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布加 結果共582筆

  • 「人間水蜜桃」壯壯宣布加盟「韓國球隊」 台式應援首外援!網讚:台灣第一人

    壯壯(沈立心)除了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團長,還身兼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的成員,擁有前凸後身材,被封「人間水蜜桃」。今(27)日壯壯無預警宣布,重磅加盟韓國水原足球俱樂部,嗨喊:「台式應援要正式進入韓國啦!」
    13小時前
  • Energy新歌太洗腦!星宇航空、超商都在跳 粉絲敲碗求共舞

    「最殺唱跳男團」Energy復出後,宣布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日前門票開賣,火速被搶購一空,粉絲不斷敲碗許願下,寵粉的他們宣布加開28日場次,門票將在4月27日星期六上午11點拓元售票開賣。
    2024/04/24 15:37
  • 賣比台北快!鄭中基攻高雄巨蛋驚喜宣布加場 真心話全說了

    最終加演!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許多歌迷紛紛哀號搶不到票,許願再加場,主辦單位及鄭中基討論許久,並協調場地檔期,就是希望滿足大家加場的心聲,終於驚喜宣布9月29日再加演,所有粉絲興奮不已,嗨喊「一定要搶票成功」。門票將於4月24日下午2點全面啟售。
    2024/04/23 11:51
  • 全球僅一台!布加迪山豬王「變形金剛」訂製版登上拍賣網站

    Bugatti Veyron作為全世界最為著名的超級跑車之一,除了有著破千匹的最大馬力,以及突破400公里大關的最高時速,被全球車迷譽為汽車界的一大逸品外,其獨特的造型設計,偌大的馬蹄形水箱護罩加上辨識度極高的4圓形尾燈,同時也是不少電影中愛用的招牌車款。如今,一輛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變形金剛」特製版即將在網路上拍賣,獨一無二的身分加上令人熱血的電影主題設計,又是否會引起你的購買興趣呢!
    2024/04/22 13:15
  • 哀嚎聲遍野!張學友加場門票58萬人瘋搶 再加場可能性曝光

    「歌神」張學友5月31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新的「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6場門票上月30日開賣火速售光,主辦單位宣布加場,今(21)日加場門票開賣,歌王魅力依舊,3分鐘賣光,社群紛紛出現「到底有多難搶」的哀嚎聲。
    2024/04/21 15:10
  • Energy太寵粉!首攻蛋緊急宣布加場 最終搶票時間出爐

    唱跳天團「Energy」強勢回歸,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開賣,1萬張門票火速完售,稍早他們所屬相信音樂宣布好消息,是加開7月28日場次。
    2024/04/20 17:25
  • 2024演唱會懶人包:全台灣演唱會售票資訊、時間地點(不斷更新)

    2024年全台演唱會資訊即時掌握不間斷! 本周最新消息:張學友演唱會宣布加場售票資訊曝光,宇多田光台北演唱會4月15日開放登記抽票,《TVBS新聞網》盤點台灣演唱會資訊,時間地點、票價及售票平台一次整理到位!
    2024/04/15 18:12
  • 張學友小巨蛋宣布加3場! 「連續3週末唱9場」刷新個人紀錄

    「歌神」張學友5月31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台北站,6萬多張門票一開賣就秒殺,讓買不到的歌迷哀鴻遍野,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積極爭取,決定在6月14到16日加開3場!突破「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首輪6場紀錄,門票將在4月21日開賣。
    2024/04/15 12:10
  • 獲文化友好大使!張信哲重返杜拜寵粉 砸4.5億造終極版巡演

    歌手張信哲的「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將前進上海體育場開唱,這是此系列首場,8萬張門票火速秒殺。在粉絲不斷敲碗下,主辦方宣布加場,再度銷售一空,可見張信哲魅力驚人。而他的終極版世界巡演,將以全新歌單、舞美再出發,據悉軟硬體造價初估破1億人民幣(約4.5億元台幣),6月9日將重返杜拜演出。
    2024/04/11 14:24
  • 試鏡被要求「換上性感OL制服」 康茵茵遇無理要求:這是正常嗎?

