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廢話 結果共78筆

  • 影音/妻怨尪愛「明知故問」! 邀「廢話文學比拚」笑翻

    2024/02/23 11:36
  • 「老闆廢話1小時」高雄男聽到酒醒 尾牙返家酒駕仍遭逮

    農曆春節將近,尾牙聚餐活動陸續增加,高雄市鼓山區一名郭姓男子參加完尾牙後,因為紅燈右轉被員警瞧見而上前攔停,盤查時郭男坦承方才喝了兩瓶啤酒,但在聽了老闆「上台致詞一小時」後應該已經酒醒了,但警方對郭男進行酒測時仍然明顯超標,當場遭到逮捕送辦。
    2024/01/28 17:51
  • 影音/醉男騎車遭攔惹警苦笑! 竟怨尾牙:老闆廢話1hr

    2024/01/28 12:31
  • 韓網列「最近K-POP六大特徵」 1變化引共鳴:像在說廢話

    K-POP近年來席捲全球,其中流行音樂的影響力更是巨大,從韓流鼻祖Super Junior、BIGBANG、少女時代,天團EXO、BTS的崛起,再到如今當紅的女團NewJeans、IVE、aespa等,隨著時代演變,各時期的流行元素也不同,有南韓網友點出近期K-POP的6大特徵,掀起熱議。
    2023/10/19 05:30
  • 氣象主播王軍凱遭投訴嗆「林北不爽改」 態度軟了:發誓再也不廢話

    氣象主播王軍凱昨(4)日在臉書貼出觀眾投訴,其中指他播海葵颱風時「廢話太多」,讓王軍凱怒嗆:「林北不想改、不爽改、也無法改!」不過相隔5個半小時,他態度放軟發文談天氣,並在圖片上表示:「我發誓,我再也不廢話。如果再廢話我就再發誓。」
    2023/09/05 09:44
  • 播海葵颱風氣象挨轟「廢話太多」!主播火大開飆:林北不爽改

    每到颱風天,都能見到各家媒體氣象主播與記者堅守崗位,無論是前進核心區域或是留守電視台,都兢兢業業完成任務。然而這兩天海葵颱風襲台,氣象主播王軍凱因為在播報氣象時,提到一句「北部地區不會出現強陣風」慘遭觀眾投訴,要他別再講廢話。對此,王軍凱也怒了,火大反嗆「林北不爽改!」
    2023/09/04 12:17
  • 還路於民!賴清德喊「紅燈停綠燈行」 他酸爆:廢話冠軍

    「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將於今(20)日下午在凱道發起「還路於民大遊行」,包括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都將出席。不過日前賴清德發文打出的口號「紅燈停,綠燈行」,就讓媒體人批評,根本是「廢話冠軍」。
    2023/08/20 09:46
  • 叫福原愛去祭改!她逆風開嗆江宏傑 揭關鍵:阿信也沒這樣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原本是人人看好的神仙組合,沒想到婚姻短短5年告吹,不僅如此,離婚後還開始打官司,日前江宏傑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讓福原愛執行日本司法,讓福原愛形象再次跌落谷底,福原愛也反擊,怒轟「用輿論埋葬我」,對此,當大家都在罵福源愛時,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逆風發文力挺,直嗆「有這種身價的人為什麼要在台灣坐摩托車夾衛生紙。聽大姑婆婆講廢話?阿信也沒這樣」。
    2023/08/03 17:17
  • 影音/吳姍儒愛犬呵喜報金鐘遭拒 收官方回覆笑翻喊:廢話!

