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迪許遭尼克冷凍成交易籌碼 傳湖人、公鹿有意接手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6:03
尼克有意交易瑞迪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有意交易瑞迪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在杜克大學與「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巴瑞特(RJ Barrett)、組成「杜克三王」的瑞迪許(Cam Reddish)在進入NBA後,其發展不如其他2人,過往在亞特蘭大老鷹還能繳出場均雙位數的得分,沒想到來到紐約尼克後,表現卻一落千丈,近日外媒就透露尼克已經準備交易瑞迪許。

美媒《Hoops Hype》記者Michael Scotto指出,尼克願意交易瑞迪許,代價是2枚二輪籤,雖然瑞迪許本季平均得分只有8.4分,但命中率卻來到生涯新高的44.9%,因此隨即吸引洛杉磯湖人、密爾瓦基公鹿等隊向尼克探詢報價。

 

瑞迪許曾在杜克大學與威廉森、巴瑞特組成「杜克三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迪許在2019年選秀會被老鷹隊以第10順位選進,儘管前2季分別繳出場均10.2、11.2的雙位數得分,但仍未達到球團的期待,在生涯第3年就被老鷹交易至尼克;外界原先預期瑞迪許來到尼克與巴瑞特重逢後,能打出更優異的身手,未料卻不受尼克總教練席柏杜(Tom Thibodeau)重用,導致他在尼克首季的上場時間僅有14.3分鐘,今年好不容易增加至21.9分鐘,卻又在近期遭到冷凍。

瑞迪許本季好不容易增加上場時間,近期卻又遭到冷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前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腳傷缺陣後,球團便開始尋求交易,當時傳出湖人高層有人對瑞迪許很有興趣,認為這位6呎8吋(約203公分)的前鋒能為湖人帶來身材優勢與外線,不過當初尼克希望能獲得一枚受保護的首輪籤,因此湖人並未出手,如今尼克的要價下降,湖人也再度詢價,希望能網羅瑞迪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尼克#瑞迪許#交易#湖人#公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0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