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市府大樓 結果共69筆

  • 2023、2024新北耶誕城停車資訊一次看!自駕、大眾運輸交通攻略懶人包

    每年耶誕節的重頭戲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7日起登場!將舉辦「耶誕開城秀」點亮重頭戲耶誕樹、市府大樓及周邊燈飾,12月9、10日更有「巨星耶誕演唱會」,許多網美、網帥也磨刀霍霍準備拍照打卡,主燈耶誕樹在哪?四大燈區怎麼走?如果自己開車,愛車又要停哪?《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
    2023/12/20 11:43
  • 北市府墜樓意外!新進女科員12樓墜6樓「平日互動無異常」

    台北市政府大樓今天上午9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名20多歲女性科員,今天上午不明原因從12樓頂墜落到北市府6樓中央區平台,經北市府了解,為市府社會局剛到職的科員,經搶救後便立即送往北醫急救。
    2023/12/19 10:59
  • 新北耶誕城史上最大光雕秀 首度結合「3D裸視」沉浸式體驗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7日璀璨開城,連續46天由耶誕城吉祥物「桑塔熊」帶來夢幻甜點燈海。而其中備受國際矚目的「光雕投影秀」將創下開城史上最廣光雕投影展演紀錄,以創新裸視3D投影技術,搭配桑塔熊造型逐格燈條,展現高規格沉浸式體驗聲光秀,將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官震撼。
    2023/10/28 15:41
  • 快訊/疑電線短路!中市府惠中樓發生火警 閉館2週檢修

    台中市政府大樓今日上午10時30分發生火警,位在市府惠中樓1樓願景館的「飛閱台中5D劇院」冒出煙霧,現場志工立刻通報各單位,經確認為電線短路,隨即以滅火器順利撲滅,並同時通知消防隊,已將電源關閉,查詢各相關電路安全,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2023/06/01 13:10
  • 「我房沒違建」 8旬翁新北市府陳情帶雙刀

    到新北市政府陳情,男子竟然拿出剪刀和菜刀!邱姓男子房子被檢舉違建,工務局發公文要求改善,男子在工務局到場會勘前,先跑到市府大樓陳情,說自家沒違建,買來就沒更動過,過程中,他從包包內拿出雙刀,被趕來的警方法辦。
    2023/04/03 18:59
  • 北市府地下停車場樓梯堆雜物 議員指恐影響疏散

    台北市議員鍾佩玲表示,北市府大樓地下停車場往地面層的2處樓梯,堆雜物像儲藏室,地下停車場為防空避難地點,若遇災害恐影響疏散。北市府今天指出,已清除雜物,並加強巡查。
    2023/02/22 16:12
  • 快脫單!張善政發月老「脫單筷」 喊晚上要和老婆做這事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4)日應景在市府大樓贈送「脫單筷」給市府同仁,而這雙「脫單筷」與桃園大廟「景福宮」聯名製作,還有月老加持,祝福單身朋友能夠「快快脫單」。而張善政也透露今晚老婆很興奮,因為夫妻倆打算久違共進浪漫的情人節餐,非常開心。
    2023/02/14 18:49
  • 燈會試營運 北市府大樓與台北101光雕共演

    2023台灣燈會將於2月1日起試營運,北市府市政大樓與台北101將共演光雕,每天晚間5時15分至9時45分,每半小時展演1次。
    2023/01/31 22:30
  • 柯文哲交接蔣萬安步出市府 柯粉聚集高喊「總統好!」

    台北市政府今(25)日上午9時舉行交接典禮,在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監交下,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正式交接印信給新任市長蔣萬安。就職典禮結束後,蔣萬安陪同柯文哲走出市府大樓,但在靠近市府門口時,多名柯粉高喊「柯文哲,2024的選擇!」,越接近市府門口,附和聲量越大,最後高喊「總統好!、總統好!」。
    2022/12/25 10:17
  • 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5亮點 動力火車、韋禮安浪漫「雪中飆唱」