    2023/07/21 10:10
  • 黃子佼2萬字長文看完了嗎? 陳沂彙整3點狠批:通篇廢話

    6月19日移居法國的女子Zofia指控黃子佼在她17歲時做出強吻、拍裸照等行為,同日黃子佼坦承確有相關情事後,卻開始猛爆演藝圈黑料,後又因情緒不穩而送醫;沉默一個月黃子佼今(19)日晚間首度在社群發文吐露心聲,當中除了感謝妻子,也還原當時「危機處理」的情境,他也再對受害當事人致歉。不過,稍早前,網紅陳沂對於黃子佼的各種說法感到不以為然,並指「兩萬字聲明通通都是廢話」,彙整出長文3項重點,也質疑黃子佼有對遭性騷的當事人,以及被爆料的演藝圈朋友誠心道歉嗎?
    2023/07/19 23:55
  • 批侯友宜說不清能源政見 民進黨:國政草包打臉馬英九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受訪再次攻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能源主張,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30)日上午痛批,賴清德是在替極端外部風險下的緊急狀態,作各種風險管理的討論,但民進黨非核立場堅守未變;遺憾侯友宜持續刻意扭曲談話意旨,進行廉價的政治操作,卻對自己的能源配比主張毫無想法,連核廢料如何妥善處置都廢話一堆,顯然是國政草包。
    2023/05/30 11:46
  • 綠議員送狒狒酸「不要說廢話」 侯友宜:我是人你也是吧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赴新北議會進行第四屆第一次定期會施政報告,藍綠各出奇招,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送上狒狒娃娃,要侯友宜不要再說廢話,直球對決;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則送侯友宜「防口水面罩」和「防打鋼盔」並表示,侯友宜既然現在對於2024議題都說願意承擔責任,那一定會被很多政治口水攻擊,希望侯友宜可以戴上這兩個器具,繼續勇往直前。
    2023/04/26 18:47
  • LINE一功能超浪費時間 網友怒轟「是誰發明的」苦主有感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相當受歡迎,不論是日常與好友閒聊,或是工作上與同事交流,LINE儼然已經成為生活中與人們聯繫的重要管道,不過,使用這麼久的LINE,有沒有哪一項功能是你認為超級不實用的?網友發文表示,部門長官超級喜歡在LINE群組傳語音訊息,每次至少2則長達2分多鐘的訊息,其中三分之一還都是廢話,直言,非常浪費時間。
    2023/02/23 13:19
  • 胡錫進喊「打贏台海戰爭3條件」 日媒體人秒拆台:講廢話

    兩岸關係動盪敏感,全球都相當關注台海局勢,大陸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日前在個人微博指出,倘若真有台海戰爭,解放軍如要打勝仗、必須具備「三項條件」引發各界討論,不過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卻相當不以為然,還直嗆胡錫進明顯是「廢話」,還反酸胡錫進提出的「三項條件」,表面上給武統派加油,恐怕實際上是想讓習近平知難而退。
    2023/01/31 21:53
  • 吳怡農輸近6千票 周玉蔻氣:雖敗猶榮?是沒好好打選戰!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昨(8)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以5780票差距,擊敗民進黨吳怡農。周玉蔻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雖敗猶榮,對她這樣性格的來講,是廢話。周玉蔻也在廣播節目中說,王鴻薇只贏5780票,表示王鴻薇很弱,但吳怡農輸了活該,因為只要在中山區贏7000票,不就贏了?是吳怡農沒有好好打選戰。
    2023/01/09 09:49
  • 具俊曄發聲!被指來台刪照、密會大S怒澄清 汪小菲喊別廢話

    汪小菲與前妻大S對簿公堂,具俊曄也在風波後首度發聲,駁斥大陸網友流傳他2018年來台密會大S。而大S與汪小菲兩人的「床墊」意外成焦點,網友也發現前幾天S HOTEL銷毀的並非外傳的近千萬名床,對此小S好友賈永婕親自致電給品牌的老闆,還原真相。
    2022/11/25 13:49
  • 汪小菲控網友「別利用我們吃人血饅頭」護航大S 發文開砲又刪文!

