商門口,原本保冷袋要準備回收,但還沒來得及載送就發生火警,根據店家透露,疑似是有人抽菸後,將香菸放在上頭,才會引發火警,造成玻璃破裂、影印機也毀損,而也這已經是五天以來馬公鬧區發生第二次紙箱火警,上次是10日超市進貨區。
    2021/12/14 20:27
  • 印1張才1元不賠嗎?影印店「秘辛」曝光:賺翻

    許多學生家中沒有影印機,往往會跑到學校附近的影印店列印文件,不過由於價格便宜,有網友好奇,列印器材通常都要價不斐,且店內至少會放3台電腦,但A4影印一面只需1到5元,「影印店到底是怎麼賺錢的?」
    2020/08/26 16:59
  • 藍創「靠北蘇睏」貼女坐影印機 綠氣炸:豬哥!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大動作海選黨內數位科技長,號稱「數位諸葛亮」,而這次紓困之亂,他們也做了一個「靠北蘇睏」的臉書粉專,藉此來批評執政黨的紓困政策,不過7日日上午才成立,下午就PO出了一張美女圖,卻引發民進黨立委們不滿,認為是物化女性!
    2020/05/08 15:27
  • 日本發明年度大賞 醬油、塑膠袋、影印機都上榜!

    日本媒體公布今年的新發明年度大獎!包括透明醬油和專吸油脂的纖維,另外最神奇的恐怕就是像即可拍一樣,可以隨身攜帶的手持影印機,不管走到哪裡就能把身邊的美景,立刻印出來。
    2019/12/29 17:37
  • 全錄欲收購惠普 股價大漲為結親鋪路

    影印機廠商全錄(Xerox)據傳有意收購個人電腦及列印機大廠惠普(HP),今天兩家公司股價大漲,顯示雙方股東可能樂見其成,為這對光芒黯淡的昔日明星企業結親鋪路。
    2019/11/07 08:01
  • 在幹嘛?女同事喊「你ㄧㄣˋ了嗎?」 會議室全笑翻

    真的好羞人!一名上班族網友因上司突然要開會,有許多資料需要影印,請女同事幫忙時卻遇上影印機卡紙,焦急的女同事連忙詢問「你印了沒?你快點印好不好?要不要我幫你印?」,讓會議室裡的同事瞬間笑歪腰表示「下次記得先印,不要讓人家等」。
    2018/08/02 23:07
  • 超天兵新人這樣換影印紙 他傻眼:太荒謬了!

    正值畢業季,不少新鮮人摩拳擦掌準備邁出踏入社會的第一步,但新人剛進公司若是太天兵,可能也會造成其他前輩的「困擾」。一名網友就分享,近日公司來了一個新人,卻發生讓人大傻眼的荒謬行徑,讓網友不禁讚嘆「了不起!」
    2018/06/29 15:13
  • 富士軟片抗議全錄毀約 不排除提告索賠

    美國影印機巨擘全錄公司(Xerox)於美國時間13日宣布終止與富士軟片(Fujifilm)的合併案。對此,富士軟片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將向全錄提出抗議,不排除提告、索賠。
    2018/05/14 15:26
  • 避免關鍵技術外流 研擬敏感科技保護法

    科技業抓內鬼花招百出,像是禁止員工帶有照相功能的手機進入公司,同時搭配門禁管理,不同樓層,同一張識別證無法互通,或是控管列表機和影印機,就怕機密資訊外洩。為防範科技人才及技術外流,政府正研議「敏感科技保護法草案」,將針對違反營業秘密、競業禁止等規定加重刑罰。
    2018/05/08 22:59
  • 與富士軟片合併遭擋 全錄執行長請辭

    影印機大廠全錄公司(Xerox)發表聲明說,公司執行長賈可布森將請辭下台。這項高層人事異動是在美國法官暫時擋下全錄和日本富士軟片公司(Fujifilm)併購案之後宣布。
    2018/05/02 17:47
  • 又是他!尾隨騷擾女子挨告 又闖空門砸屋

    台南東山區吉貝耍部落,一名向姓男子常酒後鬧事,去年年底跟蹤騷擾女子遭警方法辦,現在又疑似喝了酒,闖進文史工作室內翻箱倒櫃,用腳踹門、砸毀影印機跟飲水機,辦公室人員事後發現立刻報案,警方依現行犯帶回偵訊,前科又多了傷害跟毀損等罪嫌,但當地住戶更希望這位地方上的頭痛人物能夠預防性羈押,或是快點入監服刑,以免擔心害怕!
    2018/02/24 13:41
  • 預算被砍光!北斗鎮長落淚 泣訴:太慘了

    彰化北斗鎮明年度預算幾乎被砍光,除了人事費用外,其嘎部分大刪1億8800萬!鎮代會預算保留公所因為沒錢續約,連影印機都被搬走,行政作業癱瘓。鎮代會表示公所浪費公帑,杯葛預算是要糾正公所作風。
    2017/12/30 14:55
  • 天兵爸想「影印」平板資料 女兒轉頭笑瘋

    怎麼這麼天真!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的老爸日前收到客戶寄來的資料,想要轉寄一份給打稿的小姐上稿,未料他竟異想天開地直將整台平板塞入影印機內,結果影印出來的全是雜訊,外加超清晰的平板輪廓,讓女網友完全哭笑不得。
    2017/11/17 12:06
  • 全裸女雙乳貼影印機 一秒後痛到尖叫

    新加坡一名25歲妙齡女子,因朋友起鬨之下,跑去超商用影印機印自己的雙乳,沒想到因此造成胸部燙傷送醫。
    2017/05/27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