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尋妻 結果共46筆

  • 影音/林宥嘉上演「尋妻示愛」 高調放閃:是正能量表現

    2023/12/19 09:46
  • 高齡夫妻「雙失智」!路上擦肩認不出 尪急哭報警尋妻

    台灣逐漸邁向高齡化社會,65歲以上人口佔總人口比率也有逐漸上升趨勢!而有些年輕人因為忙碌或是其他原因無法照顧父母親,造成「老人顧老人」的現象層出不窮。醫藥記者洪素卿就分享一個案例,有一對高齡8、90歲的夫妻因都罹患失智症,有天在路上竟「認不得彼此」,讓人不勝唏噓。
    2023/09/29 16:30
  • 殺妻藏屍還謊報失蹤!美大兵「裝悲情」陪岳母找人下場曝光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一名美軍陸軍士兵被指控槍殺自己的新婚妻子,事後甚至假裝妻子失蹤並張貼尋妻啟事,還和岳母一同徒步數小時尋人,眾人萬萬沒想到屍體就被藏在附近的排水溝裡,所幸警方觀察到屋內的床墊相當可疑,循線才破案,
    2023/08/14 14:58
  • 花台幣14萬偷渡如今失聯! 希臘船難家屬焦急尋妻

    希臘週四難民船翻覆事件過去36小時,黃金救援時機正快速流逝,有一位敘利亞男子遠赴希臘焦急尋找妻子,表示八天前就和她失聯,還說妻子是花了快相當台幣14萬才搭上船。希臘警方目前逮到9位涉及非法販賣人口的嫌犯,但專家表示生還者產生的心理陰影,恐怕難以痊癒。
    2023/06/16 17:52
  • 想去醫院陪妳!雲林走往嘉義 七旬翁徒步逾20公里尋妻

    日前在雲林縣發生一起老翁「徒步尋妻」的事件,71歲的陳姓老翁從本月12日開始失蹤,家屬擔心不已,嚇得報警協尋,最後警方在「20公里」外的水林鄉路邊發現行走中的陳翁,並聯繫家屬帶回,原來老翁想要去嘉義的一處醫院陪伴「住院中的妻子」,家人不同意他獨自騎機車,沒想陳翁竟然「用走的」,所幸一切平安無事。
    2023/05/17 11:55
  • 圓圓大地震曾走失…團團尋妻4天才回來 揭青梅竹馬愛情故事

    團團昨(19)日不敵病魔離世,消息令粉絲悲痛不捨,回顧牠和愛妻圓圓的愛情故事,個性憨厚的牠最廣為人知的是在圓圓發情時,牠僅在一旁看戲,氣得圓圓差點炸鍋,但其實牠們在來台前夕,歷經2008年汶川大地震,當時圓圓還失蹤數日,據說是團團親自把牠找了回來。
    2022/11/20 15:30
  • 癡情男半夜帶「17顆子彈」尋妻 糗卡防火巷見警秒變哭腔

    大半夜是誰在吵?新北市板橋警方日前接獲民眾通報,防火巷出現可疑人物,還聽到求救聲,員警到場了解,發現一名男子竟卡在1、2樓外牆上,不斷呼喊「我老婆要找我」,他脫困後又請員警幫忙找掉落的包包,沒想到才剛拿到手,掏出證件配合盤查時竟然掉出17顆子彈!
    2022/11/02 15:24
  • 慟!失智妻車禍自摔身亡 夫「頭七日」溪畔找到婦人遺體

    昨(15)日下午,在高雄市楠梓區的一處溪畔發現一具浮屍,日前一名67歲患有失智症的陳姓婦人徒步離家失聯,其66歲的曾姓丈夫外出尋妻,卻騎車自摔而身亡,昨日為曾男的頭七,警方持續在尋找陳婦時,用空拍機在典寶溪發現陳婦的遺體,讓家屬十分悲痛,也似乎是冥冥之中,讓家人找到失聯多日的親人。
    2022/10/16 11:24
  • 尋妻卻忘姓名!陌生男二度欲闖百人社區 遭機警保全攔阻

