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帳目不清 全台最大德州撲克協會遭竹聯幫20煞「砸場翻桌」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1:23
竹聯幫成員率眾到德州撲克砸場。(圖/TVBS)
竹聯幫成員率眾到德州撲克砸場。(圖/TVBS)

全台最大的德州撲克協會「台灣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日前比賽進行到一半竟衝入20多名黑衣人、翻桌砸場,甚至不斷驅離選手和顧客,嚇得大家分頭逃竄。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大批黑衣人早已開車逃逸,僅剩兩名嫌犯落單被逮,警方展開調查後於昨(5)日逮捕主嫌臧姓男子,據悉他是竹聯幫成員,供稱是因協會間股東金錢糾紛,才會糾眾鬧事。

全台最大的德州撲克協會「台灣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遭砸場。(圖/翻攝自台灣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 臉書)

 
這個月4 日下午3點多,位在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地下室的「台灣華人德州撲克競技協會」原先在舉辦比賽,沒想到突然衝進大批黑衣人,不分青紅皂白開始翻桌、丟椅子,選手和顧客全都嚇壞。其中帶頭的45歲臧姓男子,要求現場員工幫忙聯繫負責人,要他出來談談,員工們打電話通知的同時也馬上報警。

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三重公寓暗夜起火 男住戶逃不及救出時一度無意識

似乎是聽聞警方即將趕抵現場,黑衣人們瞬間鳥獸散,臧姓男子也由小弟們開車載離,員警到場後僅剩吳姓、陳姓男子,兩人均表示是被人叫來支援,不清楚確切原因。警方火速調閱場內外及路口監視器,鎖定臧姓男子等人車輛,於昨(5)日將他以及另外4人逮捕到案。
 

兩名小弟來不及逃當場遭逮。(圖/TVBS)

更多新聞:謝震廷失控亮刀進警局!他「鞠躬求平反」曝隨身帶刀原因

據悉,臧姓男子為竹聯幫成員,他供稱德州撲克協會近期帳務喬不攏,股東間有金錢糾紛,為了釐清狀況才會來幫忙喬事。針對這部分警方目前持保留態度,後續也將持續調查釐清確切原因,而臧姓男子等6人訊後也被依毀損、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山#全台最大德州撲克#德州撲克#黑衣人#竹聯幫#砸場#翻桌#金錢糾紛#股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20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