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張赫 結果共24筆

  • 硬漢形象全毀!張赫草原上「特殊技巧放尿」 金鍾國手機全拍下

    2024年適逢龍年,中天電視台最近開播的韓綜《快遞在蒙古蒙古》,就集結了一群都是1976年生的「龍年兄弟」,包含金鍾國、車太鉉、張赫、洪京民、洪景仁等人,以及小他們15歲的姜勳,一同在幅員遼闊的蒙古送快遞,展開了長達2千公里的越野旅程。過程中不僅「健身魔人」金鍾國得因地制宜想辦法維持運動頻率,因而花招百出,向來以帥氣形象示眾的張赫,居然直接在草原上「逆風放尿」!
    2024/02/24 17:20
  • 張娜拉新婚10個月放閃! 李昇基護愛李多寅開戰:「不能選擇父母」

    42歲韓國女神張娜拉與張赫4度合作戲劇,兩人相隔9年合作,碰撞新火花,而新婚才10個月的張娜拉,在記者會上難得放閃夫妻日常,同樣新婚的男星李昇基,卻因妻子家牽扯多項經濟犯罪案,婚後持續飽受抨擊,護妻心切的李昇基不忍了,首度發聲開戰韓媒。
    2023/04/13 13:56
  • 跨海訪問/張赫扮特務「這裡毛剃光」 再合作張娜拉:我們是兄妹?

    韓國演員張赫與張娜拉曾演出多部經典韓劇,包含《開朗少女成功記》、《紅豆女之戀》、《命中注定我愛你》等,可說是韓劇的必勝CP,兩人第四度聯手演出Disney+戲劇《特務家族》,張赫就透露看完劇本後就覺得一定要演出,但一場「眉毛失蹤」的戲份實在嚇著他,還說出道以來從未有如此演出。
    2023/04/12 20:22
  • 4月片單/《間諜家家酒》真人版? 張赫合體張娜拉組「祕密家庭」

    春暖花開的4月要來了,最新一季的Disney+強檔片單也已經出爐,不論是《浪漫醫生金師傅》第3季,或是張赫、張娜拉再度聯手合作的《特務家族》,還有經典漫畫改編的末日動漫《天國大魔境》,以及歐美精彩作品《小飛俠與溫蒂》通通有,這次還加入港片陣容,有口碑爆棚的《飯戲攻心》,以及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4月絕對能讓你看好看滿!
    2023/03/31 19:57
  • 6位韓國45↑大叔級男神 張赫越老越帥、池晟逆齡生長

    雖然韓國近幾年有越來越多新生代演員崛起,不過完全擋不住資深演員的實力演技!這就盤點6位韓國大叔系男神,不只愈發成熟的男人魅力,讓他們的人氣更勝以往,如果不說完全看不出來他們全都已經45歲以上了呢!
    2022/08/15 16:41
  • 韓動作片登台大銀幕! 張赫化身殺手緝凶宋康昊、李炳憲遇恐攻

    韓星張赫主演的新電影將在台灣上映,化身退休的殺手,為了拯救朋友的小孩,幾乎從頭打到尾,動作戲都親自上陣,讓不少網友讚嘆是韓國版的《即刻救援》。不過下個月也有韓國影帝主演的作品登上大銀幕,宋康昊和李炳憲主演的航空災難電影,耗資275億韓元打造,讓影迷超期待。
    2022/07/22 13:06
  • 破功!張赫耍狠扮反派 「私下這舉動」卻遭爆:超像大嬸

    南韓最新犯罪動作電影《喋血江陵》,由實力派演員張赫、劉五性主演,這是兩人暌違6年再次合作,張赫也曾透露自己出演的很大原因就是想再跟劉五性一起演戲,特別的是,過去總給人正義、溫暖形象張赫,在電影中將挑戰反派角色,讓許久沒有使壞的他相當興奮,但沒想到同劇演員吳代煥卻爆料私下的張赫卻有著不為人知的面貌,甚至直言:「他很像大嬸。」
    2021/10/29 14:15
  • 柯佳嬿還原「神翻譯」現場 許瑋甯笑稱金馬在死亡之組 

