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就地 結果共696筆

  • 花蓮地震/星國夫妻仍失聯 砂卡礑大崩塌、8救難人員暫停搜索就地避難

    發生於本月3日的花蓮強震,至今過了11天,搜救人員不斷挺進,斷垣殘壁中協尋一線生機,有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妻至今仍失聯,救難人員目前鎖定2.2、2.4公里處處進行搜索,不過今(13)日上午約10點45分,砂卡礑步道1.8公里,傳出大水管處再度發生大崩塌,名搜救人員道路中斷,暫停搜索、原地緊急避難,所幸8名搜救人員平安,待崩塌區穩定後再行撤出。
    2024/04/13 13:26
  • 山區地震怎求生? 童軍教「就地取材」保命

    花蓮地震中,被譽為救人英雄的希臘人貝迪瑞,運用學過的童子軍求生技能,救出多位受困民眾。童軍總會表示,山區遇到地震時,可以就地取材,繩子、電線、水管,都能當作攀爬工具,若受傷了樹枝也能固定傷勢,最重要的是,登山要隨身攜帶求生裝備,像是繩子、手套等,以備不時之需。
    2024/04/08 19:17
  • 日研判花蓮地震「逆斷層型」!未來一周還有大餘震

    日本氣象廳研判,這次花蓮地震,跟一月份能登半島強震一樣,都是屬於「逆斷層地震」,由於海底發生地殼變動,因此特別警告,未來一周內,可能發生相同規模的餘震。台灣位在太平洋火環帶上,本來就地震頻繁,近幾年規模比較大的地震,幾乎都發生在這個區域。
    2024/04/03 22:09
  • 胡瓜好尷尬!看衰放話「幫付頭期款」 阿翔果真贏了爽翻:買房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北三重出外景。第一站來到三重果菜市場,製作單位就地取材準備遊戲「箱親箱愛大作戰」,讓鄉親們挑戰,參賽者需在時間內將所屬顏色的紙箱丟到對手的場地內,對手也將所屬顏色丟到對手場內,兩隊拚盡全力,紙箱滿天飛,讓一旁觀戰的胡瓜大讚:「他們全部都殺紅了眼耶!」最後,果菜市場代表隊敗給了三重商工棒球隊,精彩的比賽博得現場掌聲。
    2024/03/10 18:40
  • 西雅圖男異想天開「在公園挖金礦」 竟偷挖土機就地開挖

    美國西雅圖一名無家可歸的41歲男子偷了一台挖土機,他宣稱自己獲得了當局的許可,於是在西雅圖一座公園裡搞破壞,挖洞、推倒許多樹木,試圖在公園中建造一棟小屋, 屋子裡甚至還放了洗衣機、跑步機、壁爐等設施。後來男子因為違法建造建築物被捕,也遭指控偷竊財物。
    2024/02/25 17:00
  • 台65嚴重事故!新北翁蹲外側車道換輪胎 慘遭後車撞飛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3歲陳姓老翁,今(22)日上午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車輪突然出現異狀,陳翁下車察看並就地更換輪胎時,竟遭到後方來車追撞,陳翁被撞飛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將其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22 10:42
  • 舊錢母千萬別丟!7招錢滾錢 「3禁忌」做了窮整年

    在春節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到各大廟宇走春拜拜沾沾喜氣,甚至是排隊搶拿寺廟所推出的招財化煞「錢母」,其中以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福德正神發放「錢母」最知名,每年元旦新年吸引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搶「錢母」,慣例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發送「錢母」,今(2024)年元旦吸引超過12萬名信眾排隊領取,人龍長達8公里,超越歷年紀錄,多日前就有許多民眾就已經到場排隊,帶板凳成基本配備,還有人直接帶露營帳就地紮營,旺財的魅力實在驚人無法擋!希望能得到神明的加持,擺放在家中或公司,藉此讓自己的財運、生意能一路順遂,但過了一年,拿了新錢母,「舊錢母」該怎麼處理呢?命理專家楊登嵙老師建議7種方法。
    2024/02/21 15:34
  • 美第3大教堂爆槍擊2傷!女槍手遭休假警擊斃

