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延遲通報 結果共51筆

  • 國中生疑遭霸凌墜樓亡! 河南萬人抗議爆衝突警方封城

    中國大陸河南「寧陵縣」日前發生一起國中生墜樓死亡事件,不過校方延遲通報,讓家屬9個小時後才看到遺體,家屬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不明刀傷和瘀青,懷疑死因不單純,消息曝光後,當地民眾群情激憤、上街抗議,為防止衝突擴大,大批公安進城封鎖,警告民眾不要進城。憤怒的群眾推倒學校護欄不顧勸阻,衝進校園要討個公道,大陸河南某所中學,23日發生學生跳樓意外,然而家屬看過遺體後認為疑點重重。
    2023/12/31 14:00
  • 警察還黑道?三重派出所被包圍 內鬼所長竟想幫黑衣人送宵夜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甚至一度衝進值班台嗆聲、撒傳單,只因為了替翁姓大哥討公道。事後當班所長黃心廉因延遲通報上級長官,加上處置過程不夠強勢引發爭議,昨(11)日遭記過懲處調職,但案經分局督察組調查發現,其實這群黑衣人會這麼囂張,全是因為警局有內鬼!他們在包圍派出所前先諮詢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得到相關情報,而陳子杰甚至還在眾人被逮捕後,貼心詢問「要不要送宵夜」?
    2023/11/12 13:14
  • 照服員疑重摔虐待遲緩兒 父心痛控求助無門

    在台南,1名年僅9歲,患有腦麻、癲癇孩子,不會走路,也不會說話,卻慘遭照服員虐待!孩子的爸爸5月分發現孩子身上有莫名瘀青,友人提醒他要留意居家照服員,他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照服員重摔兒子,把孩子用丟的,甚至推去撞櫥櫃,爸爸痛心地說,向居服機構反應沒下文,社會局訪視後也延遲通報,拖了2、3個禮拜,只好向議員陳情求助。
    2023/06/26 19:36
  • 中正預校流感群聚坦承「延遲通報」61人染疫 衛生局開罰1萬2

    中正預校上週爆出兩名學生在教室打架,同學拿手機錄影上傳網路,當事人以及圍觀學生都被記過處分,沒想到又傳出,中正預校疑似隱匿「A型流感群聚」,高雄市衛生局調查,校內已經有61例類流感,認為校方沒有即時通報,開罰1萬2千元。校方坦承有延遲通報,強調並非隱匿,目前將4個班級改為線上課程。
    2023/06/06 18:43
  • 連假長釀疫情單週暴增3成!專家批死亡數不OK 王必勝回擊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6)日指出,國內上週確診數比前一週增加32.1%,推測原因就是10天的春節連假效應,導致延遲通報問題,以及假期很長,讓暴露、接觸時間增高導致比例上升;不過有專家認為2月1日到5日5天每日死亡數平均76人,「這麼高的新冠死亡率不OK。」對此,王必勝說,如以短時間、高峰期來做評斷,解讀會失真。
    2023/02/06 15:47
  • 網紅一家確診「疑未先通報小孩學校」!家長轟:被匡列才知

    知名直播帶貨主「Halo-Mavis國際連線」臉書超過30萬人追蹤,這對網紅夫妻檔13日透過直播宣布確診,事後包括小孩及多名員工也染疫。然而,如今卻有學生家長指控,這一家人確診後疑似延遲通報學校,讓不知情的學生照常上學,導致疫情在校內擴散;對此,Halo-Mavis夫妻也做出回應。
    2022/04/17 10:26
  • 科任師騷擾女學生 家長怒:班導沒即時處理

    台北市信義區某高中傳出男教師騷擾女學生,家長向班導師求助卻沒處理,認為沒有即時通報校安中心是不適任!對此,校方回應,絕對沒有怠惰,一切按照程序走。教育局則表示,學校要在3月19日前完成調查報告,而查證如果班導真的有延遲通報,將開罰3到15萬元。
    2022/03/17 14:00
  • 死亡日離公布差12天「有黑數」 指揮中心:時間差

