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巴瑞 結果共71筆

  • 菲律賓總統遭駭客網攻!IP來自「這單位」 官員籲陸政府協防

    菲律賓資通訊科技部一名官員今天表示,在中國運作的駭客試圖入侵總統小馬可仕及政府機關的網站與電郵系統,以及一個海洋安全促進機構網站,但並未得逞。
    2024/02/05 20:17
  • NBA/真香!尼克交易OG喜收4連勝 「+85正負值」創隊史紀錄

    尼克在日前與暴龍達成交易協議,利用巴瑞特(RJ Barrett)、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2名年輕球員,換得現役一線的3D側翼阿努諾比(OG Anunoby),並在交易完成後收下近期的一波4連勝。值得一提的是,阿努諾比在這4場比賽中的正負值高達+85,更締造了尼克隊史的新紀錄。
    2024/01/07 23:01
  • NBA/季中交易第一槍!暴龍送走主力阿努諾比 換回尼克探花巴瑞特

    NBA多倫多暴龍陣中小前鋒阿努諾比(OG Anunoby)自上季就是季中交易的大熱門,只是等到賽季都打完了仍沒見到球隊有動作,不過本季暴龍卻成為季中首支發動交易的球隊,將阿努諾比送至紐約尼克,換回巴瑞特(RJ Barrett)、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
    2024/01/01 14:49
  • 本土劇一哥遭「警告恐罹癌」!早期無症狀 5徵兆快就醫

    43歲藝人Gino(蔡東威)以偶像團體「K ONE」出道,後來朝戲劇及主持界發展,近年更轉戰本土劇,演藝表現亮眼。日前他透露,曾因拍戲導致很多內傷,這幾年還罹患嚴重胃食道逆流,被醫師警告恐有罹癌風險,必須定期追蹤。
    2023/12/18 15:54
  • 本土一哥出事了!Gino被醫警告「再拖恐罹癌」 患1嚴重疾病

    43歲的男星Gino(蔡東威)近來被爆出對高層不敬,因此消失八點檔《天道》,對此他也澄清事情並非外界傳聞,趁此機會讓自己休息,也期待之後回到《天道》。Gino長年拍戲全身是傷,透露因拍戲造成右手掌骨裂、骨刺,因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導致巴瑞特氏食道症,被醫生警告恐有罹癌風險。
    2023/12/12 12:39
  • 上班族壓力大 出現這個症狀 小心癌症上身

    台東馬偕醫院最近有一位41歲的男性上班族到院就醫,本身沒有抽菸、酗酒或嚼檳榔的習慣,但因工作繁忙、長時間面臨高壓力,飲食習慣不規律,經常出現胃食道逆流的症狀。由於上腹部疼痛的加劇,經過胃鏡檢查,切片證實為”巴瑞氏食道病變”合併分化不良,這是食道腺癌的癌前病變。還好發現的早,經過治療後已好轉。
    2023/11/21 17:01
  • NBA/哈登首秀繳17+6!不敵尼克「雙星飆分秀」 快艇慘吞二連敗

    如願登艇的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在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迎來轉隊首秀,全場雖然9投6中、以66.7%的命中率拿下17分6助攻,仍是未能敵過巴瑞特(RJ Barrett)、藍道(Julius Randle)合砍53分的尼克,處女秀未能完美收尾,正負值更是與當家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的-18並列全隊最低;快艇以97比111遭尼克擊沉。
    2023/11/07 13:14
  • 本土劇一哥爆罹巴瑞特氏症!妻突沉痛控訴「背著我偷吃」

    出道23年的50歲「八點檔一哥」沈世朋,2011年與從山東來台發展的李新結婚,兩人育有1子生活甜蜜。然而日前驚傳沈世朋其實已罹患「巴瑞特氏症」2年,有醫師也警告倘切片高度分化不良,與癌症就僅一線之隔,怎料近日李新又控訴老公竟「背著她偷吃」,真相全曝光。
    2023/08/31 09:28
  • MLB/敲兩安跑回兩分 大谷美國慶再次先發挑戰8勝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9日繼續在主場,面對芝加哥白襪(Chicago White Sox)的挑戰,昨天靠著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投打雙重好表現加持,讓天使取得系列賽二連勝後,所有球迷都很期待,打者翔平繼續推高其全壘打數量。大谷翔平也沒讓粉絲失望,第一局首打席就敲出三壘安打,並在楚奧特(Mike Trout)隨後也敲安打後,替天使跑回第一分。但天使先發投手巴瑞亞(Jaime Barria)狀態非常不穩,3局投球丟掉5分;後援登場的溫茲(Andrew Wantz)也壓不住對方,5局打完就以2比9大幅落後。
    2023/06/29 12:11
  • 藍道翻船傷退!尼克「首支下剋上」晉級 騎士雙槍49分難救

