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小巨蛋站 結果共26筆

  • 梁詠琪攻蛋唱跳!台下驚見「3大玉女歌后」 凍齡美貌驚呆全場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現場星光閃閃,西班牙帥氣老公特地帶著女兒來觀看,除了家人專程飛來台北支持外,有著好人緣的梁詠琪還讓許多明星到場朝聖演唱會,其中包括三大玉女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還有徐若瑄、溫昇豪、楊千霈、陳姸霏、孫沁岳及音樂製作人李思菘 ,港台馬藝人齊聚為梁詠琪應援,令現場眾星熠熠,熱鬧非凡。
    2024/04/13 21:34
  • 人生無常!梁詠琪開唱為花蓮地震遇難家屬祈福 56個字現場哭翻

    梁詠琪出道28年,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出道至今累積逾40張專輯的她精挑細選出30首國語金曲,包括主打經典及非主打的愛歌都一網打盡,為萬名滿座歌迷設計台北場獨一無二的專屬「全國語」歌單,現場擠進11000名粉絲,為了一睹玉女歌手的風采。而台灣在4月3日凌晨發生規模7.2大地震,造成花蓮市損傷慘重,她也趁機為花蓮祈福,現場歌迷感動流淚。
    2024/04/13 20:18
  • 直擊/Sam Smith搭私人專機抵台 歌迷要求自拍反應曝光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明(9)日將首次來台,舉行「Sam Smith GLORIA全球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他為了演唱會提早於今(8)日下午1點半左右搭乘私人班機抵台,除了大批媒體守候,也有鐵粉特地到場等待偶像的出現。
    2023/10/08 14:55
  • 北捷乘客集體奔逃、有人慘跌!北捷:男子不適臥倒

    有民眾反應,昨天(12日)傍晚5點32分,一輛從小巨蛋站開往南京三民站的列車上,有乘客身體不適,倒臥車廂地板,目擊民眾見狀嚇得開始跑,其他民眾也受到驚嚇,大家開始在車廂內集體奔逃,還甚至有人慘跌,對此北捷提醒,如果在車廂內發生異狀,請乘客保持冷靜。
    2023/09/13 19:35
  • 周杰倫聽見了嗎?陳奕迅點名「都沒聯絡」 不忍要這樣做

    陳奕迅(Eason)昨(23)日結束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暌違多年再來台灣開唱,除了門票難求,他更貼心調整歌單,每天安可場更從第一張國語專輯介紹到第13張國語專輯,由於這次歌單都以粵語歌為主,所以當唱到國語歌,現場粉絲立刻嗨翻。演唱會後陳奕迅受訪時,坦言來台灣的這幾天「吃好喝好」,美食一個也沒放過,不過剛來的時候,很難入睡,原本以為他是掛心演唱會,沒想到他不好意思:「但前一天我睡到下午才醒。」被虧是過著「時差」生活,許多粉絲期待陳奕迅能再來台開唱,陳奕迅表示:「我知道這個地方給我很多力量,當然有可能再回來,不到台北也沒關係,高雄、東部也可以,我沒有設限,也許歌單也會改一下,可能會多一些國語的歌,或是換一個主題。」
    2023/07/24 12:23
  • 被瞞了9年!陳奕迅驚爆「林俊傑給剩的歌」 內幕全爆了

    陳奕迅(Eason)台北小巨蛋站限定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22)日來到倒數第2場,在一連串載歌載舞後,他帶動現場進行歡呼版的波浪舞,看到台下歌迷高舉紅布條,寫著「台中、高雄不去嗎?」還有「拜託,拜託,明年台北17場」,陳奕迅感受到滿滿熱情,幽默回應:「聽者有份喔!如果17場你們都會去吧⋯⋯。」更表示自己其實很想去還沒有去過的台東、花蓮等地方,引起台下粉絲暴動。不過到了最令人期待的安可歌曲,他還同時爆料跟林俊傑的合作內幕。
    2023/07/23 12:45
  • 即將世界巡演!王心凌激瘦「不到40公斤」 原因曝光太心疼

    出道20年,「甜蜜天后」王心凌即將在9月23日、24日舉行「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7月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同時宣布超過20個巡演城市,她透露歌單真的非常燒腦,昨天才剛把歌單搞定, 而這次的全糖宇宙,王心凌旁邊多了幾隻「SUGAR MONSTER」,其中一隻「王大龍」就是王心凌親手畫得,她也笑說:「對是親生的。」
    2023/07/14 15:51
  • 恭喜!王心凌公開「親生小孩」首度露面 認了從母姓

