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帳目 結果共206筆

  • 親愛的!網路遇真愛 婦面交11次遭詐336萬

    詐騙集團假扮葉門戰地醫生,鎖定新北市一名婦人,甜言蜜語叫對方老婆,讓被害人有戀愛感,再謊稱女兒生重病需要醫藥費來借錢,一共面交了十一次,被騙走三百多萬,一起經營水電行的丈夫,發現店裡帳目怪怪的,追問才知道妻子有地下戀情,對方還是騙子,立刻報警。
    2024/02/23 17:59
  • 行動支付鹹水雞 顧客遭控「假明細」騙餐

    新北市中和,一間鹹水雞攤老闆指控,日前有客人點了330元的鹹水雞,選擇用行動支付,也有提供付款明細,結果等到打烊對帳時,才發現後台帳目根本沒有任何款項進帳,由於當天只有一筆行動支付,這才知道遇上詐騙,趕快報警。
    2024/01/15 19:35
  • 「可以殺我不可以栽贓我」 施明德「一人一百倒扁」帳目惹爭議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2006年發起紅衫軍反貪倒扁運動,號召民眾每人捐100元,當時的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在電視上批評,施明德的募款方式是詐騙集團,遭施明德控告,但2015年6月卻敗訴定讞,施明德則向高等法院聲請再審,出庭時喊,「你可以殺了我,但不可以栽贓我」。
    2024/01/15 07:33
  • 會計系統出錯卻控郵局員工汙錢、有人氣到以死明志 英相承諾幫平反

    英國郵政體系1999至2015年間,因為使用的日本富士通(Fujitsu)公司會計系統「Horizon」出錯,導致會計帳目頻出現短缺現象,結果反而怪罪數百名郵政員工侵吞公款,造成英國史上最大規模冤案,不少人因此入監服刑,至今仍未平反。英國首相蘇納克10日承諾,將盡快修法確保無辜者洗刷罪名。
    2024/01/14 12:33
  • 疑帳目不清 全台最大德州撲克協會遭竹聯幫20煞「砸場翻桌」

    全台最大的德州撲克協會「台灣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日前比賽進行到一半竟衝入20多名黑衣人、翻桌砸場,甚至不斷驅離選手和顧客,嚇得大家分頭逃竄。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大批黑衣人早已開車逃逸,僅剩兩名嫌犯落單被逮,警方展開調查後於昨(5)日逮捕主嫌臧姓男子,據悉他是竹聯幫成員,供稱是因協會間股東金錢糾紛,才會糾眾鬧事。
    2024/01/06 11:23
  • NONO涉性侵30人!妻朱海君爆「公司帳目不清」慘賠數百萬

    藝人NONO(陳宣裕)因涉性侵案件,日前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而他的老婆朱海君也成焦點,之前她現身台中商演,對媒體未作任何回應,卻被拍到轉頭拭淚。據悉這幾個月她日子不太平靜,除了與唱片公司合約即將到期,她和親戚合夥開生技公司,因帳目不清,也損失了數百萬元。
    2023/11/01 08:04
  • 投資友人KTV120萬 想撤資約談判竟遭圍毆

    台中刑大警方獲報,一名男子投資朋友的KTV,結果因為帳目有問題想要撤資,談判時竟遭到對方撂人圍毆,還出言威脅恐嚇。
    2023/09/17 12:22
  • 「公積金非私人帳戶」 高虹安:不然我幹嘛還錢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被起訴,高虹安上節目反擊,搬出帳目說如果公積金是私人帳戶,那她幹嘛還要助還錢,不是多此一舉嗎?也說自己配合檢方,還要求增加庭訊,卻被說犯後態度不佳。
    2023/08/17 19:45
  • 起因黑錢!華山幫、弘仁會在雙北狂轟67槍 幕後要角已潛逃

    雙北黑幫互鬥槍擊案又有新進展!外傳竹聯幫弘仁會、華山幫2幫派因為毒品利益引發紛爭,雙方互轟,在11天內共開了67槍,震驚社會。新北市警察局深入追查後,發現雙方並非毒品糾紛,而是僅有250萬元贓款帳目不清,而槍擊案發生後,弘仁會要角「鯨魚」在警方發動約談前已出境「避風頭」,警方將持續追查幕後主謀。
    2023/04/23 12:34
  • 曾格爾被郁方鐵證打臉!急忙下山退款 他抓2破綻

