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左手中指 結果共25筆

  • 鶯歌清潔隊回收廚餘「忘關絞碎機電源」 28歲男左手指遭切斷

    昨(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鶯歌清潔隊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與清潔隊配合收廚餘的張姓男子,在回收過程中,不慎將手伸進去未關閉電源的機具,左手中指遭到切斷斷,一旁清潔隊人員見狀,連忙打119求救,並將斷指撿回與張男一同送醫。
    2023/11/06 09:39
  • 早餐店出意外!新北男遭壓麵機重壓 多根手指變形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21歲柯姓男子,今(16)日上午在店內使用壓麵機時,一時不慎導致左手被重壓,痛得頻頻哀嚎。警消到場後發現他的左手中指、食指、無名指已扭曲變形,疑似開放性骨折,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6 13:16
  • 天使被詛咒?楚奧特骨折恐缺席6週 大谷丟5分因傷退場

    天使隊「神鱒」楚奧特在美國3日的賽事中,疑似因為揮棒過猛傷到左手腕,提前退場。現在檢查結果出爐,他的左手鉤狀骨骨折,可能至少要休息6週。另一方面,「二刀流」大谷翔平於4日對教士的賽事中先發登板,結果他在第6局遭對手敲出2支全壘打,最後因右手中指水泡下場,痛丟5分自責分。天使最後以5比8敗給教士。
    2023/07/05 10:15
  • 台74線兩車相撞!貨車駕駛「斷兩指」 賓士乘客腦出血

    國慶收假日不平靜!台中市大里區台74線霧峰路段,今(11)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賓士沿外車道行駛,變換車道時,不慎追撞前方一輛小貨車,造成貨車駕駛左手中指、食指斷裂,骨頭外露,意識清楚送往亞大附醫;而賓士車駕駛輕傷,但乘客腦出血、有生命危險,目前正在手術中。該路段也嚴重回堵,直到9時許才排除。
    2021/10/11 12:03
  • 性侵前科犯才出獄4個月 竟於1年內2度侵犯落單女子

    新北市一名有性侵前科的男子陳啓文,2019年才剛出獄,沒想到卻接連犯下妨害性自主案件,2019年5月,他主動搭訕一名正在進行儀隊練習的A女,將人帶到永和橫移門堤外,假借測試A女防身能力為由,從後環抱A女,還把人押到草叢強吻,甚至恫嚇被害人「讓我發洩一下又不會死」,過程A女不斷激烈抵抗,咬傷陳男左手中指與舌頭,趁機逃跑並向消防隊員求救。事後A女也對陳男提出告訴,只是沒想到一年後,陳男竟然又對另一名B女下手,2起案件,各別被判刑3年4月徒刑及8月。
    2021/08/30 19:39
  • 幼園教室門夾手非首遭!園方未改善 2歲楊小弟遭夾斷指

    高雄一名2歲5個月大的楊小弟,這個月剛上幼幼班,不料,20日在幼兒園發生斷指意外,起因於另一名小朋友關教室門,剛好夾到楊小弟的左手,左手中指指甲處斷掉一塊肉,緊急送醫,接回了手指頭。家長得知,過去也有不少孩子被門夾過手;對此,幼兒園僅私下表示,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2021/08/23 18:46
  • 愛玩捉迷藏!這「疾病」誘發原因多 中年女性要當心

    26歲的林小姐是公司行政助理,常需使用電腦鍵盤和打手機連絡事情,大約兩個月前發覺左手腕和右手中指突然疼痛,以為是過度使用雙手的關係不以為意,自行去藥局買藥,兩三天就好了。可是半個月後,因為林小姐需要提出企劃案,常加班趕工,且覺得壓力很大,結果突然兩側膝蓋和左足踝腫痛,幾乎寸步難行,林小姐在發病前並沒有久站或跑步,也沒有扭到撞到,同事有的說是痛風,親戚則說林小姐家族有人罹患類風溼性關節炎,建議她到過敏免疫風濕科就診。
    2021/08/08 10:02
  • 驚!男上公廁夾斷指 竹縣環保局須賠75萬

