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承憲涉逃兵 韓警申請出境禁令


發佈時間:2004/10/20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震撼南韓各界的明星以及職棒球員集體逃避兵役案件,漢城警察廳今天正式將包括宋承憲、張赫、韓在石等130多名涉案的韓國明星以及球員,通通移送南韓國防部處理,同時將對宋承憲在內,發布禁止出境令,正在拍攝韓劇「悲傷戀歌」的宋承憲也因此遭到緊急換角!

在韓國媒體踢爆當紅戲劇小生宋承憲、張赫、韓在石買假病例,聲稱自己有腎臟病逃避兵役後,事件越演越烈。

負責調查的漢城警察廳,今天將包括宋承憲等130多名明星以及職棒球員的調查報告移交國防部兵務廳,並向法院申請,將他們限制出境。

根據了解,兵務廳將重新安排體檢,最快宋承憲可能在本週內就可能接到兵役體檢的通知,而今年內,宋承憲、張赫、韓在石等人,極有可能全數被徵召入伍。

耗資韓幣70億、超過2億台幣拍攝的「悲傷戀歌」,上星期一度傳出李東健將頂替宋承憲演出,不過經紀公司立刻公開聲明表示,宋承憲會拍完戲後才去當兵。

然而宋承憲被列入禁止出境的黑名單,無法出國拍外景,「悲傷戀歌」的製作公司已經緊急物色接替人物,讓這部大手筆的新戲順利殺青。看來,宋承憲因為兵役問題,勢必遭到換角的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承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130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