    季後賽首輪賽程進行中,率先取得聽牌優勢的尼克踢館克里夫蘭,儘管藍道(Julius Randle)在上半場因踝傷退場,最終仍是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巴瑞特(RJ Barrett)合砍44分的情況下順利淘汰騎士,不僅成為東區第2支挺進次輪的隊伍、同時更是本季首支完成下剋上晉級的勁旅。
    2023/04/27 10:29
  • 經典賽/中華隊晉級還有希望 荷蘭2轟氣走巴拿馬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式開打,A組的荷蘭與巴拿馬今日(3/9)碰頭,都想先取得2連勝優勢。荷蘭推出、曾效力統一獅隊的前投手馬帝斯(Shairon Martis)先發,對抗巴拿馬派出的、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投手巴瑞亞(Jaime Barría)。
    2023/03/09 14:56
  • 經典賽/統一獅前洋投抗巴拿馬 荷蘭想再重演10分大勝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式開打,8日分別取得勝利的荷蘭與巴拿馬,將在今日(3/9)碰頭,雙方都想藉著氣勢先取得2連勝。其中,打敗紅色閃電古巴的荷蘭,此役先發推出、曾來台效力統一獅隊前洋投馬帝斯(Shairon Martis),對抗來自中美洲的巴拿馬代表隊;至於昨天差點提前結束比賽,大勝中華隊的巴拿馬,則預計將派出效力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的投手巴瑞亞(Jaime Barría),面對可怕的荷蘭長打火力。
    2023/03/09 10:19
  • 反覆「胃食道逆流」?小心巴瑞特氏食道找上身 嚴重恐食道癌

    台灣不少人受胃食道逆流所苦,根據之前的文獻資料台灣的盛行率大約5%到24.6%,聯安診所健檢資料庫中的統計資料也顯示胃食道逆流每4人當中就有1人有胃食道逆流,而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根據看診的經驗,不少人檢查出胃食道逆流後,儘管短期會調整飲食,但只要狀況有所改善,便很容易再故態復萌,因此胃食道逆流總是治不好。長年反覆的胃食道逆流,可能導致巴瑞特氏食道(Barrett’s esophagus),最嚴重者有可能演變成食道癌,因此不可不慎。
    2023/03/07 11:25
  • 瑞迪許遭尼克冷凍成交易籌碼 傳湖人、公鹿有意接手

    曾在杜克大學與「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巴瑞特(RJ Barrett)、組成「杜克三王」的瑞迪許(Cam Reddish)在進入NBA後,其發展不如其他2人,過往在亞特蘭大老鷹還能繳出場均雙位數的得分,沒想到來到紐約尼克後,表現卻一落千丈,近日外媒就透露尼克已經準備交易瑞迪許。
    2023/01/11 16:03
  • 家人得胃癌!八點檔男神罹「巴瑞特氏食道」 醫:2食物別吃了

    曾主演《台灣龍捲風》、《娘家》、《世間情》等紅遍台灣的8點檔戲劇、而有本土劇男神之稱的沈世朋,外表依然俊帥,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出道23年。最近他上節目表示,自己家族有胃癌史,而他因腸胃不適就醫檢查,竟發現有「巴瑞特氏症」,醫師警告此症與癌症僅一線之隔。時隔兩年,他也感覺有點擔心。
    2022/12/13 15:38
  • 八點檔男神「驚罹巴瑞特氏症2年」!恐癌前病變現況曝光

    出道23年的本土劇男神沈世朋,曾演出《台灣龍捲風》、《娘家》、《世間情》等膾炙人口的八點檔,2011年他與從山東來台發展的李新結婚,兩人育有1子生活甜蜜。然而家族有胃癌史的他,日前透露其實已罹患「巴瑞特氏症」2年,有醫師也警告倘切片高度分化不良,與癌症就僅一線之隔。
    2022/12/08 07:49
  • 爵士尼克交易案繼續?名嘴爆雙方還在談 米契爾突改自介曝端倪