    怎麼上廁所關個門,手指就被夾斷!2018年,羅姓男子到新竹竹東生態公園參加路跑,一時內急跑去上廁所。結果木門重達148公斤,正當他關門時,左手中指硬生生被夾斷彈飛,不只得要進行截指手術,工作也大受影響。由於廁所的門把、門邊沒留安全距離,法官認為新竹縣環保局設置上有疏失,判賠75萬8千多元。
    2021/02/19 15:40
  • 卡住了!塑膠環套5歲童手指 園長急奔警所

    貪玩闖禍!新北市板橋,一名5歲小男童,疑似玩玩具時,不小心將塑膠套卡在左手中指,拔不出來,當下心急,不斷哀號,園長衝忙到派出所求救,幸好,警消10分鐘後,利用破壞剪,順利解除危機!
    2020/07/30 18:13
  • 剪指甲惹禍!婦人細菌感染 忍痛截肢保命

    修剪指甲時,有些人習慣剪得很深或不小心剪出傷口,也不以為意;但當心這樣的一個小動作,恐潛藏危機!台中一名58歲的林姓婦人,是洗腎患者,日前在家剪指甲時,不慎剪出小傷口,沒想到第2天指甲旁邊開始腫脹,持續看了多家醫院仍未好轉;直到4月中到長安醫院骨科看診,醫師發現婦人的左手中指已從甲溝炎惡化成骨髓炎,隔天立刻為她進行清創手術,切掉一小節指頭,才把她的感染控制住!
    2018/05/09 12:04
  • 女工作受傷截肢!團保只賠5千 公司想資遣還嗆:小事

    這位「慣老闆」的行徑讓人看不下去了!有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到,自己去年在工作時受傷,手指頭還因此截肢,但團體保險只賠償5千多元;沒想到受傷後還被公司強迫回去上班,現在還想將她資遣,女網友急得問大家「我該怎麼辦?」
    2018/01/17 17:25
  • 外勞不敢說 斷指浸機油逾1小時接回

    1名印尼籍外勞在工作時,左手中指不慎被機器切斷,因怕被遣返獨自默默就醫,還不敢找回斷指。經收治醫護人員苦勸1個多小時,才找回浸泡在機油中的斷指,所幸成功接回。
    2017/01/09 16:30
  • 好事近了?范冰冰發美照被抓包帶「婚戒」

    大陸女演員范冰冰,跟同是演員的男友李晨兩人穩定交往,還不時在網路上放閃。上週才被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兩人已悄悄領證結婚,還一起回范冰冰老家山東籌備婚禮。23日范冰冰在微博上po出自己游泳減肥的照片,但網友亮點卻放在她左手中指上閃亮的「戒指」,紛紛指稱就是「婚戒」,希望兩人能趕緊公開喜訊。
    2016/10/24 19:38
  • 本土劇演員「黑支老大」 酒後失控毆打員警

    綽號黑支的鄉土劇演員陳清達11月7日凌晨2點多,在彰化自家門口前,因為發現自己手機不見了,報警請警方幫忙找手機,警方到場後,發現他渾身酒氣還怒罵員警是騙子,沒想到他突然拉扯員警衣領,員警立刻將他壓制在地,衝突過程造成員警右手小指與左手中指挫傷,最後將他帶回警局。
    2015/11/08 12:53
  • 逆向搭電扶梯跌倒 日女童手指捲入重傷

    日本知名家具連鎖店發生了電扶梯斷指意外。一名一歲女童因為家長沒有注意,竟然利用下樓的電扶梯上樓,沒想到跌倒後,手指被夾進縫隙裡,左手中指跟無名指重傷
    2015/05/08 19:57
  • 手套脫落細線纏手指 3月大女嬰慘截指

    台中一對粗心的爸媽,替剛出生的女兒戴上護手套,為了保暖還有防止她抓傷臉,隔3天才幫女兒洗澡,等到脫掉手套時,卻發現小手指被手套脫落的內縫線纏住太久,左手中指的前端已經變黑壞死,必須截掉手指頭
    2015/04/15 12:37
  • 漁民斷指求診遭拒 醫院:無人力

