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紙箱燒起來!超商竄火舌 玻璃熱到爆裂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20:27

澎湖馬公市又發生紙箱火警,這回是發生在超商門口,原本保冷袋要準備回收,但還沒來得及載送就發生火警,根據店家透露,疑似是有人抽菸後,將香菸放在上頭,才會引發火警,造成玻璃破裂、影印機也毀損,而也這已經是五天以來馬公鬧區發生第二次紙箱火警,上次是10日超市進貨區。

圖/TVBS

 
儘管火已經撲滅地上一坨焦黑物,還是不斷冒煙消防人員持續射水降溫。

消防人員:「玻璃有燒破,我們立即搶救佈水線,隊長要幫他們裡面排煙嗎,裡面煙蠻多的,好OK。」

圖/TVBS

玻璃窗耐不住高溫爆裂,導致煙不斷往店內跑,立刻疏散超商店員跟客人,雖然火勢迅速控制,也沒有人傷亡但這一燒,回收用的鐵籠焦黑輪子歪一邊,裡面全是碎紙餘燼,牆壁多片磁磚崩裂剝落。
 

靠在窗邊的影印機兩台茶葉蛋鍋無一倖免,這回又是紙箱惹的禍是澎湖五天發生的第二起。

圖/TVBS

但三多路這間超商並不是隨意堆放,而是先收集起來暫放外面,14日凌晨有一批要回收給總公司的保冷袋裝箱後放鐵籠再推到外面,超商人員透露監視器拍到在司機來之前,有民眾把菸蒂放在上面沒多久就起火燃燒。

馬公分隊小隊長蔡慶鴻:「立即出動4車9人前往搶救,到達現場後,民眾已經有做初期滅火動作。」

馬公分隊小隊長蔡慶鴻:「白天還是繼續營業並先用木板把窗戶封起來,因為澎湖東北季風強勁,避免強風把灰塵吹到店裡。」

10日文光路的超市紙箱火警,就是因為悶燒加上風勢助長,火越來越大波及好幾戶,這兩起是不是亂丟菸蒂釀禍,目前無法確認,但可燃物真的千萬別大量放在街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紙箱#燒起來#超商#爆裂#玻璃#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407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