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前神預言!命理師曝高虹安「恐陷牢獄之災」:不適合做官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2:53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起訴。(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起訴。(圖/翻攝自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於九合一選舉期間爆出涉嫌詐領助理費,去(2022)年底到北檢複訊後以60萬元交保,如今時隔8個月,高虹安遭北檢以貪污等罪起訴,包括以助理費用為由支付個人開銷,包括買咖啡、洗頭等,總計46萬多元。對此,有網友挖出,命理專家梁靧早就算到高虹安不適合當市長,尤其命盤「官殺剋身」將導致2023年深陷官訟牢獄之災,神準預言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紛紛朝聖梁靧的貼文。

更多新聞:高虹安控綠政治追殺 陳建仁:清廉是政治人物最低要求

 

命理專家梁靧去年神預言貼文。(圖/翻攝自梁靧臉書)

命理專家梁靧14日透過臉書發文,針對高虹安詐領助理費遭起訴一事直言,「在台灣,起訴後定罪率是95%,就看我算的準不準!」原來,梁靧早在2022年11月間分析高虹安八字和命盤,貼文中提到,「說是運氣好,我倒覺得相反,這個盤很明顯是一路靠個人努力而有今天成就的命盤」。梁靧點出高虹安會在今年、39歲時換大運,也就是轉為印運文書工作環境,加上木行官運引入為凶兆,如果官位越做越高,則越不快樂、越不順遂。

梁靧表示,高虹安命盤本是從商之流,人生中擁有極多商機,值得關注的是,她命盤有一顆官星引動,因財官相生萌生對權力的追求,而名聲與地位同時上升,受到的攻擊也逐步增加。梁靧指出,高虹安今年獲得更實質的權力、名聲以及關注度,這也意味著因權力而來的傷害更強烈,也就是「官殺剋身」;他也強調,「然而,勝選後將因助理費用的事故,受到比起輿論謾罵更嚴重的糾紛,也就是官訟牢獄之災,此官殺剋身一走4年,從2022至2025,尤以2023年為最」。

 
更多新聞:貪污罪起訴!高虹安稱不喝咖啡遭打臉:隨便找就一堆喝咖啡照片

高虹安開記者會回擊涉嫌貪汙罪。(圖/TVBS資料畫面)

梁靧最後針對高虹安八字與命盤補充,「我個人認為,這個盤本就是從商的命,任官只是一時引動,這並不是適合做官的性格、也不是即使性格不適但運勢成就其做官順遂的命」。對此,網友們紛紛感到驚嘆,留言寫下「當時貼文仍印象深刻,實在佩服」、「我是來朝聖的」、「突然對八字命學產生興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詐領助理費#貪汙#起訴#命理專家#梁靧#八字#命盤#神預言#牢獄之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31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