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脫單!張善政發月老「脫單筷」 喊晚上要和老婆做這事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8:49
桃園市長張善政情人節發「脫單筷」應景。(圖/TVBS)
桃園市長張善政情人節發「脫單筷」應景。(圖/TVBS)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4)日應景在市府大樓贈送「脫單筷」給市府同仁,而這雙「脫單筷」與桃園大廟「景福宮」聯名製作,還有月老加持,祝福單身朋友能夠「快快脫單」。而張善政也透露今晚老婆很興奮,因為夫妻倆打算久違共進浪漫的情人節餐,非常開心。

每一雙脫單筷都有景福宮月老加持。(圖/TVBS)

 
張善政說,筷子必須是一雙才能使用,單獨一支筷子不能發揮功用,筷子本來就是成雙成對,而且「筷」的諧音也蘊含了「快快」找到另一半的寓意,因此市府與景福宮共同製作「脫單筷」,特別使用台灣檜木,並且在以木藝聞名的桃園大溪製造,每一雙都由景福宮奉祀的月老神君加持過,可以保佑大家不論是姻緣、人緣,都能夠美滿順利。

張善政說晚上要和老婆共進情人節餐。(圖/TVBS)

另外張善政也開心表示,今天難得的情人節,晚上打算和老婆久違共進浪漫的情人節餐,臉上笑容藏不住,同時也逗趣喊話市府主管,今天別讓同仁加班,「才可以解決國安問題」,現場笑聲不斷。

今日包括民政局長劉思遠、農業局長陳冠義、新聞處長羅楚東等均一同陪同市長贈送「脫單筷」。民政局表示,景福宮的月老不只求姻緣,廟方透露,也可以讓大家在工作上有好的人際關係,所以希望拿到筷子的大家,感情、事業都有好的人際關係,如果反應不錯,未來市府也會擴大推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市長#張善政#情人節#脫單筷#月老#景福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855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