    登山家曾格爾在臉書開戰藝人郁方,質疑對方聲稱曾捐款12888元給她,卻沒看到帳目,氣得郁方夫婦立刻向銀行申請匯款證明,而曾格爾稍早曬出退還款項的截圖,說是對方講錯日期才沒看到款項,強調自己想要遠離無謂的紛爭。
    2023/04/21 15:28
  • 嗆林昶佐成名 環南會長遭攤商控黑箱

    當初疫情期間,大嗆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被攤商投訴,不但超收電費上百萬元,辦活動還浮報紅酒支出,對此林勝東強調,相關帳目都是公開透明,絕對經得起檢驗。
    2023/04/11 19:12
  • 藍白合?拜訪基市府 柯文哲:來找老朋友

    今天(1/9)早上,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首次拜訪基隆市府,被視為牽線藍白合,他則說這一趟目的是來拜訪老朋友。另外,對於中央要還稅於民、全民普發6000元現金,柯文哲砲火依舊不減,質疑中央的帳目有問題。
    2023/01/09 14:48
  • 質疑宋逸民教會帳目不明 其他教友曝:屬財團法人非要公開

    藝人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被黃國倫批評「根本不是教會」,昔日教友也爆料,金額龐大的奉獻金不知去向,阿Ben夫婦也說,奉獻了一百萬,連綜藝界大哥吳宗憲,在1年前曾奉獻龐大金額,實際問其他教會教友,教會在法律上屬於財團法人,並非得公開金流,但會因應教友想得知,公布明細。
    2023/01/04 18:44
  • 關鍵證據還沒查扣! 高虹安私人桌機「送修」

    高虹安涉嫌以男友當人頭,來詐領助理費,還讓助理浮報加班費、當作公積金,涉嫌貪汙被搜索,但疑似存有高虹安辦公室帳目的私人桌機,早一步被送修,檢方來不及查扣,可能只能先追查下落、再請票查扣,不過高虹安沒有被聲押,也遭法界質疑是差別待遇!
    2022/12/16 13:20
  • 年繳8千萬管理費 帝寶住戶轟管委會帳目不清

    仁愛路帝寶是著名的豪宅,管委會1年高達8千萬,卻有住戶投訴指管委會採購交誼廳的公設家具帳目不清,連耶誕、裝飾這些可重複使用的裝飾品,都年年花110萬更新,金流不明質疑有黑箱之嫌;而且最近花了5800萬進行外牆翻修,卻仍有漏水問題,另外這位住戶因為是跟建設公司租的,每個月也都有付3萬管理費,卻無法進行管委會投票權,都讓他覺得相當不滿。對此,管委會截稿前未做回應。
    2022/11/29 20:17
  • 挺社區帳目數位透明化 免費下載『中保好生活』APP 管委會啟用就送三千元社區基金 讓你一鍵秒看帳目收支幫管委會省錢省麻煩

    智慧科技讓社區管委會管理出現創新模式!中保科技推動的 『中保好生活』,可以透過手機一鍵掌握社區帳目,幫管委會處理帳務,省錢省麻煩,即日起管委會申辦就送社區基金 3,000元、每戶管理費省300元、公共區網路免費使用1年! 『中保好生活』,是由中保科技集團與旗下史詩科技協力開發,透過智慧科技的輔助,將社區所有繁雜的物業大小事全部雲端化管理,不僅節省物業人員管理心力,服務也更有效率。『中保好生活』並以成為全台最大生活服務管理平台為目標,推出至今受到廣大好評。
    2022/11/17 10:12
  • 管理費「每坪」約250元 帝寶住戶月繳4萬起跳

