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小技巧 結果共122筆

  • 香水過期能用嗎?6個必學香水小技巧 噴「3部位」能香10小時

    香水不僅能帶來宜人香氣,更能彰顯一個人的生活品味,使得香水成為許多人日常穿搭的一部分,但關於香水噴法、香水調性、香水挑選,其實藏著許多眉眉角角,以下關於香水不能不知的小知識以及正確噴法,快來一起了解一下吧。
    17小時前
  • iPhone「電池健康度狂掉」? 達人教祕訣:維持100%

    隨著手機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使用者對於手機電池健康度越來越關注。最近,科技達人Tim哥透過YouTube分享了保持iPhone電池健康的方法,並提供了5招延長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2024/04/24 11:27
  • 吃便當也能減肥?營養師授挑選配菜「4撇步」 外食族必看

    台式便當的選擇總是多元且豐富,通常每道便當有3至4個配菜可供挑選。然而,如何在選擇便當配菜時,同時兼顧美味與營養均衡,可說是一門學問。對此,營養師彭逸珊分享了一套簡單的挑選配菜小技巧,不論是想提升蛋白質攝取、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還是想減重的人,都可以參考。
    2024/03/19 15:50
  • 外食族該怎麼吃?營養師授5技巧 麵包改配「這飲品」更健康

    外送餐飲業蓬勃發展,常常會看到Uber Eats、foodpanda外送車滿街跑,既然餐點價格都已經比店家貴,美味之餘當然也要吃得健康CP值才高。外食如何選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營養師陳怡婷整理出5個小技巧,只要遵循均衡原則,即使不親自掌廚也能掌握健康。
    2023/12/17 16:33
  • 冬天爆吃怎麼減肥?8個降低食慾小技巧 「管住嘴」是關鍵

    冬天就是食慾爆增的季節!想減肥要先學如何管住嘴,本篇請收藏!讓小編來盤點8個降低食慾的方法,大家可依生活習慣自由選用,避免暴飲暴食!
    2023/12/13 13:28
  • 不怕皮破餡散!「1妙招煮水餃」5分鐘上桌 比水煮更省事

    水餃是一道看似容易的料理,但許多人常會將水餃皮煮破,網上常見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煮水餃的訣竅,例如要控制水溫、下鍋的時間等技巧,近日則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煮水餃的小技巧,然而他跟一般的煮法不同,選擇用「蒸」的方式,反而更加簡單。
    2023/12/09 11:30
  • 邵雨薇金馬紅毯白到發光!坦言曾是「黑肉底」 靠3秘招變白

    昨(25)亮麗出席第60屆金馬獎紅毯星光大道的邵雨薇,身穿亮黃色禮服白到發光!但你知道其實邵雨薇以前也是黑肉底嗎?邵雨薇分享自己以前國中時期參加童軍團曬超黑!後來到25歲開始注重保養、美白,化身「美白魔人」瘋狂把自己白回來!這次採訪分享了好多美白保養小技巧給大家~馬上來看看!
    2023/11/26 22:01
  • 賈靜雯49歲根本少女!親曝易瘦秘訣 早上「1飲品」是關鍵

    49歲賈靜雯在《此時此刻》與小她24歲的曾敬驊大談姊弟戀,不得不說無論戲裡戲外,賈靜雯都美到不行!17日賈靜雯出席拉蓓x雙月拉蓓燉雞精代言人記者會,本人狀態真的是零死角的美,賈靜雯也大方與我們分享她的瘦身秘訣、運動清單與立冬養生小技巧,表示:減肥必須吃澱粉!並強調「女生真的不要喝冰的」就是她多年堅持的習慣!
    2023/11/18 22:21
  • 擔心熱量超標?吃拉麵注意5件事 「進食順序」緩血糖飆升

    隨著天氣轉冷,不少人都想來上一碗熱騰騰的食物,像是充滿日式風味的拉麵。不過營養師提醒,減重時吃拉麵要注意幾件事,除了熱量陷阱,透過小技巧吃法,能延緩血糖快速飆高,降低脂肪形成。
    2023/11/17 14:49
  • 温昇豪爆意外!鋼筋劃傷血流不止 送急診敬業回崗位上工

    温昇豪、劉冠廷日前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到高雄六龜體驗藝陣文化「什家將」。温昇豪表示:「其實家將動作其實好像不複雜,可是其中有很多小技巧你必須要做到,那個樣子才會像,不然動作會不夠俐落。」劉冠廷則表示:「這些家將的動作,沒有仔細看你會覺得很簡單,可是其實際跳起來,還有很多技巧跟細節,真的沒有這麼簡單。」
    2023/11/06 15:35
  • 保健品過期卻捨不得丟?營養師授再利用小技巧 無痛升級保養品

    很多民眾都曾遇到保健品、營養品的保存期限已過,面臨到底要繼續食用還是直接丟棄的困境,根據《健康2.0》報導,營養師余朱青指出,過期但未變質的保健品仍具有營養價值,但不建議食用,建議可外用或作為肥料。
    2023/10/26 14:49
  • 買房最怕遇惡鄰!過來人授「避鬼7招」 鞋櫃、電梯是關鍵

    買房動輒數百萬、上千萬,若砸下大錢卻遇到難纏的惡鄰居,恐怕天天睡不著覺!一名男網友就透露,最近打算入手一間格局、地段、價錢都不錯的新房,唯獨鄰居的素質他無法掌握,很怕遇到「聽不懂人話」的鄰居。對此,他就希望前輩們能夠傳授經驗,提供一些避開惡鄰居的小技巧。問題拋出後,意外釣出內行人分享「買房7件事」,讓眾人紛紛大讚超專業。
    2023/10/18 21:24
  • YT廣告多又長!內行人「1技巧」不用等 一票人狂喊超授用