    康茵茵今(10)日宣布加入「星滿林」經紀公司,成為鍾瑶小師妹,記者會上被問到近來黃子佼性騷爭議持續延燒,她回憶大學剛畢業,曾在試鏡時突然被規定換上對方準備好的OL制服,不但衣服偏小件、領口開很大,還要求再多解開一顆扣子,她當時心想:「這是正常的嗎?」就在準備拍攝時,她偷偷把扣子扣回去,當下在鏡頭外聽到「嘖」的一聲,康茵茵苦笑說:「事後那個廣告也沒有播,現在回想是不是被騙了。」
    2024/04/10 17:31
  • 心繫0403花蓮大地震!「魔獸」霍華德暖心發文:天佑台灣

    曾在2022年震撼宣布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現台啤永豐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即使未能繼續留隊打球,但他在今(3)日得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稍早仍於個人社群媒體發文,並暖心喊話「天佑台灣」。
    2024/04/03 17:37
  • 接棒泰民!SHINee溫流宣布加入新公司 暖心問候:等很久了吧?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日前正式宣布加入Big Planet Made娛樂(以下BPM娛樂),也陸續公開許多官方新照片。隊長溫流今(3)天接棒公布,已經與新成立的經紀公司「GRIFFIN娛樂」簽約,他也特地在Instagram上發文:「等了很久吧?謝謝!」
    2024/04/03 13:06
  • 曾沛慈搖身林宥嘉師妹 鬆口做人計畫「期待雙喜臨門」

    「影歌雙棲女神」曾沛慈今(2)日宣布加盟華研國際,當起林宥嘉的師妹。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出道的她,在音樂上的好成績有目共睹,同時在戲劇上開花結果,對於新動態,她開心表示:「如果有一部我自己演的戲,結合我唱的歌,我覺得是很棒的合作。」至於大家關心的做人進度,她也回應了。
    2024/04/02 12:38
  • 林襄超正師妹加一!祈錦鈅當同門親揭下一步 產後激瘦辣成這樣

    「國民女神」祈錦鈅龍年迎來好消息,她宣布加入莉奈文創,當起啦啦隊女神林襄、張雅涵、李芷霖的師妹,日前更現身春酒獻唱。產後立刻恢復火辣身材的她,預告接下來將發行寫真EP,且將由老闆莉奈操刀。
    2024/03/29 10:00
  • 哥倫比亞開首槍 揚言與以色列斷交

    聯合國安理會宣布加薩停火決議後,哥倫比亞率先表態,若以色列不遵守決議,將會與其斷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哥倫比亞首先開這一槍,很多人不明白為何位在南美的的哥倫比亞,會對於以哈衝突特別有感,我們要知道哥倫比亞在過去幾十年來跟美國的關係保持的非常緊密,也常為美國在中南美洲扮演調停的角色,甚至過去已經過世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都曾諷刺地說到,哥倫比亞根本就是南美洲的以色列,以形容哥倫比亞與美國是如何的緊密,但過去這幾年哥倫比亞的政情出現了反轉,在新任總統上台後與美國的距離越來越遠,而在論述上面基本都走在美國的對立面。」
    2024/03/28 15:16
  • TRASH無預警宣布加入新成員 真實身份竟是情歌天王

    情歌天王Bii(畢書盡)驚喜拋出震撼彈,宣布要與TRASH組成限定組合推出全新單曲〈偶像歌手〉,立刻引起兩邊粉絲的熱烈反應,日前搶先釋出一小段影片中,開頭由Bii畢書盡演唱一段抒情段落後,TRASH主唱阿夜突然加入演唱,一開口「搖滾魂」上身,使出嘶吼唱腔,柔和編曲瞬間「炸翻」變身龐克搖滾曲,讓粉絲看了驚呼不已。
    2024/03/28 14:24
  • Popu Lady女星不藏了!宣布加入啦啦隊當女神 喊:夢想成真