    位於美國德州休士頓的,全美第三大教堂,週日做禮拜的時間,突然有一名35歲女子持長槍闖入,朝著群眾亂開槍,造成一名男童與一名男子受傷。民眾有的就地掩蔽,有的尖叫逃竄,幸好現場有兩名非值勤員警,開槍擊斃了槍手,才化解這場危機。槍手的作案動機還不清楚。
    2024/02/12 12:38
  • 警察揹揹!女山友登大坑步道骨折 休假警脫衣幫固定助下山

    台中一名員警休假時到大坑登山,途中發現有三名女山友停在步道上,原來其中一人疑似腿部骨折,動不了,員警就地取材,用樹枝和自己的上衣固定對方傷部,將人揹下山,事後女山友不只寄還員警上衣還送上紅包感謝員警幫忙,但警方不能收禮,這名員警再將紅包加碼,轉送給轄區兩戶弱勢家庭。
    2024/02/09 20:25
  • 錯過合歡山管制時間!追雪族竟「就地烤肉」 警要罰了 

    最強入冬寒流報到,從昨(22)日起,氣溫持續下降,追雪族相當興奮,希望可以上山追雪,昨天卻發生了一起因追雪挨罰的案件,一群親友要衝南投仁愛合歡山賞雪,沒想到錯過了「管制時間」,也不想敗興回家,所幸在管制點附近的道路上,拿出道具開始「烤肉、泡茶」,讓人相當傻眼,後續仁愛警方前往勸導,並針對違規行為依法開罰。
    2024/01/23 12:50
  • 跟「就地過年」說掰掰! 大陸春運跨區流動90億人次

    下周五大陸春運即將開啟,這回40天春運人流有望創歷史紀錄,官方估計跨區流動量將達90億人次,相當驚人,其中八成選擇公路自駕出行。由於返鄉意願熱烈,缺工潮更勝以往,上海家政工人力拉警報,有家政企業一半以上員工都要返鄉,有訂單沒人接。
    2024/01/17 19:48
  • 日本新年事故頻發 TVBS派員採訪盼供台灣觀眾即時正確資訊

    日本是台灣人最喜愛的國家之一,也是跨年、春節假期旅遊首選,不過新年第一天,能登半島就地牛大翻身,發生7.6強震重大公安事故,國際高度關注,TVBS也第一時間派出資深國際記者郭展毓、攝影記者楊清波,前往日本採訪,報導震災區最新消息,同時也讓台灣觀眾透過TVBS的即時新聞,掌握在日親友的安全狀況。沒想到採訪團隊等待轉機時,羽田機場發生飛機擦撞意外,直擊現場狀況的兩人,立刻著手蒐集資訊,緊急現場連線報導,展現靈活的應變能力。回想當時情況,連擁有豐富國外採訪經驗的郭展毓也坦言很難忘,「當地時間5點40分左右出海關,7分鐘後就發生撞機,才剛換好日幣,我們就立刻衝到觀景台,拍攝現場畫面。」
    2024/01/06 12:57
  • 紫南宮錢母元旦發 排隊人潮就地紮營搶排

    南投紫南宮錢母預計在元旦發放,有民眾27日就到現場排隊,自備營帳紮營在路邊,還有人每年都來排,持續了13年,小朋友都長大了;另外在雲林福興宮除夕夜也有美金錢母,埔鹽順澤宮也和往年一樣,除了冠軍帽也會有錢母發放。
    2023/12/31 13:54
  • 汐止老人養護中心「電暖器起火」 警消急徹住民、人員清算中

    新北市汐止區青山路一處老人養護中心,今(28)日傍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隨即派遣人員及救護車共23車56人前往現場,發現是壁掛式電暖器電線插座起火,緊急疏散現場8名人員,並安排25住民就地避難,所幸無人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續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28 19:47
  • 陸噁男憋不住竟在公車「脫褲解放」 便完瀟灑起身退場

    人有三急,若是突然遇到緊急狀況確實難以忍耐,但總不能就地就解決!日前,中國大陸上海市竟有一名拿男子在搭公車時,直接將排泄物拉在椅子上,便完後還瀟灑轉身移動到別的座位,最後還若無其事的下車,超誇張行徑全被錄下,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12/17 22:14
  • 噁男憋不住車廂「脫褲解放」!尿流滿地瀟灑退場 乘客超淡定

