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積金非私人帳戶」 高虹安:不然我幹嘛還錢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9:45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被起訴,高虹安上節目反擊,搬出帳目說如果公積金是私人帳戶,那她幹嘛還要助還錢,不是多此一舉嗎?也說自己配合檢方,還要求增加庭訊,卻被說犯後態度不佳。

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偵查中的過程選擇性公開,這其實影響案情是非常的大。」

質疑說好的偵查不公開,怎麼到了自己身上連偵訊吃什麼便當都被公開,新竹市長高虹安親上火線,上節目談詐領助理費被起訴案。

新竹市長高虹安:「(如果)所謂的零用金或公積金,是我私人的帳戶,那我幹嘛還錢,就是我幹嘛還跟他們說,這個代墊的私人的你要記得來請款喔,那這個我還會還錢還不用找零,我幹嘛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圖/TVBS

搬出帳目明細說分明,高虹安說想跟檢方講明卻沒機會。

新竹市長高虹安vs.主持人趙少康:「(我問)可不可以另外再訂一個庭期,我回去之後我還特別寫了一下,什麼時候開臨時會或定期會,說避開這個時間我都可以配合出庭,結果他沒有傳,過了快4個月的時間就起訴了,然後就說我態度不佳這樣。」

說自己都還沒把事情講清楚,就被檢方起訴,辦公室用公積金買咖啡機,她說不喝咖啡也被側翼翻照片攻擊。

新竹市長高虹安:「平常不會喝咖啡這件事,不會就是不會,不會說因為上了一個節目,幫產業推廣咖啡,就變成是平常會喝咖啡,有一種錯覺,覺得我今年好像還在選舉的感覺。」

笑說還以為自己是在選總統,要承受這樣攻擊,但有沒有可能乾脆跟郭董搭配出擊。

圖/TVBS

新竹市長高虹安:「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我現在39歲,我也不可能在登記日或投票日的之前變成40歲,所以這個部分就請大家,不用往這個方面去思考。」

 
畢竟眼前最重要的,是先解決官司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詐領助理費#助理費#起訴#貪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2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