    汪小菲自21日起,接連在微博怒轟前妻大S,電費、床墊等生活大小事都釀成紛爭,就在眾人以為風波稍微暫緩後,汪小菲又再微博開砲,這次的對象不是大S,而是廣大的網友,汪小菲要網友們通通閉嘴,自嘲這是場「鬧劇」,並要眾人不准針對大S,「除非我們兩個說話,其他都是廢話!」,疑似替大S護航,比起前幾天的強硬,可說是180度大轉變,但卻在不久後就刪文。
    2022/11/25 12:17
  • 林逸欣音樂會唱一半!管罄無預警衝上台怒批:廢話太多

    音樂才女林逸欣5日生日當天舉辦「經過林逸欣2022生日音樂會」,與滿場粉絲同歡。演唱會取名為「經過」是想傳遞「希望所有的不愉快都只是經過」,去年因疫情改線上演出,今年為了保留全部時給粉絲,特地不找嘉賓,還驚喜獻唱三首尚未發行的全新創作Demo版本,令現場粉絲開心又感動。
    2022/11/06 17:44
  • 《圈套》劇情令觀眾喘不過氣 李瑞鎮竟自爆:演員私下都在廢話

    熱播韓劇《圈套》,被網友形容「就像在有限的空間展開了一場生死決鬥,故事的鋪陳令人喘不過氣。」男主角李瑞鎮回想拍攝過程笑說:「其實私下的我們好像都一直顧著開玩笑、說廢話,和前輩成東鎰真的一句真摯的對話都沒有,再加上金光奎的話就更加…。」李瑞鎮甚至開玩笑表示:「金光奎是我認識的人中最可憐的!」,他說:「我原本以為我們不可能在戲劇作品中合作,想不到,在成東鎰選角階段的時候,他剛好過來吃飯,也就突然被選上了。」
    2022/11/04 13:49
  • 「對台灣人講廢話」! 她批:蔣萬安像柯文哲2.0

    年底大選在即,各黨各縣市長參選人也正如火如荼備戰。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近期勤跑活動,也被問到許多敏感議題。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就直言,蔣萬安被問到台海問題就開始講廢話,一言一行越來越像「柯文哲2.0」。
    2022/06/30 08:25
  • 汪小菲道歉求高抬貴手!律師「2月前早預告」一句話嗆爆

    狗仔葛斯齊昨(31)日晚間開直播,毀滅式爆料汪小菲出軌證據,照片曝光後隨即讓網路炸鍋,葛斯齊也透露,直播前3小時曾接到汪小菲的電話,希望他「高抬貴手」,一連串行為讓人霧裡看花,而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表示,早在2個月前就曾說過,第一次看到像汪小菲和張蘭這樣「已經離婚還各種廢話的」,發言十分嗆辣。
    2022/06/01 08:43
  • 方芳喊「兩岸一家親」籲統一 嗆執政者:別講廢話

    資深藝人方芳,近來發展重心都在中國大陸,先前甚至宣布自己拿了「中國身份證」,還拍攝緊捏「中國身份證」參加大陸元旦升旗典禮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結果被抓包其實只是領了台灣居民居住證,現在方芳更接受大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節目《看台海》的訪談,大力疾呼應支持統一。
    2022/01/13 23:09
  • 母語、外語難不倒!研究發現:狗可以辨別什麼是「廢話」

    先前才有加拿大研究指出,狗狗平均能夠聽懂89個英語單字,現在又有匈牙利的研究發現,狗狗還可以分辨母語與陌生的語言,甚至還可以理解出什麼是「廢話」。
    2022/01/11 11:48
  • 總統籲北京別用軍事解決分歧 柯:這廢話

    今年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後一次以市長身份出席元旦健走的鳴槍儀式,不過他聽到總統呼籲北京,軍事不是解決兩岸分歧的方式,他說這不是廢話嗎?求人不如求己,還是自己要夠強。
    2022/01/01 13:17
  • 瑞典環保少女怒了! 嗆COP26「只會漂綠、講廢話」

    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Greta Thunberg)今天指稱,蘇格蘭格拉斯哥(Glasgow)舉行的聯合國氣候峰會為一場「失敗」。
    2021/11/06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