    國內疫情5日新增37例死亡,創單日新高,但死亡名單中,卻有確診者離世時間,到公布日期隔了12天時間差,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延遲通報」案例有兩種可能,一是確診未就醫,二是就醫未被診斷染疫,才導致延遲,另外,台灣目前致死率,指揮中心從去年初算起已經達2%,快要達到全球平均的2.16%,但外界認為應該從疫情最嚴重時刻開始算起。
    2021/06/06 12:06
  • 9歲男童遭師虐打 補習班延遲通報中市府開罰5萬

    中市9歲男童5日在補習班遭補教老師虐打,造成右手臂大面積瘀傷,事後補習班拒提供影帶,更延遲通報,家長8日提告;台中市府表示,安親班延遲通報開罰5萬元,失控師已離職。
    2021/03/24 14:39
  • 北市教保員爆吻3童、捏臀 師:南部式管教

    北市幼兒園傳有狼師!一名非營利幼兒園老師傳出涉嫌以「教導」為由,舌吻、捏臀小朋友,議員痛斥雖然這名老師現在已經離職,但是幼兒園延遲通報,而且市府調查期間,難保這名教保員又到其他學校教書。
    2020/11/03 19:00
  • 轟長榮大學狀況外 女大生母:我自己查派出所電話打去問

    台南長榮大學的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晚間遭侵犯殺害棄屍,父母親悲痛萬分。其母親控訴,長榮大學整個在狀況外,無法在第一時間告知情況,幾乎所有的消息都是來自女兒的同學,讓遠在馬來西亞的的他們,只好上網找歸仁區派出所電話,打了越洋電話不知多少通,無法原諒校方毫無作為。對此校方也在官網發表公開信,宣布6點改善措施,還強調並未隱瞞或延遲通報家長,應是溝通過程有誤會導致。今(2)日上午也在官網發表聲明,學務長和校安中心主任為以示負責,請辭獲准。
    2020/11/02 09:45
  • 國小老師性侵學生20年 監院糾正南市府教育局

    台南張姓國小導師遭控性侵性騷學生20年,監察院今天表示,台南市政府教育局難辭監督不周之責,且多名校長、導師等教育人員未依法或延遲通報及處理,核有違失,監察院通過監委高鳳仙調查報告,糾正教育局、那拔國小、新市國小。
    2020/07/16 13:42
  • WHO秘書長譚德塞跳針 不辭職續向美要錢

    新冠肺炎,全球總確診數破262萬(2627630),超過18.3萬人死亡(183336),面對防疫不力,WHO秘書長譚德塞還是不覺得有錯,除了否認要請辭,也向美國喊話繼續金援,甚至說當初在對的時間宣告全球公衛緊急事件,沒有延遲通報的問題。
    2020/04/23 12:45
  • 國防部:艦指部延遲通報肺炎症狀 醫官也未回溯追查

    國防部今天將針對敦睦艦隊風波赴立法院專案報告,報告內容指出,疾管署4月3日新增武漢肺炎可能出現「嗅味覺異常」症狀,國防部7日轉發艦指部,艦指部9日才通知艦隊,而醫官9日得知後也未回溯追蹤。
    2020/04/22 09:13
  • 中國疑延遲通報疫情 美國務卿:還不是談懲罰時候

    美國官員認為北京政府延遲通報中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危機的嚴重程度,美國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天表示,目前要談論中國應負後果還太早。
    2020/04/09 09:44
  • 咳嗽遲通報 彰化4大學113港澳生集中隔離

    彰化縣發現港澳生來台之後,居家檢疫沒落實通報,有些學生咳嗽、發燒都延遲通報,衛生局因此通令四所大專院校,113名港澳生明天起必須離開租屋處,搬到學校宿舍集中隔離,違者最高可罰15萬。
    2020/02/20 22:57
  • 台鐵事故延遲通報 交通部承諾研擬懲處辦法