    竟然有陌生人想闖入百人社區!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男子走進社區的服務台,就跟保全說要找妻子,只是他連對方的姓名都講得不清不楚,似乎發現自己被識破,轉身就離開,直到一個小時後,想要再次騎車,跟著其他住戶混入社區,還是被阻擋下來,由於他是陌生臉孔,附近店家也對他沒印象,當下緊急報警。
    2021/12/07 13:31
  • 差1秒鐘!夫隔窗眼睜睜見捷運載走妻 他逐站上車下車找令人動容

    就差1秒鐘,眼睜睜看著愛妻被捷運載走,中風行動不便的老先生為了找尋妻子,穿梭在各捷運站,直到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才加速鶼鰈情深的夫妻找到彼此!
    2021/10/03 11:55
  • 愛妻被311海嘯捲走 他每周下水尋妻遺體

    明天是311強震十周年,日本宮城縣一名男子,他的妻子十年前被海嘯捲走,他特地去考了潛水執照,每一周都下水,想要尋找妻子遺體,另外專家警告,2030到2040年,南海海槽恐怕會有更大規模強震發生。
    2021/03/10 20:09
  • 就是你!8旬翁找警尋妻 竟是居家檢疫者

    居家檢疫者搭車搞失蹤,卻自己跑到派出所!桃園一名曾姓男子,6月底從大陸入境。原本要居家檢疫14天,他卻中途搭計程車離開旅館,還到派出所說要找太太,員警查了身分,這才發現,曾姓男子就是旅館通報失聯人口,雖然當下通報衛生局,但他們人拖了兩個多小時才到,只是,曾姓男子沒戴口罩,還在派出所待了3個小時,現場的人真的嚇壞了。
    2020/07/02 15:51
  • 找不到老婆溺殺2無辜棄屍停車場 沈文賓今死刑定讞

    男子沈文賓為覓尋妻子下落,擄走妻舅2名友人後,殘忍溺斃棄屍,6度被判死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沈文賓判處死刑定讞。
    2020/03/31 15:49
  • 我殺人!拒借錢遭賞巴掌 嫌電暈悶死女子

    新竹發生一起命案!吳姓嫌犯昨天下午在議員朋友陪同下自首,也讓之前PO協尋妻子的死者丈夫,希望破滅,被害人是43歲王姓女子,24日凌晨在同事也是婚外情對象的兇嫌家中喝酒,她開口想借20萬元,被拒絕後,打了男子一巴掌,不料吳姓嫌犯一氣之下用電擊棒將她電暈,之後再用棉被悶死,隔了2天才載到山區棄屍,而且事發當時兒子也在家,完全不知道父親殺了人。
    2019/12/27 12:49
  • 溺殺雙屍案 更四審仍判沈文賓死刑

    男子沈文賓為覓尋妻子,涉嫌擄走妻子2名友人並溺斃棄屍,高院更四審今天宣判,仍判沈文賓死刑,共犯胞弟沈文夏被認定為幫助殺人,判19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10/03 13:09
  • 虐殺兩人棄屍停車場 沈文賓第6度判死

    新北市一名男子沈文賓,在七年前,為了找尋妻子下落,拉著弟弟沈文夏,到宜蘭押走妻舅的女友跟鄰居,還將兩人拷問後溺殺,棄屍在新北市三峽一家醫院的停車場,上午高院更四審宣判,第六度判處沈文賓死刑!
    2019/10/03 11:26
  • 快訊/虐殺兩人棄屍停車場 沈文賓第6度判死