    許瑋甯、柯佳嬿昨(2)日出席《目擊者》全台首播記者會,談到柯佳嬿日前在金鐘頒獎典禮上,與韓星張赫共同頒獎時,上演一段「神翻譯」頗受好評,但事實上柯佳嬿並不會韓文,表示自己也覺得很驚訝,怎麼睡一覺起來,就變成會講韓文,並解釋說,其實當天頒獎的過程是有經過彩排的,所以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2017/10/03 11:56
  • 張赫「連珠炮」韓文頒獎 柯佳嬿神翻譯被讚翻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昨晚(30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接近頒獎尾聲,韓國戲劇男神張赫和去年的金鐘視后柯佳嬿攜手頒獎,張赫一上台便小秀了一下台語及中文自我介紹,但是隨後被柯佳嬿問到「對台灣戲劇及演員有何印象」,沒想到他居然滔滔不絕「連珠炮」回答了一大串韓文,身旁又沒有韓文翻譯老師,讓外界好奇大家到底要怎麼才聽得懂。不料,柯佳嬿也非省油的燈,她立馬在現場充當張赫的翻譯,解釋清楚簡短又明瞭,被網友大讚超神!
    2017/10/01 13:30
  • 泰版《命中注定我愛你》還原度99%!陳欣怡變身後超正

    台灣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2008年播出時,在台灣寫下最高10.91的收視紀錄,也捧紅阮經天、陳喬恩、陳楚河、白歆惠等人,便利貼女孩「陳欣怡」和執行長「紀存希」的愛情故事,不止在海外熱播,2014年被翻拍成韓版,由張赫、張娜拉主演,新設劇情更加沈重,令熟悉舊作的觀眾大呼感動。而該劇2016年宣布開拍泰國版,即將在9月播出,預告、主題曲MV一口氣公開,熟悉的畫面一幕幕湧現,網友驚呼「還原度超高!」
    2017/08/28 11:46
  • 幹譙片!配合檔期演哭戲 小S怒把林志玲剪報畫豬鼻

    由蔡康永執導、小S、林志玲主演的《吃吃的愛》,先前舉行記者會,雙姝在台上上掩互撕衣服的戲碼,較勁意味十足,曝光的花緒中,小S的閨房裡,牆上居然貼著林志玲的剪報,但因為很討厭林志玲,竟像小學生畫課本一樣,把剪報塗黑,還幫林志玲畫醜加上豬鼻子,相當爆笑。
    2017/04/26 11:36
  • 韓劇「阿揪西」當道 大叔比小鮮肉更吸睛

    女生看韓劇大家都會想叫男主角歐爸,不過下半年的戲劇作品恐怕都得叫阿揪西,也就是叔叔的意思了;因為男主角的年紀都是35歲起跳,和女主角相差大約10歲,不過觀眾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反而就是愛看這種有年齡差距的戀情,似乎能從中感受到被大男人保護的感覺。
    2016/07/07 16:27
  • 霍建華一人分飾兩角 2016新片大展演技

    台灣演員霍建華從大陸古裝劇翻紅,再度紅回台灣,這次接拍新片在台灣、大陸、韓國拍攝取景,最困難的是霍建華身為男主角還一人分飾兩角,但他覺得很有挑戰性,不同與以往的角色也可以展現演技。
    2016/01/20 11:54
  • ​春季大爆炸! FTISLAND、神話來台賺票房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不少韓國團體搶在春季發片,海外宣傳活動跟著跑透透,巡迴演唱會也跟著展開,像是FTISLAND跟CNBLUE主唱鄭容和,或是成軍至今邁入第17年的「神話」,4月到6月份加上金宇彬、張赫、SUPER JUNIOR、EXO等,通通公布要來台灣搶賺票房
    2015/04/18 13:31
  • 朱俐靜「哭不出來」 春晚18強PK落敗