    聖誕節堪稱最有儀式感的節日,北部最具代表性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2022)年邁入第12年,除了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主題燈區外,新北市府大樓上的3D光雕投影秀也是指標性看點,模擬北極光、飄雪特效,讓粉絲宛若置身「冰雪奇緣」的仙境;而「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今(10)日開始一連舉辦2天,《TVBS新聞網》也特地為讀者盤點本屆活動的5大看點。
    2022/12/10 10:14
  • 新北耶誕城/不只迪士尼!主燈秀換新裝 冰雪城堡+煙火超浪漫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第二支3D光雕雷射主燈秀於今(5)日換新裝,由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主持主燈新秀儀式,隆重推出「Imaginary無限篇」3D光雕投影秀,巧妙運用光影變化,把新北市府大樓「重新解構」,結合炫彩雷射、大樓極光效果及浪漫飄雪,為在場所有民眾帶來繽紛絢爛的驚奇時刻。
    2022/12/05 18:03
  • 雪花+極光降臨!直擊Disney+光雕秀試映 新北耶誕城燈區攻略

    全台最受矚目的冬季盛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1日(五)正式點燈開城,今(8)日舉辦「媒體試映-燈區搶先看」活動,首篇光雕動畫「Disney+嘉年華篇」Disney+角色及經典場景一躍上市府大樓,立即吸引現場觀眾駐足驚呼及媒體搶拍。今日也開放部分裝置讓媒體及民眾先睹為快,今年集結Disney+旗下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規劃雙主燈區閃耀新北,新板主燈區的「雪白之城(市民廣場)」、「銀白之森(站前廣場)」、「皮克斯經典重現(萬坪公園)」,以及府中主燈區的「國家地理極地(府中商圈)」,設立超過45座燈飾裝置與光廊,還可以看見燦爛的極光以及浪漫的雪花紛飛。
    2022/11/08 20:08
  • 未戴口罩「硬闖北市府」! 男襲兩警判拘30天

    沒戴口罩被勸阻,竟然襲警!台北市一名男子,想進入市府大樓,因為沒戴口罩,遭到員警勸阻,竟然想拿衣領遮口鼻闖關,支援警力趕到現場,他竟打傷兩名員警,事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嫌犯辯稱當時已經是165天零確診,政府還在說很危險,是要騙誰,一審法院判他無罪,二審逆轉判處拘役30天,男子不服上訴遭駁回,有罪定讞。
    2022/07/22 19:45
  • 柯文哲開工防疫 將發3萬劑快篩給300間診所

    大家即將返回工作崗位,就怕也帶來隱形的傳染鏈,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板,開工後將擴大配發三萬多個公費快篩劑,到全台北市三百多間診所,就連市府大樓也備妥快篩劑,避免民眾去看病,有疑似症狀又要另外跑去買快篩劑,要及早攔截病毒。
    2022/02/05 19:50
  • 快訊/大同確診員工曾駐桃市府 鄭文燦快篩結果出爐

    桃園市大同公司昨日晚間2名員工被驗出陽性確診,其中一名甚至進駐桃園市政府大樓的9樓資訊中心,市府如臨大敵,緊急擴大匡列篩檢,高風險區的9樓,研考會和資訊科技局的人員在進行PCR後全數居家隔離,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也接受快篩,初步檢驗結果也為陰性。目前整棟市府大樓,包括對面的會議中心,全部人員緊急做PCR採檢,預計將在今(29)日執行完畢。
    2022/01/29 16:27
  • 大同2員工確診1人駐桃市府 全同仁今得篩完

    大同公司昨晚(29日)爆出員工確診,分別是派駐在桃市府的機房人員、以及一位家電廠員工確診,市府目前已針對駐點人員的家人、和機房接觸者10人居隔並採檢,第一輪快篩目前都是陰性,但為求安全,市府大樓和綜合會議中心所有同仁,都得在今天(29日)再完成快篩與PCR。另外,桃園企業快篩找到一位移工確診,當時找不到感染源,如今疫調也發現,他跟錢都相關確診者足跡重疊。
    2022/01/29 13:18
  • 病毒殺進桃市府、大同確診員工曾派駐機房 緊急擴大採撿

    大同公司昨(28)日晚間傳出2名員工確診,其中一位還派駐到桃園市政府資訊中心,做機房駐點人員,桃市府也緊急將市府大樓9樓的研考會和資訊科技局等同仁進行PCR採檢,雖目前皆為陰性,市府也將其個案的同住家人和10名同事也進行居家隔離,目前第一輪篩檢都是陰性,另外,市府也要求整棟大樓,包括對面的會議中心,全部人員緊急做PCR採檢,預計將在今(29)日執行完畢。
    2022/01/29 10:19
  • 新北歡樂耶誕城化身樂高驚喜世界 獨家動畫搶先曝光

