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引渡條款 結果共11筆

  • 澳洲女學者夥「小王」三度謀殺前夫 攜2子女躲台3年終落網

    43歲澳洲籍歷史學家萊斯(Lisa Lines),涉嫌與情夫謀害前夫未遂,109年趁著疫情期間帶著2名小孩逃來台灣藏匿,在台時仍持續遠端密謀殺人,國際刑警組織對其發布紅色通報,但台澳之間並無引渡條款,警方仍持續監控,本(11)月15日,刑事局掌握萊斯帶著小孩到帛琉旅遊,立刻通報當地警方到場逮人,日前已將她遣返澳洲受審。
    2023/11/27 16:32
  • 交車半年! 為龍鳳胎買名車成夫妻葬身地

    高鐵桃園站旁雙屍命案,嫌犯將被害人的車,當成棄屍的地方,其實這輛要價兩百多萬的BMW休旅車,疑似是夫妻倆為了還沒出生的龍鳳胎購買,還來不及等到孩子出身,就被殺害,嫌犯犯案後逃回泰國,因為台灣和泰國沒有簽訂引渡條款,嫌犯在當地受審的機率高。
    2022/06/12 13:03
  • 快訊/日跨黨派議員譴責港府 要求撤銷「日港引渡」

    日本跨黨派國會議員,組成的「對中政策聯盟」,中午召開緊急會議,對於中國共產黨和港府蹂躪思想、言論等行為表示強烈抗議,聲明中也要求日本政府撤銷與香港簽訂的引渡條款,同時延長在日港人的簽證以及放寬勞動簽證,藉由實際行動,來聲援香港人。
    2020/08/12 15:57
  • 快訊/跟進英澳兩國 紐西蘭將停香港引渡條約

    港版國安法上路後,紐西蘭政府繼英國和澳洲以後,也跟進宣布將暫停實施和香港簽訂的引渡條款。紐西蘭外交部長表示,港版國安法破壞一國兩制,紐西蘭無法相信香港刑事司法體系,能不受北京政府影響。
    2020/07/28 09:25
  • 切割六四爭民主 北京大規模紀念「五四」

    每年六月四日,香港民間團體都會舉辦六四天門事件追悼晚會,而且年年都有數以萬計的民眾參加。今年適逢六四30周年,又正值香港政府修訂逃犯引渡條款,中港兩地的矛盾衝突再起。敏感時刻,北京中央反而盛大舉辦「五四運動100週年」紀念大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主持,親口強調中國青年必須「聽黨話、跟黨走」。刻意迴避五四運動「民主自由」精神,與「六四」歷史徹底切割。
    2019/05/01 19:56
  • 美通緝陸籍駭客 控陸資組織竊12國機密

    美國司法部通緝兩名陸籍駭客,指控他們受到大陸官方指使,10幾年來竊取了12個國家的企業以及政府單位機密,美方更點名大陸違反過去在G20領導人會議,以及中美雙邊會議的承諾。不過外界分析中美之間無引渡條款,美方的行為象徵意義大過於實際行為。
    2018/12/22 22:47
  • 挑錯逃亡地! 威爾森錯估台美關係栽跟斗

    在台趴趴走16天,遭通緝的3D列印槍枝發明人威爾森將遭遣返!昨天傍晚警方出動大批人馬,終於找到他的窩藏處,就在萬華的一家飯店,因為飯店人員也夠機警,發現新聞上的主角竟入住,趕緊通報,因為威爾森已經算是無證件外僑,得立即限令出境,而根據了解他會選擇來台,目的很單純,他認為台美沒有簽訂引渡條款,外交也是弱勢,應該可以窩藏一陣子,結果還是栽了跟斗。
    2018/09/22 15:37
  • 大陸要求「引渡」林榮基 港人:不受尊重

    香港銅鑼灣書店相關5人失蹤案現在又有新發展,當初負責調查的大陸寧波公安,今天指出店長林榮基「棄保潛逃」,要求特區政府引渡林榮基。儘管香港保安局局長說,香港和大陸並沒有引渡條款,不過,林榮基仍覺得「人身安全受到威脅」。
    2016/07/06 22:08
  • 台中機場停電1小時 跑了1個詐欺通緝犯

    停電一個多小時、跑掉一個通緝犯。離譜的境管漏洞,就發生在台中清泉崗機場,27日上午5點50分機場因為電壓不穩、整棟國際航廈停電,當時一名詐欺通緝的越南籍逃逸外勞,持護照順利通關、搭機出境,回到越南河內市,移民署表示當時停電,有87筆旅客資料用手工抄錄,後來登錄時、才發現通緝犯跑了,雖然緊急通報越南官方,但因為台灣和越南沒有引渡條款,人要送回來,恐怕還是未知數。
    2015/07/27 18:24
  • 明報報導:五億探長雷洛「呂樂」過世

    前香港四大總華探長呂樂,驚傳過世,享壽90歲;根據香港明報報導,呂樂上週在溫哥華過世,20日家屬低調舉行告別式,媒體前往採訪,雖然發現靈堂有不少花籃,上頭寫著呂樂名字,但家屬很低調;1976年,呂樂因為貪污案被香港警方通緝,由於台灣和香港沒有引渡條款,後來和妻女暫居台灣,一住就是25年,傳奇性的故事還一度翻拍成電影。
    2010/05/21 00:46
  • 只23邦交國 馬:引渡通緝犯回台難

    政黨輪替後,儘管已經有部分通緝犯陸續回到台灣投案,不過當今跨國犯罪儼然已經成為新趨勢,讓總統不敢大意!馬總統今天上午出席國際警察首長年會,透露我國目前正在和美國協商簽署「引渡條款」,也提出和中國大陸簽署打擊罪犯協定,呼籲來自各國的首長,能和台灣共同打擊犯罪!
    2009/03/30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