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店家物品 結果共11筆

  • 地震瞬間曝! 店家物品、香爐、舊宅磁磚全倒

    劇烈強震全台有感,宜蘭震度5級,監視器拍下瞬間畫面,店家物品全部掉落地面,連廟裡面的香爐也倒下,不斷有房屋圍牆倒下,地下水管也因為地面擠壓凸起,造成爆裂,不只如此外海的龜山島,也部分崩落,縣府緊急成立應變小組,消防投入救災行動。
    2024/04/03 13:36
  • 疑「拒」簽收口角 物流司機推藝品釀1傷

    新北市永和一間水產店員工控訴,送來的物品不是他們的,拒絕簽收後,物流司機竟推倒店家物品,導致點收員工受傷,雖然有報警,不過員警抵達時,物流司機已離開,受傷員工跟警方表示,暫時不需要提告,要先跟物流公司客服申訴,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3/05 13:39
  • 我殺過人捏!出獄魚肉鄉民還傷人 里長怒連署求檢院收押

    高雄鳳山一名前科累累的陳姓男子,去年十月才剛出獄,但他27日下午酒後持圓鍬傷人,就引發眾怒,除了遭當地民眾包圍,甚至還發動連署,要求檢院將他收押,原來他自稱殺過人,平常就隨意入侵民宅或拿取店家物品,這次再度傷人,讓民怨爆發。
    2024/01/28 14:27
  • 人多等到不耐煩! 男踹鹹水雞招牌架嗆聲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知名連鎖鹹水雞店消費,疑似不滿要排隊,等得不耐煩竟用手機敲打店家物品,店員勸阻無效,立刻報警,男子他還先跟警方說,是業者服務態度差,店家最後提告,罰款五千元。
    2023/10/26 19:04
  • 才酒後暴走!曹格突PO「讓我一覺不醒」 網嚇壞湧關心

    金曲歌王曹格月初遭網友爆料在北市內湖區餐廳喝醉鬧事,飆髒話又砸店家物品,咆哮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事後曹格到案說明,也尊重台灣的警察和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並呼籲爆料者現身還原真相,否則不排除提告。事發不到1個月,他今(29)凌晨在臉書無預警PO文,字句透露心情低落,讓粉絲相當擔心,20分鐘後改口了。
    2022/03/29 07:34
  • 拆台啦!陪友美髮壓垮桌 店家:沒賠還封鎖

    高雄有髮廊控訴,一名客人帶著朋友消費,等待的時間沒有坐好,把身體靠在美髮鏡子前的檯子上,結果一個重壓,整個垮了,事後店家向對方求償300元維修費,沒想到對方不買單,還質疑開假收據,甚至封鎖業者拒絕溝通,讓髮廊業者不排除提出毀損告訴。
    2020/08/21 18:49
  • 從下巴近距離開槍還脫褲羞辱 主嫌遭逮

    這個月7日,苗栗頭份一家PUB發生槍擊事件,一名40歲男子的下巴被近距離開槍,整個碎裂送醫不治,警方宣布抓到主嫌了,調查發現,嫌犯在案發前幾天曾到一家越南店消費,當時砸毀了店家物品,而死者是公親變事主,幫店家去找對方理論,卻遭人開槍射擊。
    2020/06/09 12:33
  • 「我心情差」! 加籍男西門町隨機掀桌嚇人

    心情差,竟找路人出氣!這名加拿大籍的男子,在西門商圈,隨機對路人咆哮,最後遭到警方逮捕,事後追查,他不但積欠飯店5天住宿費,還沿途毀損店家物品,翻倒桌椅,最後還是媽媽搭機來台,付錢解圍。
    2019/05/20 18:57
  • 「一轉身就不見!」石牌夜市賊 專偷店家物品

    北市靠近榮總附近的石牌夜市,出現了一名偷手機的賊!受害的是一家老字號的甜不辣店,兩萬塊的手機被人偷走,嫌犯趁老闆轉身招呼客人時趁機犯案,由於夜市人潮眾多,嫌犯大膽犯案,附近水果攤也曾經被偷包包,現在老闆報警並且張貼公告,呼籲其他商家不要受害。
    2015/08/31 18:45
  • 報竊不理?  警澄清:像「侵占」求謹慎先揪嫌

    兒童安全座椅放在路邊被檢走,為何不算偷竊?台北市邱先生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回覆不算「偷走」。他感到相當疑惑。我們深入追查,警方解釋,轄區內曾經辦理過拾荒老人撿走店家物品挨告。送到地檢署之後,又變成不起訴處分。所以,他們偵辦必須特別小心
    2015/05/25 19:27
  • 潭美颱風/吊「貨櫃超商」請走土地公! 防颱警戒高

    潭美颱風步步進逼,全民繃緊神經,像是河濱公園和疏洪道一帶,就同時有10多台堆高機忙著把貨櫃或店家物品撤走,還有間在疏洪道附近的土地公廟,連忙把土地公神像先請走,因為曾經淹水淹到屋頂,還有在河濱公園開業的「貨櫃」超商,店員忙著搶救貨品,因為整間「貨櫃」也得馬上吊走,以免被颱風大雨淹沒。
    2013/08/20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