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乘客集體奔逃、有人慘跌!北捷:男子不適臥倒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20:05

有民眾反應,昨天(12日)傍晚5點32分,一輛從小巨蛋站開往南京三民站的列車上,有乘客身體不適,倒臥車廂地板,目擊民眾見狀嚇得開始跑,其他民眾也受到驚嚇,大家開始在車廂內集體奔逃,還甚至有人慘跌,對此北捷提醒,如果在車廂內發生異狀,請乘客保持冷靜。

圖/TVBS

 
大聲公:「有看到嗎,沒看到先跟著跑。」

乘客臉上滿是驚恐,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看到別人往前衝,一個接一個跟著先跑再說。

大聲公:「各位旅客您好,列車即將到站,有旅客身體,請冷靜。」

 
還有人一邊跑,一邊回頭張望,甚至民眾背包都還來不及背,跑到氣喘吁吁,不顧列車還在行進中,用手拎著包快步離去。

記者余品潔:「事情就發生在12日傍晚,當時列車從小巨蛋開往南京三民站,就在這段路途中,有民眾發現,乘客不斷往同個方向跑,在過程中還有人摔倒。」

有目擊民眾還原當時情況,看到最前面的車,有人倒地,不知道為什麼,一群人突然開始往後跑,甚至有其他民眾轉述,有人跑到連手機都掉了,飲料也灑滿地。」

圖/TVBS

目擊民眾李小姐:「有點驚嚇,有點像韓版失速列車,我看到帶頭在跑的那批人,他算是年輕人,看起來像學生,他們的表情是愉悅的,所以我本來以為他們是在玩。」

事後北捷證實12日傍晚5點32分,新店線台北小巨蛋站,出發往松山方向,有旅客透過對講機反映,一男性旅客身體不適,倒臥車廂地板,行控通知南京三民站長及保全上車確認,後續將旅客送往三軍總醫院,因為2014年北捷曾發生隨機殺人事件,緊張情緒,至今都還餘悸猶存。

圖/TVBS

也難怪其他乘客看到會嚇到跟著跑,只不過大家也認為,只是看到乘客不舒服,有必要做出這麼大的反應嗎,先跑的那群人,真是唯恐天下不亂,北捷也再次提醒,如果在列車上,發現任何異常狀況,請保持冷靜勿驚慌,並立即按壓對講機,通知司機員或行控中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2024總統#北捷#捷運#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234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