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版《命中注定我愛你》還原度99%!陳欣怡變身後超正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8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3:03
圖/翻攝自《One31》臉書、IG
圖/翻攝自《One31》臉書、IG

台灣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2008年播出時,在台灣寫下最高10.91的收視紀錄,也捧紅阮經天、陳喬恩、陳楚河、白歆惠等人,便利貼女孩「陳欣怡」和執行長「紀存希」的愛情故事,不止在海外熱播,2014年被翻拍成韓版,由張赫、張娜拉主演,新設劇情更加沈重,令熟悉舊作的觀眾大呼感動。而該劇2016年宣布開拍泰國版,即將在9月播出,預告、主題曲MV一口氣公開,熟悉的畫面一幕幕湧現,網友驚呼「還原度超高!」


 
▲男女主角意外在船上過夜 (圖/翻攝自《One31》、饒小鍔 YouTube)


▲舞會跳舞片段 (圖/翻攝自《One31》、饒小鍔 YouTube)
 

▲女主角懷孕都遭媽媽痛打 (圖/翻攝自《One31》、饒小鍔 YouTube)
 

相較於韓版改編幅度大,泰版《命中》預告每一幕都讓人想起台灣原版,包括女主角艾絲特蘇普莉拉(Esther)這次扮演新版便利貼女孩,中分髮型綁馬尾,戴著圓框眼鏡幫同事買咖啡,在豪華遊輪上邂逅億萬富翁「紀存希」,兩人意外過了一夜,事後懷孕被媽痛打,接著又進豪門待產,一連串際遇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女主角摘下眼鏡驚艷眾人 (圖/翻攝自《One31》 YouTube)

原版中男主角為了追回陳欣怡衝去薑母島,新版則是趕去機場,多年後女主角戴著墨鏡重新回到泰國,摘下墨鏡的瞬間驚艷眾人,粉絲稱讚「這是史上最美的陳欣怡」、「一般不看翻拍的,這個有點想看。」

▲女主角戴著墨鏡重新回到泰國 (圖/翻攝自《One31》 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中注定我愛你#泰國#陳欣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48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