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裸女雙乳貼影印機 一秒後痛到尖叫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7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8 13:34
圖/翻攝自《Telegraph Sun》
圖/翻攝自《Telegraph Sun》

新加坡一名25歲妙齡女子,因朋友起鬨之下,跑去超商用影印機印自己的雙乳,沒想到因此造成胸部燙傷送醫。
 
據《Telegraph Sun》報導,25歲女子因為跟朋友打賭,賭她是否敢全裸在超商影印機印奶。雖然一開始女子拒絕,但因為被朋友一句「懦夫」所激,激不得的她一怒之下便全身脫光,跑進超商印奶。

 
 
當時在店內的男店員表示,他看到一名裸女跑進店內,直接衝過櫃台到影印機前,自己實在太震驚,從來沒見過這種事情,也因此不敢上前阻止,只好遠遠觀望,並向她大喊不要這樣做,但她最後還是按下影印鍵。
 
當列印機的綠光劃過女子乳房時,女子先是沉默了一下,接著便發出痛苦的哀嚎咒罵。男店員見狀立刻上前幫忙,並看到紅腫的胸部時,馬上從旁邊的冰箱用冰水替她降溫,也因此減少燒燙傷的嚴重程度。
 
而女子因打賭受傷,朋友們對此也相當懊悔,紛紛表示原本以為只是一個無傷大雅的玩笑而已,沒想到卻因此釀禍,如果一開始知道她會因此受傷的話,絕對不會要她打這個賭。
 

不過這張照片在網路上也有不同討論聲浪,有網友質疑,一名女子全裸在使用影印機,甚至還有人嘻笑拍照,怎麼可能不引來店員的注意;另外也有網友指出,影音機的掃描光束雖然會有熱能產生,但應該不至於造成女子胸部燒傷,內容可信度不高,但一場惡作劇引來大風波,想必也是這名女子意想不到的結果。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胸部#影印機#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36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