    司法消息,新北市一名男子沈文賓,在七年前,為了找尋妻子下落,拉著弟弟沈文夏,到宜蘭押走妻舅的女友跟鄰居,還將兩人拷問後溺殺,棄屍在新北市三峽一家醫院的停車場,被告沈文賓,法院五度判處死刑,今天高院更四審宣判,第六度判處死刑。
    2019/10/03 10:45
  • 921震後外籍妻落跑搞失蹤 他癡等19年心寒離婚

    南投1名陳姓男子2000年與大陸籍的張姓女子結婚,未料短短3個月後,張女便偷偷離家並出境返回大陸,從此音訊全無,陳男表示,當時因921大地震他經濟陷入困頓,只能委託友人到大陸找尋妻子下落,但都一無所獲,苦苦等待妻子長達19年,陳男日前終於心寒,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
    2019/09/24 14:15
  • 「誰看到我老婆」? 夫PO網尋妻 恐違保護令

    聲請保護令就是不希望被對方騷擾!但新北市就有一名男子為了尋找太太,竟然用盡千方百計,不僅打電話找人,還跑去對方住處,這回甚至在臉書發文,指控妻子音訊全無,律師提醒,這篇貼文如果是公開的,或是被轉貼讓太太看見,使對方覺得被騷擾,丈夫的行為,就可能觸犯保護令。
    2019/08/12 21:21
  • 妻和小王同車…夫趴在引擎蓋哀求 車加速被甩飛摔死

    桃園市一名謝姓人夫和張姓妻子結婚多年,日前發生自己遭對方背叛,女方甚至不告而別。謝男為了找尋妻子,在小年夜當天發現妻子和小王潘姓男子同車,他哀求求對方下車不成,整個人就趴在引擎蓋上。不料搭載謝男和張女的蔡姓男友人,無視謝男還趴在引擎蓋上,反而加速駛離近8公里,謝男最後不支重摔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9/02/15 12:24
  • 沈文賓溺殺雙屍案 最高法院第4次撤銷發回

    男子沈文賓為覓尋妻子,涉嫌擄走妻子2名友人並溺斃棄屍,五度遭判處死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以原審有程序瑕疵等理由,撤銷原判決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審。
    2018/12/07 10:56
  • 沈文賓被控溺殺雙屍案 最高法院12/7宣判

    男子沈文賓為覓尋妻子,涉嫌擄走妻子2名友人並溺斃棄屍,更三審遭判死刑。最高法院今天開庭,沈的律師三問「這條命真的不能留嗎?」全案將於12月7日宣判。
    2018/11/16 13:06
  • 失智翁離家尋妻迷路 暖警相伴找到回家的路

    天冷心不會冷!台北一名高齡90歲失智孫姓老翁,因思念在安養院的年邁妻子,在沒有通知家人的情況下,與外籍看護從松山住家搭乘火車前往基隆,沒想到抵達後卻因失智不知道路怎麼走,只好轉向台鐵人員求助。
    2018/02/13 18:53
  • 尋妻未果遭嗆 男酒後失控刺死老婆好友

    台東泰源31日傍晚5點,發生一起兇殺命案,這對夫妻本來就時常吵架,丈夫喝完酒跑到越南籍太太開的小吃店,結果找不到人,同為越南籍員工這時揶揄了男子說「怎麼還有臉來」?男子情緒失控持刀把對方刺死。接著躲進房間內揚言要輕生,員警趕到現場勸說了30分鐘才把他勸出來。
    2017/08/01 12:11
  • 「我老婆呢」夫妻分送兩院 輕傷男急尋妻

    持續帶您追蹤這起國道車禍!警方調查,當時坐在計程車上的2名男女,是一對港籍夫婦,2人今天早上9點多,專程搭機來台,要前往台北市信義路就診,預計今天晚上10點就飛回香港,卻在國道遇上死亡車禍,妻子傷重不治,於本兩人被送往不同醫院,但得知妻子死亡消息後,梁姓男子情緒不穩,警方協助轉院2次,讓他可以探視妻子最後一面!
    2017/07/1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