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巫術 結果共54筆

  • 民調跌10%!蔡正元批金溥聰搞「巫術」 害慘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衝刺,在野陣營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受關注,國民黨提出「民主初選」方式進行整合,民眾黨堅持「全民調」,雙方無共識僵局持續。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點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搞出「開放民主初選」這種巫術,一定會激怒中間選民,「現在這些金把戲不靈了,可把侯友宜害慘了!」
    2023/10/27 11:34
  • 學巫術對付渣男!閨密慘遭拋棄 網紅秒咒「硬不起來」

    無論是科幻、或是恐怖電影,「巫術」、「魔法」都是相對常見的元素之一,至於是否真有其事,也如同怪力亂神之說般信者恆信;來自英國阿伯丁(Aberdeen)的33歲「網紅巫師」湯普森(Alexa Thompson)透露,自己為了幫閨密出氣、於是朝對方的前男友下了咒,讓其在滿足特定條件前「小兄弟永遠站不起來」,而事態的發展似乎也如湯普森所料,成功教訓了男方。
    2023/10/20 05:40
  • 萬聖節應景必追!Netflix推「驚嚇指數破表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今年Netflix特別整理一系列萬聖節驚悚、詭譎片單。作品涵蓋亞洲與西洋作品,讓期待萬聖節的你,除了扮裝、要糖果以外,還能在家追劇不無聊!若今天(17日)點開Netflix,還可以看到驚嚇指術破表專區。包含12大專區:「此處陰氣極重」、「血腥畫面少點,恐怖程度不減」、「喪屍、吸血鬼與食屍鬼」、「萬聖節最愛」、「青少年恐怖片」、「少為人知的恐怖佳片」、「萬聖節親子特選」、「現代恐怖經典」、「連續殺人魔」、「萬聖節喜劇」、「恐怖更上層樓」、「巫術和黑暗藝術」、「深奧的恐怖片」、「令人寒毛直豎的驚悚片」、以及「魔鬼恐怖片」,讓Netflix陪你一起度過萬聖節!
    2023/10/17 12:52
  • 體驗哈利波特上課內容? 英國名校將推「魔法學」碩士課程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說和電影,滿足人們對於魔法世界的想像與憧憬,如今英國真的學校要開設魔法學,並提供正式學位,歡迎有興趣的「麻瓜」報名。BBC報導,英國羅素大學集團之一、艾希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宣布,從2024年9月開始,該校將推出一年期的魔法與神秘科學碩士課程,學生將能在此研究,所謂的巫術和魔法,對世界各地社會和現代科學的歷史影響。
    2023/10/06 15:56
  • 中風婦體內「插多根魅力針」身亡 醫嘆:她死都不肯拔

    一名醫生日前在TikTok上分享以前曾遇到的中風病例,一位60多歲的婦人被緊急送院治療,在經過檢查後,醫生發現她身體內的多處部位皆被插入了「魅力針(charm needle)」的金屬細針,這是一種民間巫術,據稱用於美容、治療疾病。醫院雖然多次與該名婦人溝通,但婦人十分堅決,直到死去都不願意移除這些「魅力針」。
    2023/09/28 10:57
  • 60歲婦信巫術入魔!X光驚見「全身插滿針」 醫嘆:到死也不拔

    一名大馬醫師分享自己曾經在醫院實習的可怕個案,有名60多歲的婦人因中風被送往醫院,經過檢查後發現婦人的眼睛、臉部、胸頸部都插滿了「魅力針(susuk)」的巫術道具。院方勸導她取下,不過她直到生命最後一刻仍堅持不取,讓醫師相當後悔當初沒有告知婦人家屬並拯救她。
    2023/09/27 19:59
  • 被下降頭?好友突愛上印尼外傭 下秒食物驚見「帶血衛生棉」

    你聽過下降頭嗎?一名網友分享身邊友人故事,朋友表示從某天起對自家外傭有「特別感覺」,明明對方不是他的菜,但最近只要看到她就不自覺產生性幻想,觀察多日竟發現外傭在友人每天吃的食物加入「特別佐料」,駭人真相曝光後嚇得朋友連忙請仲介解雇外傭。
    2023/04/10 05:00
  • 算命師干政?尹錫悅遭疑聽信風水不住青瓦台 警突襲搜證