    來自台灣的歌手朱俐靜,前進大陸參加央視春晚選秀,PK到最後18強的時候,挑戰阿妹情歌「哭不出來」,深情獻唱,結果以24票比36票敗給了來自中國好聲音的選手張赫宣。
    2012/12/04 12:57
  • 野蠻女友變人妻 全智賢千萬鑽飾陪嫁

    以電影「野蠻女友」在台灣走紅的韓星全智賢,14日在首爾舉行婚禮,嫁給青梅竹馬的男友,全身佩戴超過兩千萬台幣的鑽飾,看來高貴優雅,而婚禮上眾星雲集,包括在電影裡被他海扁的男友車太賢,以及明星好友張赫、韓藝瑟等人都到場祝福。
    2012/04/14 12:35
  • 張赫新電視劇「謝謝」 坦言壓力不小

    當兵退伍後的張赫,化身醫師演出爭議性十足的電視劇"謝謝",講的是因為輸血感染愛滋的故事,對退伍之後的張赫來說壓力不小。
    2007/03/26 20:42
  • 宋承憲涉逃兵 韓警申請出境禁令

    震撼南韓各界的明星以及職棒球員集體逃避兵役案件,漢城警察廳今天正式將包括宋承憲、張赫、韓在石等130多名涉案的韓國明星以及球員,通通移送南韓國防部處理,同時將對宋承憲在內,發布禁止出境令,正在拍攝韓劇「悲傷戀歌」的宋承憲也因此遭到緊急換角!
    2004/10/20 16:56
  • 韓國藝人被踢爆 買假病歷逃兵役

    韓國藝人宋承憲、韓在石、張赫被踢爆以60萬元的代價買假病例逃避兵役,3位戲劇小生也因此遭換角。其實在台灣也有不少沒當過兵的藝人,像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是因為扁平足,而天王周杰倫則是有僵直性脊椎炎,都不用服役。
    2004/09/20 12:42
  • 韓國藝人驚爆 不法手段逃避兵役

    上週五韓國當地爆出大新聞,警方在追查因為行賄而不用當兵的職棒球員時,意外發現幾位藝人以非法的手段逃避兵役,雖然沒有指名道姓的說是誰,不過以正在拍電視劇海神的31歲韓姓男星,以及與金喜善權相宇合作的28歲宋姓男星,還有28歲的電影演員張某,種種的跡象疑似韓在石、宋承憲以及張赫。
    2004/09/13 21:55
  • 傳全智賢 張赫是情侶 兩人:不可能

    來自韓國的全智賢和張赫來台宣傳他們最新的電影作品,接受TVBS專訪,針對兩人是不是會因為演戲而發生戀情,兩人都表示不可能,此外,全智賢對於頻頻在兩岸三地擺臭臉的事件也做出解釋。
    2004/08/04 18:19
  • 韓星張赫來台 宣傳「野蠻2」新片

    為了宣傳新片,韓國藝人張赫上午來台,在韓國被網友票選為最想看到的連續劇男主角的張赫,這次是二度造訪台灣,也將在4日舉辦電影特映會,和影迷見面。
    2004/08/03 12:30
  • 張赫人氣旺 野蠻女友北京遭冷落

    旅綠色藝人遭到大陸網友抵制,韓國藝人在大陸卻是人氣直上,韓國女星全智賢日前到北京宣傳新戲「我的野蠻師姐」這部延續「我的野蠻女友」搞笑風格的電影,在大陸大受歡迎,男女主角一現身,幾乎讓場面失控,不過令人意外的是,接演男主角的張赫,人氣明顯比野蠻美女全智賢還要旺。
    2004/06/17 18:03
  • 〈獨家〉專訪全智賢 張赫、車太鉉比一比

    全智賢及張赫早已結束在香港宣傳「野蠻師姐」的活動返回韓國,留港期間,她曾接受TVB的專訪時,大談新舊兩位拍檔車太鉉及張赫的分別。
    2004/06/02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