    距離NBA新賽季開打的日期越來越近,多數球隊的陣容也已經大致底定,而猶他爵士是少數仍在尋求交易的球隊,近期紐約尼克隊與陣中年輕後衛巴瑞特(RJ Barrett)續約,被外界認為是退出爵士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交易案,然而《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透露這場交易案仍有後續,尼克依舊會繼續探尋米契爾的交易可能性。
    2022/09/01 13:16
  • 米契爾交易案告吹?尼克將與巴瑞特簽下4年1.2億延長合約

    NBA近期最引人注目的話題就是猶他爵士隊球星「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究竟會被交易至哪隊?目前傳出紐約尼克隊處於領先地位,先前曾傳出尼克願意將2019選秀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當作交易籌碼,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尼克將與巴瑞特簽下4年1億2千萬美元(約36億新台幣)的合約。
    2022/08/30 14:36
  • 不只尼克積極談交易!傳米契爾心儀新東家還有熱火與籃網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確定留隊後,外界便將焦點轉向猶他爵士隊一哥「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美媒《The Athletic》爵士隨隊記者表示米契爾並未向球隊提出,若是真的交易,他希望能去紐約尼克、邁阿密熱火或是籃網這3隊。
    2022/08/28 16:16
  • 爵士願交易米契爾!尼克有意延攬 但恐留不住巴瑞特

    本季止步於季後賽首輪的NBA猶他爵士隊,季外展現大破大立的決心,在先前送走了明星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後,今(13)日ESPN專欄作家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引述爵士球團消息稱,願意將陣中王牌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 也放上交易桌,消息一出也引來多隊關注,其中尤以紐約尼克隊展現最大的興趣延攬這位明星後衛。
    2022/07/13 11:36
  • NBA新秀挑戰賽 活塞狀元康寧漢率隊勝出獲MVP

    NBA底特律活塞2021年選秀狀元康寧漢今天在新秀挑戰賽決勝輪的賽事砍進1記關鍵三分球,一共拿下5分,幫助巴瑞隊25比20擊敗以賽亞隊,他也獲選為最有價值球員(MVP)。
    2022/02/19 19:35
  • 播洗腦歌驅散反疫苗示威 紐西蘭議員:幼稚無用

    紐西蘭爆發反疫苗強制令示威活動,當局企圖透過無限重複播放美國歌壇老將巴瑞曼尼洛的洗腦金曲,盼能藉此驅離抗議群眾,警方卻對這些奇招嗤之以鼻,也有議員批幼稚又沒用。
    2022/02/14 15:49
  • 詹姆斯歸隊就繳大三元 NBA湖人延長賽後險勝尼克

    因膝傷缺席5場比賽後,詹姆斯今天歸隊就繳出「大三元」成績,加上戴維斯也有「雙十」表現,讓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於延長賽後,以122比115驚險擊退來訪的紐約尼克。
    2022/02/06 17:05
  • NBA巴瑞特轟32分 尼克終結獨行俠6連勝

    前鋒巴瑞特(R.J. Barrett)今天再度大顯神威,全場繳出32分,帶領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以108比85擊敗達拉斯獨行俠,中止獨行俠6連勝。
    2022/01/13 15:56
  • 美中有解?!美商業大亨密會陸方高層 翁履中:陸市場仍對美投資人有吸引力

    美中緊張局勢持續僵持不下,但近期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現任巴瑞克黃金公司執行董事長松頓,8月底曾私下與中國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會面,談論氣候變遷、新疆及美中貿易談判等議題。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希望透過美國商業大亨拓展二軌外交,一方面是想傳遞大陸市場仍對美國投資人有強大吸引力,一方面則希望能透過美國商業界對拜登政府施壓,促使拜登政府的政策能轉彎。」 另外,日本自民黨總裁選舉即將來臨,候選人之一的高市早苗為挑戰下任日本首相大位,提出因應台海危機的構想,強調若她當選首相,將與台灣建立合作框架,其中包括締結海空事故防止協定、日台熱線和共享情報等。翁履中認為,「高市早苗針對台海議題採取強勢態度,可以反映出日本民間對中國大陸的反感程度,因為反感越高,政治人物就必須展現貼近民意的作法,更強勢面對大陸,導致目前自民黨的4位候選人對大陸的態度越發強勢,但針對台灣議題就釋出友好,然而這種局面最後可能導致政治局勢走向更極端。」
    2021/09/28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