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他!尾隨騷擾女子挨告 又闖空門砸屋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3:41

台南東山區吉貝耍部落,一名向姓男子常酒後鬧事,去年年底跟蹤騷擾女子遭警方法辦,現在又疑似喝了酒,闖進文史工作室內翻箱倒櫃,用腳踹門、砸毀影印機跟飲水機,辦公室人員事後發現立刻報案,警方依現行犯帶回偵訊,前科又多了傷害跟毀損等罪嫌,但當地住戶更希望這位地方上的頭痛人物能夠預防性羈押,或是快點入監服刑,以免擔心害怕!


 

疑似又喝了酒,向姓男子對著大門用力踹。大門開了之後接著大鬧文史辦公室,就這樣在裡面翻箱倒櫃,看到東西就砸,辦公室內的監視器拍下他闖進門門的過程、連房間門也被踹毀、桌椅也全翻了,過程不到3分鐘,但2個小時後疑似又來一次,這回學堂內櫃子倒的倒、東西破的破,飲水機推倒在地、就連影印機都被拆毀。



在這裡工作的陳小姐看了很傻眼,因為去年12月就是被這名男子跟蹤尾隨。陳小姐說,他就是大年初四來踹門的,大年初三兩人有遇到,不知道是不是跟這個有關聯,但是那天遇到陳小姐之後又馬上尾隨。就跟上次一樣,向姓男子又被警方犯逮捕、帶回派出所,54歲的他有公共危險等前科,去年騎車尾隨騷擾女子飆罵髒話吃上官司,現在又疑似酒後鬧事,是地方的頭痛人物。
 

東河派出所副所長何英忠說,會加強注意向姓嫌犯的動向、加強部落學堂的安全維護設置、設置巡邏箱巡邏。明明前科累累又經常酒後鬧事,但人抓了又放、放了又抓,當地住戶常常提心吊膽,偏偏算是微罪檢方難以聲押,現在只希望官司快點定讞讓他入監服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隨#砸毀#踹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31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