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俐靜「哭不出來」 春晚18強PK落敗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4 12:57

來自台灣的歌手朱俐靜,前進大陸參加央視春晚選秀,PK到最後18強的時候,挑戰阿妹情歌「哭不出來」,深情獻唱,結果以24票比36票敗給了來自中國好聲音的選手張赫宣。

歌曲「哭不出來」朱俐靜:「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等到思念像海,淹沒我而愛已不再。」

登上大陸央視春晚選秀大舞台,來自台灣參賽的歌手朱俐靜,18強PK賽,挑戰阿妹的浪漫情歌。歌曲「哭不出來」朱俐靜:「我哭了,愛不再回來,我會這麼等待,捨不得已春去秋來。」

舞台上唱的深情,對上的對手是來自中國好聲音的選手張赫宣。歌曲「親愛的小孩」張赫宣:「我親愛的小孩,為什麼你不讓我看清楚。」

一男一女PK,評審講評來聽聽端倪。大陸評審:「妳絕對是一個可以走實力的一個歌手,用自己的聲音去打動人,所以我不想說喪氣的話,不想說我們遇到了一個多麼強勁的對手,我只想說2位今天在舞台上,都表現出了專業歌者的風範。」

主持人:「恭喜張赫宣36票。」

評審團投票結果,張赫宣勝出,朱俐靜落敗,這個選秀節目集合兩岸三地電視台歌唱選手參賽,優勝者就能登上央視春晚大舞台,朱俐靜是台灣最後一名女將,但結果輸掉PK,也讓比賽只剩下男選手競爭的局面。

歌曲「玫瑰人生」朱俐靜:「延至地老天荒。」

原本朱俐靜還準備了下一次要唱會讓她落淚的歌,但無緣晉級,趁下台前獻唱一段,畫下圓滿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56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