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拒」簽收口角 物流司機推藝品釀1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4:05

新北市永和一間水產店員工控訴,送來的物品不是他們的,拒絕簽收後,物流司機竟推倒店家物品,導致點收員工受傷,雖然有報警,不過員警抵達時,物流司機已離開,受傷員工跟警方表示,暫時不需要提告,要先跟物流公司客服申訴,保留法律追訴權。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來送貨物的物流司機,突然右手這麼一推,本來放在桌上的藝術品,一個、兩個瞬間往地板掉落,當時,站在旁邊點交的員工,根本來不及閃躲,由於木頭材質的藝術品,體積不小,也碰觸到員工的身體,東西砸到人,司機卻根本不當一回事,繼續將兩個貨物搬運上車,只看到員工站在門口打電話,似乎在報案,不過,員警到場時,物流司機已經離開。

目擊者:「譬如說他有跟他訂貨,那可能把貨給別人還怎樣,然後在起爭執就這樣子。」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發生衝突的地點,就在永和這一間水產公司,在場的員工左手和肚子都有挫傷,不過還沒有提告,保留法律追訴權。當初,掉下來的藝術品,事後也重新放回桌子,雖然有一些損傷,不過,外觀看不太出來,附近店家說,這間水產公司在這營業,過去也沒和人有過紛爭。警方初步調查,店員認為送來的貨物不是他們訂購的,拒絕簽收,物流司機也有檢查,要收還是不收,雙方認知有差異,才起紛爭。
 

記者vs.受傷員工:「我很想跟你講,但是我真的我真的不行。」

圖/TVBS

店家事後低調不願多回應,不過也將監視器公開在社群,物流公司回應,是收貨、收款流程,和店家產生誤會,起爭執時,司機不小心碰倒物品,主管得知已經道歉也積極協商,但再看一次這動手畫面,是故意還是不小心,事實很明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水產店#員工#拒絕簽收#物流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4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