    無論男女老少,平時大多都有收看YouTube的閱聽習慣,不過YouTube官方於2020年起宣布,任何影片都會插入廣告,若是沒有購買YouTube Premium的用戶,只能乖乖看完廣告,不過近日有網友上網抱怨,YouTube愈變愈長,讓他相當反感,對此,有網友則傳授快速略過廣告的小技巧。
    2023/10/02 15:22
  • 夏天出油好困擾!「3技巧」有效控制 平衡臉部油水是關鍵

    夏天出油真的很讓人困擾,化好的妝不到晚上就花掉,沒化妝也會覺得整個臉油油的,悶到不行。聖宜診所美容主治醫師吳易儒分享3個小技巧,就能在夏日大大減少出油狀況。
    2023/08/30 14:20
  • 爛痘粉刺反覆發!77老大授「痘痘掰掰茶」2週就有感

    痘痘老是好不了?讓你嚴重顏值焦慮?擁有中醫背景的百萬人氣Youtuber77老大,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簡單又實用的中醫養生小技巧,這次就要來拯救無數受到痘痘困擾的網友於水火!77老大分享的祛痘水,一起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2023/08/15 17:24
  • 吃高麗菜解便秘效果有限!醫推4蔬菜纖維質加倍 仙草、愛玉也有用

    便祕是許多人難以啟齒的困擾,有些人硬便擠出了痔瘡,有些人大便要坐馬桶半小時,擠得很辛苦,甚至還要靠浣腸。大腸直腸外科醫師鍾雲霓建議,想擺脫便祕,除了一定要運動,也要吃對青菜;水分攝取也可以用一些小技巧,讓糞便保水。
    2023/08/02 13:42
  • 泡麵系畢業!油漆工程師親揭「這招」去油 網讚:頭都禿還沒發現

    不少人喜歡在睡前來一碗宵夜「泡麵」,而泡麵的精隨就在於其中的「油包」,至於要怎麼吃也有學問!有一名油漆工程師因自身時常吃泡麵,竟研究出心得來,在TikTok上傳一則吃泡麵的小技巧,只見他折斷一根筷子就完成「濾油」,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上了一課」。
    2023/07/18 09:31
  • 看不出56歲! 永遠的「小龍女」李若彤揭護髮養髮2技巧

    56歲還有烏黑瀑布髮!無論是體態、保養、髮質,「小龍女」李若彤依然是當年那位飄仙氣的姑姑!常在小紅書分享美容保養經的她,這次要來教大家如何預防白髮!不得不說~她已經年過半百,一頭長髮髮量又多又黑讓人羨慕!馬上就來學學她的護髮養髮小技巧!
    2023/07/11 13:15
  • iPhone用久覺得卡卡?外媒授5技巧讓手機「回春」

    不少人使用iPhone一段時間後,常常會覺得手機速度變慢,卻又不想花大錢換新手機;對此,外媒《SlashGear》就傳授5個小技巧,讓舊iPhone能夠重獲新生。
    2023/06/02 09:53
  • 「情慾女王」珍琳尺度大開! 苦惱追求者都是弟弟:還想娶我回家

    「情慾女王」珍琳主持17直播節目《女王夜來香》,桃花超旺的她將於直播節目中教戰,不藏私教學分享男追女、女追男的小技巧及獨門秘招。珍琳表示,已有陣子沒有透過直播跟觀眾互動,有點緊張,也很期待跟粉絲交流感情問題或者是兩性生活。
    2023/04/26 11:51
  • 清明5天連假想出門!善用Google地圖3技巧 避開擁擠人潮

    清明連假連放5天,許多家庭都會外出旅遊,但出遊時若遇到各地人潮眾多,難免會打壞出遊興致,因此只要事先善用Google Maps的幾個小技巧,不僅可以避免人擠人,還能避開擁擠路段和區域。
    2023/04/01 09:20
  • LINE通話常收不到來電通知?官方授2撇步輕鬆解決問題

    LINE是國人相當常用的通訊軟體,許多人除了傳訊息之外,也會使用其通話功能,日前有不少網友表示自己手機的LINE通話功能常收不到來電通知;對此,LINE官方也分享兩招小技巧,讓用戶在使用LINE通話時能夠更便利。
    2023/02/15 19:49
  • IG總是吃掉手機儲存空間 外媒傳授小技巧「快速瘦身」

    現今許多人喜歡用照片紀錄生活,而智慧型手機也因為相機畫質越來越高,拍攝的照片或影片容量也越來越大,隨著用戶上傳至社群媒體如Instagram(IG)後,長期下來可能會導致手機被吃掉不少容量,外媒《太陽報》就傳授幾個小技巧能夠清出手機儲存空間。
    2023/01/28 16:28
  • 避免驚喜變驚嚇! 網友分享一神技讓伴侶買禮物不踩雷

    農曆春節後緊接著就是西洋情人節(2/14),雖然網路上有不少「送禮指南」,但究竟要如何讓「送禮的人安心,收禮的人開心」呢?一名外國女網友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招自己學到的超心機小技巧,那就是用男朋友的電腦搜尋自己想要的禮物,讓搜尋引擎上的「廣告演算法」洗腦對方。如此一來,不僅可以確保收到自己想要的禮物,也可以避免主動開口的尷尬。
    2023/01/27 13:00
  • 過年期間想出遊!善用Google地圖3功能 可避開走春人潮

    春節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外出走春,但各地人潮眾多難免會打壞出遊興致,這時只要善用Google Maps的幾個小技巧,不僅可以避免人擠人,還能避開擁擠路段和區域。
    2023/01/26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