    近來啦啦隊成員成為大眾關注焦點,而有許多已經是藝人的女星也會返回去當啦啦隊,像是梓梓跟舒子晨等人,現在曾是女團「Popu Lady」成員寶兒(吳昀廷)也驚喜宣布,成為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的成員,她直呼:「夢想成真。」嬌喊要跟粉絲在球場見。
    2024/03/23 16:04
  • 柯佳嬿加盟大陸經紀公司遭虧「大和尚進小廟」 原因曝光了

    柯佳嬿年初宣布加盟大陸經紀公司,只是粉絲訝異的是竟然簽給小公司,而且旗下藝人幾乎都是小咖明星,讓網友吐槽這間公司是不是上輩子拯救銀河系,才能簽到柯佳嬿?而她本人首度回應,原來是經紀人牽的線。
    2024/03/21 18:13
  • 台積電加持!高雄橋頭、楠梓房價看漲 郡都橋科大極近完銷

    南台灣高科技S帶廊帶形成 護國神山台積電宣布加碼高雄 吸引其他供應鏈大廠進駐 創造人口紅利也帶動房市需求
    2024/03/14 20:00
  • 不畏桃色風波投奔炎亞綸!許孟哲曝近況:氣色很好 3個月燒百萬推廣冰球

    許孟哲日前宣布加入炎亞綸旗下經紀公司,正式與蔡黃汝、李玉璽、江宏傑同門。今(8)日許孟哲錄製《百變智多星》透露換新的工作夥伴,期待未來有不同的發展。談及老闆炎亞綸近況,許孟哲表示:「去年尾牙有一起聚餐,他氣色很好,希望我的加入會讓公司更好」
    2024/03/08 14:03
  • 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親揭真實內幕 爆有「顳顎關節障礙」

    丁文琪和林宥嘉結婚後,育有一雙可愛的兒女,淡出歌壇18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加盟華研國際,和老公成為同事。日前她出席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的「我是女聲」系列,和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談,提到當年拍偶像劇時,因為壓力太大,竟出現「顳顎關節障礙」的小毛病。
    2024/03/08 13:02
  • 不是NBA!魔獸轉戰波多黎各職籃 加盟「表弟」前東家

    2022年11月震撼宣布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台啤雲豹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離台後並未獲得重返NBA的機會,而是短暫前往菲律賓聯賽打球。不過,根據波多黎各媒體報導,霍華德今年將在當地聯賽(BSN)打球,並加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昔日東家瓜伊納博大都會(Mets de Guaynabo)。
    2024/03/02 11:58
  • 才簽約台灣公司!企鵝妹遊樂園玩到吐 送急診憔悴照曝光

    韓國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一度造成轟動。話題性十足的她,日前宣布加入「晴空未來音樂」,未來將以全方位藝人身分在台發展,更有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操刀音樂作品,豈料她日前到六福村玩時竟臉色發白,最後緊急掛急診。
    2024/03/01 11:53
  • 大谷官宣結婚!高中「目標28歲生第1胎」:想安穩過生活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的超大張合約,打破體壇紀錄。大谷曾在高中時繪製一張人生藍圖,愛棒球成痴的他在藍圖寫下「26歲: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目標,除此之外還有「26歲結婚」、「28歲生第1胎」的理想。如今已經29歲的大谷鮮少傳出緋聞,卻在今(29)日突發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他先前受訪時曾談到關於婚、生子的想法,他表示「希望能過平穩的生活」,但作為職業運動員,還是希望能把握時間享受棒球,不留遺憾。
    2024/02/29 15:40
  • 林襄跳槽當「小龍女」首露面! 被傳嫌樂天薪水寒酸不忍全說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正式宣布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今(27)日首次露面,對於之前被說嫌樂天薪資寒酸,才動念離開,林襄全說了!
    2024/02/27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