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爵士尼克交易案繼續?名嘴爆雙方還在談 米契爾突改自介曝端倪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3:16
尼克不放棄追逐米契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不放棄追逐米契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NBA新賽季開打的日期越來越近,多數球隊的陣容也已經大致底定,而猶他爵士是少數仍在尋求交易的球隊,近期紐約尼克隊與陣中年輕後衛巴瑞特(RJ Barrett)續約,被外界認為是退出爵士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交易案,然而《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透露這場交易案仍有後續,尼克依舊會繼續探尋米契爾的交易可能性。

爵士自從上賽季結束後便決心進行重建,也意味著全隊上下沒有「非賣品」,因此在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隨即將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送至明尼蘇達灰狼隊,接著則是與各隊探詢陣中一哥米契爾的交易報價,當中又以尼克的態度最為積極、交易籌碼也最多。

 

尼克剛與巴瑞特完成4年1億2千萬美元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前有傳聞指出爵士不只希望尼克能送出多枚選秀籤,更要求將巴瑞特放進交易包裹中,如今隨著尼克與巴瑞特簽下4年1億2千萬美元的延長合約,也讓外界認為尼克是否將退出這場交易案,不過查拉尼亞表示「這對雙方討論交易不會有影響,我得到的消息是尼克會持續追求米契爾」,同時他也透露最近尼克提出的報價是巴瑞特加2枚無保護首輪選秀籤,但與爵士期望差距太大而遭到拒絕。

米契爾悄悄把自介上的「爵士球員」標籤移除。(圖/翻攝自Donovan Mitchell推特)

這起交易案的主角米契爾至今並未對外發表任何回應,美媒《The Athletic》爵士隨隊記者曾表示米契爾並未向球隊提出交易申請,近期有網友發現米契爾悄悄更改了自己IG及推特上的自介,將「爵士球員」的標籤移除,似乎意味著他可能將離開爵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爵士隊#米契爾#尼克隊#巴瑞特#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2981

0.4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