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吐血!託同事影印成品曝光 網歪樓狂讚:是鬼吧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1:29
雷同事令許多人害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雷同事令許多人害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辦公室最怕雷同事的出現,不但事情做不好,反倒可能扯後腿。有位網友就分享豬隊友的事蹟,請對方去便利商店影印,印錯就算了還怪超商影印機,讓原PO腦壓瞬間飆高。

網友日前在PTT抱怨,拜託同事幫忙去超商印工作用公告,上傳雲端後,傳給對方取件QR Code及編號,沒想到最後竟得到一張A4取件QR Code,雷同事還抱怨影印費10元很貴、機器有問題印不出來,讓原PO崩潰直呼「要代替被冤枉的機器掐死她?」

 

網友抱怨同事的天兵事蹟。(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公司妹子廁所噁留「一堆體毛」 她氣炸:每次都幫妳清!

網友紛紛笑噴表示,「這個畫面到底要怎麼按才會印得出來」、「神奇到反而覺得他很厲害」、「笨到極致變成厲害」、「害我在捷運上笑得像傻瓜一樣」、「遇到天兵只能苦笑」、「是鬼吧」、「她不覺得印這張怪怪的嗎」、「能這麼做某些方面也是強者」。

 
同事竟影印要取件的QR Code截圖。(圖/翻攝自PTT)

針對許多鄉民好奇同事怎麼印的,原PO在留言區解釋,對方就將line給她的截圖存下來,掏出傳輸線連接機器,「造就了這張讓我血壓差點直接三百的東西」,天兵行徑吸引不少人朝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事#超商#影印#雷隊友#截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20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