    澎湖縣一名漁民,因為操作機器不小心,弄斷了左手中指與無名指,家人指控,當時帶他到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就醫,醫院以無醫師人力為由,拒絕收診,還要求傷患自行搭機到台灣就醫,傷者自己拎著兩根斷指,又是轉飛機,又是換搭計程車,拖了超過一天才動刀,整個過程,醫院沒有提供任何轉診協助,這也讓家屬相當生氣。
    2014/06/03 12:36
  • 戒指卡手獲救 人瑞對消防員喊我愛你

    感謝救星,百歲人瑞當眾喊我愛你!台東一名百歲的溫姓婦人,日前因受痛風關節腫脹,導致左手中指的戒指卡住無法拔出,家人緊急把婦人送醫,醫生也束手無策,最後靠消防隊員鋸斷戒指才得以保住指頭,獲救後的老婦人,也對著消防隊員大喊「我愛你,你願意娶我嗎」讓所有人感受到人瑞的幽默。
    2012/02/25 12:40
  • 斷指送醫遇塞車 警車鳴笛變救護車

    週四下午,桃園市一名在工廠工作的男子,左手中指、無名指被機器捲入,鄰近醫院無法處理太複雜的手術,而轉院到大醫院,路上卻遇到大塞車,同行女同事,跑到警局求援,警方立刻鳴笛開道,將警車變成救護車,把男子迅速送到林口長庚醫院縫合,順利保住男子的手指。
    2011/07/01 06:58
  • 痛啊!手沒感覺了 少年卡戒90分鐘

    南投埔里一名13歲少年,左手中指戴戒指,卻突然卡住,拔不出來,媽媽帶著他找上消防隊幫忙,但不管用磨刀、用沙拉油潤滑,戒指還是卡得緊緊的,少年一度痛得大叫,消防隊最後以磨鑰匙用的電沙輪,割斷戒指,光是這過程,就花了將近1個半小時。
    2011/02/01 17:29
  • 剁鵝切斷指! 夫開車載妻警局求救

    高雄縣今天中午傳出一起斷指意外!一名婦人中午煮飯,就在剁鵝肉時,竟然不小心剁到自己的左手中指,他的先生第一時間手足無措,直接把太太載到附近的派出所求助,值班員警趕緊通知消防隊,將人送醫,還好經過檢查沒有傷到神經,癒合後也不會影響正常功能。
    2010/09/12 13:47
  • 牽狗繩進電梯遭夾 女扯斷左中指

    台北縣昨天發生一起電梯扯斷指的意外,一名女子遛狗完回家,正準備牽著狗繩搭電梯時,由於小狗沒有跟進,電梯就關門往上升,女子來不及反應,纏繞狗繩的左手中指第一節慘遭扯斷,家人緊急將她送醫,還好傷口平整,目前已經接回,但女子還在醫院修養中。
    2010/05/15 12:52
  • 薔蜜秋颱/薔蜜勁風、休旅車翻覆 7官兵急送醫

    金門發生一起翻車意外,在金門服役的7名官兵和1名女性友人,一共8人擠進一部休旅車,擺明超載,結果碰上颱風的間歇風勢,加上疑似車速過快,整台車翻的四腳朝天,其中一名阿兵哥遭受強大撞擊,左手中指被撞斷一截,還發動附近居民在現場找,雖然指頭找到,但確定接不回去了。
    2008/09/28 17:55
  • 教室揮刀 女童左手中指肌腱斷

    台北市又傳出一起校園意外,一名四年級的小朋友,竟然在教室裡遭同學以美工刀劃傷,導致左手中指的肌腱和神經斷裂,而更讓家長不能接受的是,校方只派同學送他到保健室,還是其他家長看到,才將小朋友緊急送醫。
    2007/05/29 13:00
  • 慶祝奶奶80大壽 男童溜滑梯斷指

    台中市一名11歲男童,與家人到餐廳用餐,慶祝老奶奶80大壽。男童使用餐廳附設的溜滑梯,沒想到,人往下滑,左手中指卻被鐵製扣環扯斷。打了2年的官司,餐廳判賠男童,111萬元。
    2004/08/14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