    迎接第11週年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向來都是最受全台民眾矚目的冬季慶典盛事,今年將於12月3日盛大開城。其中最為國際媒體熱議的「3D雷射光雕投影秀」,今年也結合樂高元素,全新設計打造的「追星篇」今(30)日試燈,搶先在新北市府大樓曝光。而耶誕城周圍的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三大展區、七大絕美光廊,以及四條燈飾大道也開放部分裝置,讓媒體及民眾先睹為快,華麗燈飾暈染出濃厚的耶誕氛圍,吸引現場媒體及民眾搶拍,爭相留下美麗的畫面。
    2021/11/30 23:34
  • 快訊/負責柯文哲安全 北市府1駐警傳確診

    台北市疫情也燒向市政府內!市府內一位負責市長柯文哲安全的駐警,傳出確診,而這位駐警也同時要負責整棟市府大樓的公共安全,目前已經接觸過的市府員工匡列隔離。
    2021/06/25 12:46
  • 北市「準第三階段」防疫 柯文哲:提升快篩機制

    本土疫情延燒,進入社區傳染階段,今天再爆16例。新北市長侯友宜已經率先宣布八大行業與公共場所全面關閉。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也宣布,即刻進入第三階段防疫工作,北市六月八日以前活動都取消,防疫旅館增加兩百床,公署嚴格實施實名制度,從市府大樓開始。
    2021/05/12 15:38
  • 快訊/剛回市府大樓 菲國市長頭部中2槍身亡

    根據菲律賓媒體報導,3號晚間在首都馬尼拉南部的洛斯巴諾斯市,發生一起槍擊案,當地市長培瑞茲,要從公共浴池走回市府大樓時,遭槍手朝頭部開了兩槍,送醫不治。培瑞茲曾是拉古納省省長,最近才被中央政府列入了涉嫌參與毒品交易的政府官員監視清單內,不過培瑞茲本人否認涉案。
    2020/12/04 08:04
  • 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換裝!奇思幻想冒險旅程驚喜首映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邁入第10年,主燈秀首度結合大樓周邊燈飾及新北市府大樓,加上廣場大耶誕樹,運用雷射、電腦燈、投影機,打造開城以來第一次「整座廣場連動」光雕秀,總展演面積達2萬8000平方公尺,再度刷新紀錄,達歷年第一大。
    2020/12/01 20:53
  •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 迪士尼主題燈區搶先看 「迪士尼主題3D光雕」投影市府大樓

    連續舉辦10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去年榮獲網友熱議5大國際耶誕節活動之冠,今年即將於11月13日開城。眾所矚目的「耶誕主燈秀」,已成為民眾每年引頸期盼的光雕盛事。今年主燈秀更與國際接軌,首次結合「迪士尼經典童話」,打造全臺唯一的迪士尼主題3D光雕雷射投影秀。光雕雷射投影秀從11月13日(五)起到1月3日(日)止,每日17:30-22:00每半點、整點展演一次,除了開城後第一支「公主篇」之外,12月初也將呈現給民眾第二支的迪士尼光雕秀,也會與第一支光雕秀輪流每半小時展演一次!為滿足民眾期待,今(11)日搶先於市府大樓曝光主燈秀絕美畫面,讓民眾先睹為快,更引起民眾爭相拍照。
    2020/11/11 16:23
  • 耶誕城聯手迪士尼! 光雕、演唱如置身樂園

    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登場,今年不但有演唱會和嘉年華,還首次和迪士尼公司合作,以3D光雕雷射投影秀,搭配10部迪士尼動畫,在市府大樓呈現,這次展區更大,展期也更長,要讓民眾猶如置身璀璨的迪士尼樂園。
    2020/10/27 21:58
  • 防疫!六都恢復戴口罩 雙北高市違者開罰

    雙北宣布部分場合恢復配戴口罩,以台北市來說,從6日起,在市府大樓、醫療院所等會先宣導一個星期,然後就開罰,至於新北則是在KTV、補習班等抓到違規就要罰,還有高雄7日開始,如果勸導不聽也要裁罰。
    2020/08/06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