    南韓的「青瓦台」過去是總統辦公室所在地,但南韓歷任總統在入主青瓦台後,卻幾乎都沒有好下場,不是遭遇暗殺,就是選擇輕生,或者遭官司纏身,因此還有「青瓦台魔咒」一說。現任總統尹錫悅就職後,選擇將總統室搬離青瓦台,但尹錫悅及夫人金建希被懷疑迷信占卜、巫術,甚至傳出可能有算命師干政。對此,南韓警方昨(15日)下午突襲位於首爾龍山的總統室進行調查,取得車輛進入記錄、監視器畫面等資料,要確認算命師是否有進出相關場所。
    2023/03/16 11:19
  • 驚喜變驚嚇!阿嬤寄耶誕禮物疑被掉包 收巫術用動物頭骨

    3名居住在美國阿拉斯加的孩子,在耶誕佳節收到阿嬤遠從澳洲寄來的點心,他們興奮的拆開禮物後,卻發現裡面沒有可口的點心,反而放著疑似是巫術道具的「動物頭骨」!除了動物頭骨外,包裹裡還裝著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物品,把全家嚇得大驚失色,至今卻仍不知道這個「耶誕禮物」是誰所寄出的。
    2022/12/30 16:16
  • 林正英也拍過!南美館湘西趕屍爆紅 揭密2百年恐怖真相

    台南市美術館12日晚間在臉書粉專發文,宣傳館內即將展出「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結果裡面栩栩如生的殭屍照一曝光,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形容看到照片中,宛如「湘西趕屍」的場景,讓許多影迷回憶起已故香港影星林正英主演過的殭屍系列電影《驅魔道長》,還有網友解釋其恐怖習俗起源是來大陸湘西。
    2022/06/14 17:36
  • 尹錫悅手掌寫「王」字 南韓總統大選遭爆施「巫術」

    南韓總統大選,倒數47天,兩大候選人民調緊咬之際,最大在野黨候選人尹錫悅,遭媒體踢爆,居然找來法師加入競選團隊,遭質疑動用「巫術」選舉,他在參加電視辯論時,就被發現手掌上寫了一個「王」字。另外尹錫悅的太太,也被對手指控「夫人干政」。
    2022/01/21 17:30
  • 感情不順除嬰靈「斬男友桃花」 女花77萬認沒效怒告

    桃園市女子「小怡」(化名)感情不順,還自認被嬰靈纏身,上網尋求解決方法,發現一名賴姓女賣家有販售泰國降術商品,因此找到對方購買,甚至還進行超度嬰靈和除冤親債主等儀式,半年內砸了77萬元,事後小怡自認無效憤而提告詐欺。檢方認為宗教信仰無法靠科學驗證,難以認定賴女施以詐術,偵結不起訴。
    2022/01/07 19:57
  • 印婦被控「女巫變蛇」咬死大伯 丈夫公公狠心勒斃棄屍

    印度有名婦人被指控為「女巫」,施展妖術殺害自己的大伯,隨後她就被報復性勒斃棄屍在懸崖上。警方調查後發現,殘忍下此毒手的竟然是死者的丈夫與公公,兩人甚至還想將這整起事件佯裝成意外!
    2021/11/10 20:25
  • 紐西蘭「官方巫師」遭解聘失業 大方祝福:不會下詛咒

    「巫師」一詞經常出現在科幻小說及電影中,也是許多人夢寐以求想一探神秘面紗的角色之一。不過你知道在紐西蘭真的有位受官方認證的巫師嗎?只不過當局近日決定取消與他的合約,不再續聘,也結束了這位巫師23年來的傳奇生涯。
    2021/10/17 05:07
  • 驚悚!女建築師沉迷黑魔法不工作 與1歲女裸身陳屍家中

    俄羅斯一名32歲的人母,原本是一名建築師,但她之後接觸邪惡巫術「黑魔法」,她為了學習選擇放棄工作,沒想到日前被人發現,裸體陳屍在公寓內,1歲女兒和養的寵物貓也都斷氣,當地警方獲報展開調查。
    2021/09/16 22:08
  • 「瘟疫、水旱災」大量死亡 宋代用水陸法會安撫人心

