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不只迪士尼!主燈秀換新裝 冰雪城堡+煙火超浪漫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8:52
新北耶誕城投影秀換新裝。(圖/王翊綺攝)
新北耶誕城投影秀換新裝。(圖/王翊綺攝)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第二支3D光雕雷射主燈秀於今(5)日換新裝,由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主持主燈新秀儀式,隆重推出「Imaginary無限篇」3D光雕投影秀,巧妙運用光影變化,把新北市府大樓「重新解構」,結合炫彩雷射、大樓極光效果及浪漫飄雪,為在場所有民眾帶來繽紛絢爛的驚奇時刻。

「Imaginary無限篇」開頭可見具科技感的幾何圖形。(圖/王翊綺攝)

 
新北耶誕城自11月11日開城後,今年首創極光、飄雪,結合3D光雕投影華麗的聲光效果,讓民眾驚嘆連連,再加上每個週末豐富的系列活動,已吸引超過450萬名旅客參與這最強冬季盛事。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主持主燈新秀儀式時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會不斷帶給民眾更多驚喜,今年活動主題集結Disney+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更結合板橋意象、府中美學,打造了全台最具指標性的耶誕盛事,隨著國內外旅遊逐步升溫,新北市也做好充足準備,透過推動城市觀光讓更多國內外的遊客都愛上這個美好城市。 

「Imaginary無限篇」。(圖/王翊綺攝)

「Imaginary無限篇」3D光雕投影秀一開場便帶來震撼的音效演出,透過技術團隊的光影剪輯與雷射效果,讓整座市府大樓彷彿重新解構,具科技感的幾何圖形、線條交錯運轉,宇宙飛船從市府大樓飛躍而出邁向未知的宇宙探險,象徵新北市未來的無限可能。

投影秀第二段充滿童趣。(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來到第二段則是充滿可愛的童趣耶誕元素,耶誕彩球與耶誕禮物隨著輕巧的音樂在畫面中不斷滾動、變換造型;緊接著,市府大樓的外型瞬間變得五彩繽紛,隨著音樂以雷射、卡通感的風格接續變換。最後兩道光線衝上大樓頂端,冰雪城堡冉冉上升,巨大的鯨魚在冰雪城堡前悠游,璀璨煙火中為整支光雕表演帶上最高潮。

冰雪城堡。(圖/王翊綺攝)

今(5)日起,首支「Disney+嘉年華篇」與全新的「Imaginary無限篇」,兩支主燈投影將從每日下午5時30分0播出晚間10時,分別於半點及整點輪流展演。本週六(10日)、日(11日)將迎來每年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 首日「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以及「實力派金曲組合」動力火車壓軸開唱;第二日「嘻哈男神」瘦子E.SO與「金曲創作天后」蔡健雅接棒嗨翻新北,還有眾多超人氣歌手,預期將湧入眾多朝聖的歌迷。

為因應「巨星耶誕演唱會」大型活動,侯友宜針對市民廣場周邊主要出入口及主動線的人流安全管制措施進行視察。侯友宜表示,活動前市府團隊已進行充分安全規劃與演練,當日人潮疏導將採行分階段分流管制,並安排充足人力佈署,隨時掌控現場狀況因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歡樂耶誕城#光雕雷射主燈秀#換新裝#光雕投影秀#Imaginary無限篇#極光#下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2016

0.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