    出道20年,「甜蜜天后」王心凌即將在9月23日、24日舉行「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今(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同時宣布超過20個巡演城市,她透露歌單真的非常燒腦,昨天才剛把歌單搞定, 而這次的全糖宇宙,王心凌旁邊多了幾隻「SUGAR MONSTER」,其中一隻「王大龍」就是王心凌親手畫得,她也笑說:「對是親生的。」
    2023/07/12 22:38
  • 北捷綠線通車8年 5站電梯房坪均破百萬「這站最便宜」

    16年前的今天(8月19日)捷運松山線正式動工,2014年正式通車,統計今年捷運松山新店線站點周邊的電梯產品,共有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台北小巨蛋站、台電大樓站、南京復興站與古亭站等5站,平均房價站上百萬元,平均房價最低的則是捷運新店區公所站,平均每坪56萬元,與房價最高的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價差將近一倍。
    2022/08/19 19:18
  • 碩士男一時凍未條 捷運車廂「摸女大腿2秒鐘」判罰金額曝

    台北市一名碩士畢業的謝姓男子,先前獨自搭乘捷運,行經台北小巨蛋站時,竟然趁著隔壁女乘客不注意,趁機伸手觸摸對方大腿。女乘客當下馬上發現、隨即制止,同時也報請捷運警察協助處理,提告性騷擾。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勘驗車廂內監視器,確定謝姓男子確實有觸摸對方大腿2秒鐘,依法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2022/05/16 18:22
  • 萬芳醫院率先外帶餐具收費 碗筷1元、餐盒2元

    北市為了提倡減少一次性餐具,萬芳醫院21日率先啟動,外帶餐具收費,今年底陸續還有小巨蛋站3號販售店以及草山行館實施,明年7月5日會有66個地方全實施,分成4類餐具,餐盒2元,碗、筷子以及湯匙都是1元,若全套購買,得多花5元。
    2020/08/22 14:02
  • 捷運小巨蛋站出口附近發生墜樓 女無生命徵象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靠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出口附近今天中午發生一起墜樓案,警消派員到場發現,一名年約30歲女子疑從高處墜落地面,當場無生命徵象,案發原因待釐清。
    2020/07/18 15:54
  • 快訊/年輕別輕忽!麻疹已95例 77%是20-39歲

    麻疹疫情過去在東北、東南亞狀況嚴重,但在台灣今年累積案例也已經到95例,甚至有7成7都是20-39歲的年輕人,疾管署提醒,雖然大家過去都有接種預防針,但成年過恐怕保護力會消退,最好出國還是補打一針增加抵抗力,特別提醒上週一名麻疹病患有搭乘台北捷運從七張站到台北小巨蛋站去IKEA,這期間有出入這些場所民眾務必留意。
    2019/05/29 09:14
  • 愛吃甜的台北人有福了! 正宗法國甜點店年底開幕

    百貨餐飲越來越夯,各家業者紛紛引進獨家美食,其中甜點部分非常受歡迎,位在捷運小巨蛋站附近的百貨商場,近日即將重新開幕,將引進法式甜點,販售巴黎民眾的日常點心閃電泡芙;而位在台北101附近的五星飯店,新上任的法籍甜點主廚,也運用創意推出一款特色甜點;另外,位在和平東路巷弄間的咖啡廳,請到曾任職於法國甜點店、百年老店和米其林三星甜點店的甜點師操刀,推出午茶法式甜點,讓民眾即使在小店內,都可品嚐到米其林等級的手做甜點。
    2015/12/24 19:33
  • 捷運小巨蛋站外 男持美工刀揮舞遭警壓制

    台北捷運小巨蛋站五號出口外,晚間6點40分正值下班尖峰時間,1名男子突然揮舞美工刀,甚至作勢攻擊路人,民眾警覺立刻小心繞過他並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3分鐘就趕往現場壓制住男子,所幸沒有人傷亡。
    2015/08/28 23:44
  • 快訊/北捷小巨蛋站外 男子揮舞美工刀遭壓制

    最新消息,晚間7點多左右,台北捷運小巨蛋站5號出口外,一名男子突然揮舞美工刀,嚇壞民眾,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壓制住男子,所幸沒有人傷亡,這名男子也被帶回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偵訊。
    2015/08/28 19:55
  • 〈快訊〉北捷臺北小巨蛋站「四語」廣播 2月1日上線