    人生究竟還是一種「不確定性」,若無法面對「不確定性」,大多數人內心多半難以忍受,所以許多人拼命從外在的世界找尋自己的安全感。因為不確定最容易衍生出恐懼,恐懼會讓人更需要安全感。特別是台灣中南部正面對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旱災或透過COVID-19 疫情,人心惶惶的恐懼心,我們見到世界上因為恐懼,群眾因而過度採買,造成物資短缺,因為疫病而產生「獵巫」的社會風氣,這與歷史上所見的巫術造就風俗變化是如出一轍。
    2021/03/25 10:29
  • 堅信喝「魔法藥水」終生免疫 斯里蘭卡衛生部長確診

    斯里蘭卡衛生部長萬尼阿拉齊曾公開贊同以巫術和魔法藥水防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不過斯國官員今天表示,萬尼阿拉齊被驗出確診,將自主隔離。
    2021/01/24 09:41
  • 拚4胎圓兒子夢!母突「中邪」親手燒死5個月男嬰

    人倫悲劇!印度一名母親奮力拚了4胎,好不容易生出兒子,不料卻疑似中邪,親手放火燒死僅5個月大的兒子桑迪普(Sandeep),婆婆見狀嚇得立刻報警,懷疑其失常行為可能和「黑魔法」有關,目前全案仍由警方調查中。
    2020/12/29 20:53
  • 對姪女「施毒咒」3個月 8旬翁遭21村民綁架活埋

    印度一名80多歲的老翁,日前突然失蹤找不到人,警方接獲報案展開搜尋,不過找到時已經成了一具屍體。事後調查,原來是老翁涉嫌對姪女施咒,導致對方長期身體不適,其他家屬因此將人「活埋」報復。
    2020/10/14 23:16
  • 河畔撿包裹見「軟爛異物」 男拆開嚇:以為雞胸肉

    美國一名建築工人平時喜歡在河畔悠閒散步,某日他在岸邊撿到以粉色橡皮筋綑綁的鋁箔包裹,好奇打開後,卻驚見裡面裝著一塊血淋淋的「大腦」,旁邊更有些許鮮花及紙錢,駭人畫面一出,不禁讓人崩潰直呼「這到底是什麼」。
    2020/09/17 15:50
  • 玻利維亞新冠爆發!5天發現420具屍 橫躺路邊和民宅

    現在全球各國仍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其中南美洲最近突然疫情大爆發,尤其是有「世界的屋頂」稱號的玻利維亞。當地警方近日宣稱,他們最近5天內,在民宅和街道上發現420具的遺體,其中有將近8成至9成的死者,是死於新冠肺炎,令當局十分震驚和恐慌。
    2020/07/22 22:16
  • 男在自家挖出150年老酒 專家一喝臉色大變

    俗語常說「酒是愈陳愈香」,因此不少民眾有存放的習慣;日前英國有1名男子,在自家底下挖出1瓶老酒,發現竟是150年前埋下的,事後帶著專家鑑賞。沒想到專家一喝當場臉色大變,發現這裡面裝的不是酒,而是滿滿的人類的尿。
    2019/12/31 21:45
  • 堅信「死人骨頭」可換車!他挖出雙親+叔叔遺骨 下場慘

    實在荒唐!近日,在東非莫三比克(Mozambique)出現一名盜墓賊,他悄悄將一對夫妻及一名男子的3具屍骨從墓中挖出,沒想到這名盜墓賊竟然是夫妻的親生兒子,而他辯稱是想拿死去親人的骨頭換取現金和機車,事後他遭到警方逮捕,此案仍在調查中。
    2019/11/18 11:13
  • 迷信父為發大財!竟賣了6歲女兒 「斬首剁腿」製藥服用

    非洲東部坦尚尼亞一名父親,因為迷信巫術可以改運讓他發大財,竟狠心販賣年僅6歲的女兒給一名商人,做巫術祭品,導致女童被殺害還被肢解。警方11日逮捕到該名父親,且承認犯案並聲稱,女兒的遺體被用來製作魔藥,讓他服用後能更發達致富,另外警方目前也在全力追緝這個聲稱可製藥的巫師。
    2019/05/15 08:57
  • 生殖器、牙齒全消失!疑為施巫術 10童遭殘忍殺害

    非洲坦尚尼亞西南部城鎮恩瓊貝(Njombe)近日傳出駭人消息,當地警方上週尋獲10具兒童屍體,離奇的是,屍體上生殖器、牙齒全部都不見。官方研判,應與巫術有關。
    2019/01/29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