    台鐵今年發生多次安全疑慮事故,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天表示,已要求檢討改善,未來事故發生24小時內必須通報運安會,他同時承諾會研擬懲處辦法。
    2019/10/28 11:23
  • 快訊/禾馨RSV群聚感染 衛生局:確認延遲通報

    台北士林的禾馨產後護理之家日前爆出「新生兒呼吸道融合病毒」 群聚感染,儘管營運長曾對外說明,規定是一週內通報,沒有延遲情事。但衛生局昨天約談負責人,依通報紀錄,確認業者延遲通報,最快下週五前,就會依「傳染病防治法」進行裁處。
    2019/10/19 10:10
  • 禾馨月子中心10嬰群聚感染 疑延遲通報疫情

    疾管署今天證實,位於士林的禾馨產後護理之家出現呼吸道融合病毒群聚感染,高達10名寶寶生病,且護理之家疑延遲通報疫情。專家指出,呼吸道融合病毒易傳染,對新生兒威脅大。
    2019/10/14 15:56
  • 玩耍打翻熱水! 小二童腿、腹部「二度燙傷」

    小二女童才剛開學,竟然就被熱水燙傷,苗栗一名謝姓女童,2日下午在教室和同學玩耍,過程中不小心撞到桌上擺著的熱水,當場翻灑在女童身上,老師立刻將女童送保健室包紮,由於這熱水溫度破百度,導致女童大腿和腹部紅腫起水泡,二度燙傷,事後家長也指控校方延遲通報。
    2019/09/03 13:14
  • 家長控幼園「隱匿腸病毒」 未通報將遭罰

    高雄的一所幼兒園被家長投訴,班上孩子確診腸病毒,但園方卻延遲通報導致他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孩子送進充滿病毒的環境,衛生局查出,這所幼兒園在八月19日有通報兩名孩童得到腸病毒,班級也有停課,但陸續又有其他孩子確診得到腸病毒,卻查無通報紀錄,因此會對幼兒園裁處最高一萬五千元罰款,但家長控訴隱匿腸病毒情況難以諒解。
    2019/08/29 19:53
  • 上廁所撞到!童左眼破相 控幼兒園未通報

    新北市板橋一所幼兒園,遭家長指控,送孩子去上課,不到1個月眼角受傷,園方不但沒通報相關單位,甚至還質疑家長檢舉超收,最後男童遭到退學,對此園長強調孩子是上廁所撞到,當時也有立即校安通報,但教育局實際調查,確實延遲通報,將會依法開罰。
    2019/08/06 19:20
  • 上廁所撞到!童左眼破相 控幼兒園未通報

    新北市板橋一所幼兒園,遭家長指控,送孩子去上課,不到一個月眼角受傷,園方不但沒通報相關單位,甚至還質疑家長檢舉超收,最後男童遭到退學,對此園長強調孩子是上廁所撞到,當時也有立即校安通報,但教育局實際調查,確實延遲通報,將會依法開罰。
    2019/08/06 12:55
  • 延遲通報?六輕台化廠氣爆 4小時前就知情

    這個月7日,雲林麥寮六輕工業區,台化廠因為瓦斯管線破裂,起火爆炸,大火燃燒五樓高,濃煙高達10層樓,附近村莊更因為氣爆,圍牆被震倒,窗戶破裂,虱目魚和文蛤死亡,雲林縣府重罰500萬勒令停工,不過,調查報告出爐,早上9點半,台化廠員工,就發現瓦斯外洩,消防單位還在查證有沒有延遲通報,如果有,縣長張麗善說一定會罰。
    2019/04/10 18:34
  • 「觸摸私處、強吻」 補教男師涉猥褻小六女童

    又有狼師出沒!新北市一名小六女童媽媽出面控訴,林口一間課後補習班的男老師兼負責人,在上課的時候,疑似對女兒又親又抱,晚上還會帶她去看電影,這名媽媽更控訴對方多次觸摸女兒私處,讓她非常氣憤,也已經提起告訴,對此,新北教育局表示,補習班因為延遲通報,已經裁罰最高25萬元,如果法院判決涉案屬實,補習班將立即撤銷立案。
    2019/04/01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