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年輕票 結果共128筆

  • 上抖音快問快答 拜登搶年輕票賀錦麗卻說:如需要已準備好

    抖音被美國政壇認為存在國安疑慮,沒想到美國總統拜登,還是逆風開設新帳號,還玩起快問快答,回應超級盃話題。拜登這個舉動,遭解讀是要吸引年輕選票,因為最新民調顯示,美國有八成六選民認為拜登太老,就連他的副手賀錦麗,也在訪問中說,已經準備好接班,暗示自己也能當女總統。
    2024/02/13 18:12
  • 流失年輕票?立委聲量前3都無民進黨 專家示警:該注意了

    十大立法院新人一次看 ​​​​​​​2024大選落幕,國會生態大洗牌,增加許多新人立委,其中聲量最高前三名分別是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以及國民黨準立委徐巧芯、謝龍介。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黃珊珊代表民眾黨發言,像是柯文哲的替身;徐巧芯從黨內初選跟立委費鴻泰競爭開始拉抬知名度,自己創造聲量能力強,因此聲量高。他認為,「民進黨該注意」,立法院新面孔聲量前三名沒有民進黨籍立委,表示他們在年輕選票該加油。
    2024/01/29 15:33
  • 綠檢討流失年輕票全進駐「脆」了!「德德的爸」靠帥兒粉絲狂漲

    2024大選結果顯示,民進黨大量流失年輕選票,「年輕人在想什麼?」成為大選檢討顯學,綠營選後也加強社群平台的經營,不少黨公職近期開通「threads」平台帳號,和年輕支持者接觸、溝通。其中連任失利的桃園立委鄭運鵬主打帥兒「德德」的爸爸,具有全國知名度的網紅級台北市議員、準立委王世堅也紛紛進駐,搶攻年輕選票佈局未來。
    2024/01/20 11:12
  • 年輕票撐基本盤 棄保未發酵柯小輸為贏

    選前民調一路落後的柯文哲,雖然最後還是無力回天,開票結果卻也沒讓柯粉失望,最後靠著改用腳投票的年輕人,撐住選情,除了柯粉不易操作棄保之外,還有笑傲政壇的空戰實力,補上先天失調的陸戰缺口,最後結果算是,小輸為贏。
    2024/01/13 23:41
  • 民進黨延續執政! 專家:要留意年輕票流失困境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贏得勝選,綠營繼續執政,以票數分析,上一屆蔡英文在六都非綠執政縣市上全部拿下之外,也幾乎都有過半的得票率,而這次儘管也是六都全拿,但是得票率也下降,甚至在台南和高雄,有不少選票都被民眾黨瓜分,專家分析,年輕票流失、反民進黨的聲浪大漲,這將是賴清德政府上任後,一個必須正視的課題。
    2024/01/13 23:10
  • 年輕人都投柯?長輩怒罵「侯早就贏了」 全場搖頭:想太多

    2024總統大選開票陷入膠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持續領先,國民黨侯友宜則緊追在後,造勢活動人潮爆滿的柯文哲,票數明顯被拉開。曾任台北市長長達8年的柯文哲,似乎掌握更多年輕票,不過卻引來質疑,「如果沒有柯,是否都會投給侯?」
    2024/01/13 18:30
  • 穩健不刺激、保守但能前行 蔡英文喊話年輕人:我也曾叛逆

    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1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自己跟年輕朋友一樣,年輕的時候,一樣叛逆,一樣渴望改變,穩健並不刺激,甚至在大家的心中,穩健過於保守,「但就像你搭上一台車,會希望駕駛穩穩地開,照路線走,而台灣的內外處境,必須在狹窄的空間中前進,在崎嶇的彎道中前行,面對複雜的路況,你不會放心把鑰匙交給新手駕駛;面對艱險的車道,你也不會放手隨意切換車道,甚至逆向行駛。」
    2024/01/11 22:23
  • 顧年輕票?柯自豪「社宅說」 查核中心打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在政見發表會中,提到「社宅大部分都是在他任內蓋的」說法,遭到事實查核中心打臉,直指柯文哲在任內規劃的社宅,僅佔蔡總統任內完工的23.51%,顯然跟事實有落差,對此內政部長林右昌就酸,「柯候選人」每次講話都是誇大的多。
    2024/01/06 18:47
  • PK?「邁邁旋風」襲台北市 蔣萬安大笑歡迎

    總統立委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中生代代表人物高雄市長陳其邁,今(30日)首次揮軍輔選踏進台北市,行程滿檔還到西門町唱歌搶攻年輕票,對此蔣萬安笑回「歡迎」,強調自己29號也到西門町商圈,不會擔心被搶走光彩。
    2023/12/30 20:16
  • 賴清德年輕票大失血!郭正亮爆「都被他砍走」 造勢洩端倪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ETtoday民調雲》昨(27)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以38.1%位居第一,國民黨侯康配獲得34.8%排名第二,民眾黨柯盈配拿下19.2%墊底。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柯文哲在年輕族群一向具有優勢,雖然藍綠都受到他的影響,但對賴清德尤為嚴重,因為這些人原本是支持民進黨的,現在都轉投柯文哲,更顯得賴清德造勢場合幾乎全是深綠、老人家,看不到40歲以下的面孔。
    2023/12/28 09:21
  • 民調/柯文哲年輕票重挫 侯康配猛衝「藍白差距再擴大」

    《鏡新聞》今(27)日發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賴蕭配33.3%仍居冠,國民黨侯康配26.5%居次,民眾黨柯盈配23.2%墊底,而賴蕭領先侯康從8.3%縮減為6.8%  藍白差距拉開至3.3%;另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25~39歲支持者鬆動、大減9.1%,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青年票皆上揚。
    2023/12/27 09:52
  • TVBS民調/賴清德年輕票、中立選民大失血 柯文哲2數據猛飆