    周刊報導,知名豪宅帝寶的管委會,遭住戶指控帳目不清!包括採購交誼廳桌椅,實際金額跟國稅局調查的不符,每年花在耶誕和春節布置的金額更高達220萬元。對此,管委會方面沒有回應,專家則指出,帳目如果真的有問題,住戶們也只能提告追討。
    2022/11/15 14:38
  • 13頁密帳沒看過全貌?高虹安遭爆有親簽 「完全知情」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期遭控詐領立院公費助理費,週刊昨(14)日爆料,1吹哨者提供13頁的薪資內帳明細,高虹安昨天出面說明時除喊冤,還表示13張帳目,她自己都沒看過檔案全貌要怎麼查證?不過,週刊今再爆吹哨者提供的25個內部祕密檔案,包含545筆公積金總帳的完整明細、薪資明細、勞健保扣繳明細等,其中有9張是高虹安親簽的立院請領名冊,《鏡週刊》指出,證明高虹安對助理每月申領的薪資金額完全知情。
    2022/11/15 10:05
  • 群組投資賺很大!婦欲領獲利先匯32萬保證金 警:假的

    新北市林口一名孫姓婦人日前於社群軟體Line上頭,加入了海外投資飆股群組,但其實是詐騙集團用來誆騙無知民眾的手法。供稱投資海外公司就能有高獲利,孫姓婦人聽了相當心動,慢慢將錢投入,眼看帳目上賺得越來越多,想將錢領出來,但詐騙集團卻要她匯一筆「保證金」,孫姓婦人不疑有他,前往銀行匯款,好在行員機警,急忙通知警方攔阻。
    2022/09/27 12:42
  • 遭控挪2千萬善款 龍巖創辦人夫婦不起訴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先前遭指控,利用公益捐款名義,把龍巖2170萬元資金,分批轉入妻子劉萍創辦的基金會名下,這些錢疑似被拿來支付私人開銷。不過檢方調查後認為,劉萍雖然沒把公私帳目分清楚,但捐款沒流進個人口袋,夫妻兩罪證不足不起訴。
    2022/09/13 13:05
  • 總統搭專機跑公+黨務費用分攤惹議 府:付費比照「馬」藍:帳目呢

    總統蔡英文最近搭乘行政專機跑勞軍行程後,都會順道跑輔選行程,引發藍營質疑到底有沒有付錢。總統府日前澄清,相關規定標準都「比照馬前總統辦理」,空軍更表示「已在8月30日收到民進黨支付款項」,但藍營對於這答案不買單,質疑金額是多少錢,應該要說清楚!
    2022/09/09 21:02
  • 盜領2347萬公款添購精品 女被逮認了:想買沒錢

    大陸浙江一間做布匹批發的店鋪,先前請了一名女員工,不料對方任職期間,以神不知鬼不覺方式,用電子轉帳偷走530萬餘元人民幣(約2347萬新台幣),直到老闆某天發現帳目金額不對,追查竟是女員工所為,報警將人逮捕。女員工被依竊盜罪起訴,判處6年徒刑,處罰金1.2萬人民幣(約5.3萬新台幣)。
    2022/07/26 05:26
  • 台版寄生上流! 女會計4年A1億買名車養家

    《寄生上流》在台真實上演!新北市一間砂石公司的女會計,經手公司帳目時涉嫌作假帳,模仿主管簽名,竄改支票付款人,四年共A走一億多元!還引薦男友擔任老闆司機,兩人互裝不熟,聯手侵占公款買名車、置入房產等,一審判決她應執行期共12年6個月,二審駁回上訴!
    2022/07/12 12:47
  • 許藍方不忍了!戶頭剩7千被酸哭窮 發9點聲明駁裝可憐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以大方談論性學知識走紅,去(2021)年被指控和已婚康姓醫師不倫,遭到康妻告上法院,求償300萬元。昨(17)日許藍方親自出庭答辯,受訪時表示戶頭只剩下7千多元,請不起律師,只好解除委任,結果遭到質疑是在哭窮,博取同情。對此,許藍方今(18)日再度發聲澄清,強調法官看的是國家提供的資料,不是她口頭說的帳目,「請不要小看司法了,要裝可憐要說謊,我有必要在公開場合做,再讓各位大肆宣傳嗎?」
    2022/06/18 13:33
  • 防疫預算超前部署?高金素梅曝面罩花64億 快篩僅5千萬

    國內疫情嚴峻,快篩出現排隊潮,中央的超前部屬也引起民眾熱議。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10)在臉書貼出防疫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帳目表,她根據表列支出項目提出質疑,防疫預算超前部署了嗎?為什麼防護面罩花了64億、快篩劑才5264萬,為什麼花了146億提升檢驗量能到每天20萬人卻只能做到8萬人。
    2022/05/10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