    (▲圖/資料畫面) 北捷「臺北小巨蛋」站,車廂內廣播,原本連續3遍的國語錄音,將改為閩南語、客語站名廣播,從2月1日開始,正式上線,到時旅客能聽到國、閩、客、英,4種語言廣播的臺北小巨蛋
    2015/01/31 17:49
  • 松山線通「麥當勞」撤3店 小巨蛋店連夜拆

    連鎖速食業「麥當勞」在台灣有400多家店,但最近這2個月,光是在捷運松山線沿線上,就有3家店撤點!包括中山站、南京復興站和小巨蛋站,其中麥當勞進駐小巨蛋將近10年,卻在週日晚間7點(21日)結束營業,麥當勞表示,租約到期,評估後決定歇業,但外傳松山線通車後,沿線店租漲幅太大,才會撤點!但其中有2家店,旁邊剛好都是摩斯漢堡,相較於麥當勞擋不住租金壓力,摩斯則是正常營業,看起來不受影響
    2014/12/22 20:14
  • 很重要說三次? 北捷報站名「小巨蛋」三連發

    捷運松山線通車不到兩週,有民眾耳朵很尖,發現「台北小巨蛋」的車廂到站廣播很特別,不像其他車站站名會用國語、台語、客語各唸1次,最後才接英文,台北小巨蛋站的國台客語讀音都相同,很多人第一次搭,猛然一聽還以為車廂廣播「跳針了」!甚至有人笑說,難道是最近網路上很紅的「因為很重要所以站名要念3次」嗎
    2014/11/25 18:54
  • 如廁被看光!小巨蛋捷運公廁 恐倒映春光

    北捷松山線通車滿一個禮拜,不過遭到民眾投訴,小巨蛋站內廁所,天花板通風口的邊條是用不鏽鋼材質,如廁時抬頭往上看,竟然會看到隔壁間的身影,感覺走光很沒隱私,對此北捷已經立即補救,將不鏽鋼邊條貼上膠帶。事實上,車站或是百貨廁所,針對民眾使用度高的公廁,從採光、通風、地面平整,都會特別設計
    2014/11/23 14:54
  • 「考古、看裝置藝術」 松山線內外都美

    台北捷運松山線順利的話預計今年11月左右就可以通車,不過特別的是,除了捷運便利之外,松山線不同的站,也很有特色,像是松山站裡頭出現了一個5萬顆LED燈打造的裝置藝術,七彩燈光,非常漂亮。小巨蛋站,則是出現了一顆蛋型的出入口,做整體搭配,而到了北門站,古蹟當亮點,搭配起來站內外古色古香。
    2014/10/06 12:46
  • 巨蛋台語「大粒卵」? 北捷統一:小巨蛋

    松山線想趕在年底前通車,選在今天正式會勘,不過大家好奇的是,台北小巨蛋站,這個「巨蛋」台語該怎麼發音?當時在高雄捷運,還有人唸成「小粒卵」,不過後來捷運局表示,未來都通通統一念成國語「巨蛋站」。
    2014/10/05 14:17
  • 松山線小巨蛋站 1/4蛋型出口遊客讚

    捷運松山線預計在今年底通車,沿路的捷運站已經逐漸完工,其中最亮眼的就是小巨蛋站,2號出口白色圓弧造型的出口處,原本要打造小巨蛋的外型,但礙於空間不足,縮減了1/4,但還是相當吸睛,經過漫長等待,捷運松山線完成後將四通八達,對上班族來說是一大福音。
    2014/08/24 15:10
  • 松山線年底通!美食搶租店面 商旅搶進

    去年底信義線一通,永康商圈、通化夜市都大幅受惠,現在松山線預計年底要通車,松山線沿線店家已經開始做準備,知名鳳梨酥店據了解,已經多準備廠房,備貨應戰,小巨蛋站附近的雞排店,也租下隔壁的大店面,設置座位區吸引更多客人,享有文湖線和松山線雙重地利之便的飯店,更是期望用餐客或國內房客可以增加1到2成。
    2014/04/11 22:48
  • 松山線通車甜頭 沿線房價先喊漲

    捷運松山線即將在年底通車,沿線房價從去年開始就已經提前喊漲,其中小巨蛋站和南京東路站,由於周邊鄰近百貨商圈、學區和機場等等,生活機能方便,房價漲最兇,小巨蛋周邊每坪均價更是衝上80.2萬,比前年大漲兩成以上。
    2014/03/03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