    人有三急,若是突然遇到緊急狀況確實難以忍耐,但總不能就地就解決!近日,香港地鐵就發生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一名男子疑似憋不住,直接在地鐵車廂內解放,惡行全被錄下,乘客將影片PO到網路,引起網友砲轟。
    2023/11/28 14:27
  • 睽違七年!澳洲總理終「登陸」 澳中經貿回暖

    澳洲與中國關係從2017年起,澳方限制華為5G發展後便持續下降,2020年更因澳洲推動疫情起源調查,引發中國單方面築起高關稅貿易壁壘,影響的澳洲商品總值達200億。如今雙方迎來經貿回暖,不但中方恢復大量澳洲商品進口,受到關稅壁壘影響的商品總值降至20億澳幣,上周六抵達上海的艾班尼斯,更成為7年來首「登陸」的澳洲總理。但在經貿回暖的同時,艾班尼斯周一與習近平就地緣政治與人權等重要議題展開討論。外界預期兩國關係將有限度和解。
    2023/11/06 19:54
  • 噁!陸女憋不住竟蹲電梯「脫褲解放」 便完瀟灑起身退場

    人有三急,若是突然遇到緊急狀況確實難以忍難,但總不能就地就解決。不過,在中國河南駐馬店就發生一起「就地便便」事件,一名長髮女子疑似難忍肚痛,竟然直接在電梯內就地解決,留下一坨屎後便轉身離去。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網友看了紛紛搖頭,掀起熱議。
    2023/11/04 07:50
  • 突然想就地開工 板車載「破土機」轉彎上橋「掉車」

    雲林斗南新光橋前,一輛板車載著刨除柏油的工程車,轉彎上橋時,工程車翻落下來,摔在柏油路上,工程車體積噸位龐大,還出動2部大型吊車善後。
    2023/10/27 15:39
  • 耶路撒冷「難挖防空洞」 遇空襲趴下找掩護

    三大宗教聖城耶路撒冷,在以巴衝突中同樣面臨空襲威脅,但因為古蹟眾多,很多屋子都不能挖防空洞,民眾只能逃到公共區域,或就地趴下找掩護,TVBS特派記者實際走訪,在知名景點哭牆,看見不少猶太人都來這,尋求心靈上的慰藉。
    2023/10/23 13:15
  • 陸男女鬧區野戰「就地交疊」 路人見怪不怪淡定觀戰

    中國大陸江蘇近日發生一起離譜活春宮事件,一對男女在南京的酒吧區當街「交疊」,一旁偶有路人經過「觀戰」,動作依然持續,大家似乎也是見怪不怪。事件原先在陸社群引發討論,目前在搜尋欄還是會出現與本事件有關的關鍵字,但實際搜尋並無法得到相關內容或討論。
    2023/10/14 18:10
  • 有片/直播以色列一半「火箭彈飛來」!CNN女記者嚇壞躲路邊避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而以色列也以空襲作為報復進行反擊。美國《CNN》資深女記者沃德(Clarissa Ward)與團隊在前線進行報導途中,空中突然出現「大量火箭彈襲擊」,新聞團隊不敢大意趕緊就地避難,整段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10/10 15:34
  • 「快趴下!XX的!」 CNN記者赴以色列遇空襲趴地避難

    CNN派出多支記者團隊,前往以色列,深入戰區,其中一隊人馬,才剛接近加薩和以色列邊界,就遭遇猛烈空襲,不得不就地避難,整個團隊所有人趴在地上連線,爆炸聲不斷從記者後方傳出,場面十分緊張,同時也顯示,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至今還是在持續砲轟以色列。
    2023/10/10 14:30
  • 剛到以色列就遇空襲警報! CNN記者團機場就地避難

    面對週六巴勒斯坦哈瑪斯組織突如其來攻擊,多架預定飛往以色列的航班不是取消就是半途掉頭。有的班機則是一落地,剛下機的大批旅客,包含CNN記者團就遇到空襲警報,在機場就地避難。隨著空襲威脅加劇,以國最自豪的「鐵穹」防空系統,為何沒能好好發揮綜用,這回引發不少質疑。
    2023/10/08 19:10
  • 影音/雨天工地秒變澡堂! 2工人就地脫衣惹爆笑

    2023/09/23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