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會試營運 北市府大樓與台北101光雕共演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22:30
台灣燈會試營運,北市府與101光雕共演。(圖/中央社)
台灣燈會試營運,北市府與101光雕共演。(圖/中央社)

2023台灣燈會將於2月1日起試營運,北市府市政大樓與台北101將共演光雕,每天晚間5時15分至9時45分,每半小時展演1次。

2023台灣燈會將於2月1日起至4日試營運,北市府今天舉行試營運亮燈記者會,觀光傳播局指出,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與台北101這2個北市地標首次合作,將帶來5分鐘精彩光雕共演秀。

 

觀傳局說,光雕秀透過聲光效果轉折,刻劃出台北城市的心情及變化,自2月1日起啟動,每天晚間5時15分至9時45分,每半小時展演1次,建議最佳觀賞時間為天黑後。

觀傳局並指出,「未來展區」副燈「台北101 閃耀夢想」為世界最高花燈,還有兔星人T2可愛降臨;副燈「台北NEXT!」由北市府市政大樓建築擔綱光雕展演主角,以代表電力的小綠人及綠色閃電揭開序幕,象徵電力匯集、擴散運行,並融入客家音樂「買一把幸福」,象徵台北城市的多元文化。

觀傳局表示,台灣燈會2月5日將加入中央展區所在的國父紀念館後正式開展,本次燈會作品超過300件,不少作品日夜皆美,外縣市民眾不妨來趟2天1夜的台北小旅行;而北市民眾,則可「日賞燈、夜賞光」,二刷甚至三刷展區。
 

觀傳局指出,位於忠信廣場的「光能使者」,由西班牙設計師兄弟檔BROSMIND創作,來自宇宙的使者帶著寵物到達地球,傾聽人民的祈福,而民眾只要踩踏6米高充氣燈座外圍繞的腳踏車,就能產生獨特光影變化。

而信義威秀及微風南山之間,有藝術家徐于倫打造的環景沉浸式投影空間「重新啟動」,踏入後猶如穿越魔幻世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3台灣燈會#台北市政府#101#光雕秀#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76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