    《TVBS民意調查中心》今(22)日公布最新2024大選民調,在20-29歲支持度方面,民眾黨「柯盈配」回升7個百分點至56%,民進黨「賴蕭配」在20-39歲下滑至兩成五上下,等於賴蕭配年輕支持度下滑;另外,柯盈配在中立選民支持度回升增加8個百分點,國民黨侯康配也增4個百分點,僅賴蕭配降8個百分點。
    2023/12/22 15:23
  • 總統政見發表會聚焦居住正義 賴侯柯端牛肉搶年輕票

    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晚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全力推動社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則提出「青年5好康」的政見,助青年輕鬆安居。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說,政府應減少國有地標售,結合地方公共需求,大量興建社宅。
    2023/12/21 06:26
  • 「我走台灣中間路線」!侯友宜不親中 喊生3胎給百萬搶年輕票

    2024大選倒數衝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本刊專訪表示,未來總統一定要先穩住兩岸關係,才有經濟發展,他更強調「我走的是台灣中間路線,沒有親中路線」,訪談中更3度喊出反對一國兩制,以及明確推銷自己如何改善低薪、解決少子化的青年政策。
    2023/12/20 08:27
  • 前進大學座談 趙少康拋「總統府實習生」!學生拍手叫好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9)日晚間前往苗栗聯合大學參加學生座談,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到場支持,趙少康搶年輕票,當場拋出兩項青年政見,開放「總統府實習生」,以及由總統、行政院長主持的「青年國是論壇」,一年召開兩次會議,傾聽年輕人心聲、訓練年輕人,獲得台下學生大力鼓掌。
    2023/12/19 20:21
  • 突破年輕票障礙 趙少康直球對決台大生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晚(18號)前往台大與學生座談並接受QA,學生們超熱情搶著提問外,趙少康除了爭取年輕選票也搶攻婦女票,指出日前侯友宜提出生第三胎要給百萬,他再加碼生第二胎的婦女應可留職留薪。
    2023/12/18 23:58
  • 建議趙少康去「女校」辦座談 沈富雄:非常有效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一個月,藍綠白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為搶攻年輕選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3日到政大舉行座談會,現場承諾若上任一定推動18歲公民權及內閣制,成功引發話題。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建議趙少康一定要去「女校」,認為會「非常有效」。
    2023/12/15 10:35
  • 召委吳欣盈開會又遲到 柯文哲讚她昨晚首登台:表現不錯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召委、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14日)負責主持「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專案報告會議,不過早上開會又遲到5分鐘。被問名嘴分析,吳回國後會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年輕票崩盤,柯強調昨(13)晚吳首次登台民眾開講,表現很不錯,出身是一回事,後天努力才需要關注,稱吳對自己最大好處就是互補性。
    2023/12/14 10:58
  • TVBS民調/柯文哲年輕票重挫 這族群丟7個百分點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三腳督態勢也底定,不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多份民調都重挫,《TVBS民意調查中心》今(13)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賴蕭配」以36%領先,國民黨「侯康配」32%居次,民眾黨「柯盈配」則降至22%低點墊底;且在20-29歲支持度,僅有柯盈配下滑、重挫7個百分點,等於年輕選民大跌。
    2023/12/13 14:12
  • 「吳欣盈回國年輕票卻持續崩盤」 前幕僚:她破壞「阿北」人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多份民調都崩跌變老三,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指出柯在近期幾波追蹤民調中緩步回升,全因副手吳欣盈在國外,張益贍認為吳欣盈會對年輕選票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所以吳欣盈回台後,阿北在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
    2023/12/13 10:05
  • 有錢形象讓柯文哲年輕票崩盤?吳欣盈:蔡英文家世也很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搭擋新光公主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吳欣盈太有錢會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預言吳欣盈回台後,柯的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對此,吳欣盈就以總統蔡英文舉例,稱蔡的家世背景也很好,但當時選舉也不會因此質疑蔡對台灣想做的改變、服務的熱忱。
    2023/12/13 09:37
  • 搶年輕票!侯提購屋555方案 專家估省百萬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提出「555方案」,希望能夠減輕年輕人購屋負擔,特別針對40歲以下首購族,「頭期款全免」,不少民眾樂見,可以提早取得購屋的入場券。此外,也有房市專家,以購買一千五百萬元推算,若照侯友宜的方案,可以省下超過100萬!
    2023/12/08 19:13
  • 恐害慘政黨輪替!吳子嘉斷言「柯文哲落選」 1情況侯友宜也出局

    2024總統大選將在1月13日登場,倒數40天候選人們一刻不敢鬆懈拚選戰,分別由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賴蕭配」出戰、國民黨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競逐、民眾黨柯文哲搭配吳欣盈「柯盈配」參戰,綠藍白3組人馬底定,民調成了外界每日關注焦點。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日直言「柯文哲的掙扎會害到政黨輪替」。
    2023/12/04 08:07
  • 國民黨難突破「年輕票障礙」? 郭正亮獻侯康2策攻略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局勢底定,總統參選人登記後今(27)日也有多份民調公布,但不少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在40歲以下選民支持度仍居於劣勢。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天表示,國民黨若想拉攏年輕「厭綠票」,這「2策略」應該會奏效。
    2023/11/27 22:16
  • 趙喊壓柯拿20% 學者曝目的:替藍守年輕票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一和侯友宜搭配後就馬上進入戰鬥位置,針對2024該怎麼贏,提出了一套勝選方程試,就是如果賴清德能拿35%,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打到20%以下,那麼國民黨有45%就贏了,而學者分析,趙少康這麼說,也是希望柯文哲能守住年輕選票,不要流向民進黨。
    2023/11/25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