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啊!手沒感覺了 少年卡戒90分鐘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1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埔里一名13歲少年,左手中指戴戒指,卻突然卡住,拔不出來,媽媽帶著他找上消防隊幫忙,但不管用磨刀、用沙拉油潤滑,戒指還是卡得緊緊的,少年一度痛得大叫,消防隊最後以磨鑰匙用的電沙輪,割斷戒指,光是這過程,就花了將近1個半小時。

卡戒少年:「啊…啊…。」救難人員:「忍耐!忍耐!」

銀色鋼戒,緊緊卡在少年左手中指,消防人員用力磨、用力拔,但戒指就是拔不出來,戒指下方墊了紙片,消防人員以電沙輪,小心磨啊磨,高溫加上疼痛,少年的表情全揪在一起。卡戒少年:「我手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少年手都紅了,但戒指還是動不了,消防人員改用其他方式,用夾的!卡戒少年:「啊…啊…。」救難人員:「有了,比較開了。」

這一夾,好不容易把戒指割出缺口,但要整個拔出來,還是有困難,這次換潤滑油派上用場。卡戒少年:「啊…啊…。」救難人員:「沒有,沒有。」

前前後後花了1個半小時,鋼戒終於從少年的手拔下來。卡戒少年:「啊…啊…。」救難人員:「好了,好了。」

他說,這個鋼戒是在書局買的,才戴了2個星期,就發現愈卡愈緊,只好找上消防隊求助,一開始少年還會嘻笑,最後痛到受不了,一下子嚷著手指要泡水降溫,一下子又非得拉著消防人員,才敢伸出另一隻手,用磨的,把戒指拿掉。

望著紅通通的手指,少年說,以後再也不敢戴戒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1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