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殺人!拒借錢遭賞巴掌 嫌電暈悶死女子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6:05

新竹發生一起命案!吳姓嫌犯昨天下午在議員朋友陪同下自首,也讓之前PO協尋妻子的死者丈夫希望破滅,被害人是43歲王姓女子,24日凌晨在同事也是婚外情對象的兇嫌家中喝酒,她開口想借20萬元,被拒絕後,打了男子一巴掌,不料吳姓嫌犯一氣之下用電擊棒將她電暈,之後再用棉被悶死,隔了2天才載到山區棄屍,而且事發當時兒子也在家,完全不知道父親殺了人。

圖/TVBS

 
警方:「嫌犯不是有來嗎?」

大批員警跟鑑識人員進到民宅內,因為這裡發生兇殺案,26日下午,殺人的吳姓嫌犯在朋友陪同下到派出所自首,自稱殺了人,而地點就在自己住家。

圖/TVBS

吳姓嫌犯兒子:「我爸打電話才知道,(你爸打電話),他說他要去那個,(去哪個)自首。」
 

當時兒子在家睡覺,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23日晚間吳姓嫌犯載著被害人王姓女子到家裡,但發生爭吵,女方不願下車,雙方互相拉扯,之後兩人開始喝酒,被害人開口借20萬被拒絕,賞了對方巴掌,男子一氣之下將她電暈,再悶死她,兇嫌發現人死了,用大型塑膠袋包起來,伴屍兩天才遺棄山區。

吳姓嫌犯兒子:「你說他把(遺體)載走嗎?(對對對),我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圖/TVBS

新竹市一分局副分局長吳詠傑:「本分局員警在(12/26)晚上6點30分,在棄屍地點尋獲被害人遺體。」

被害人的老公發現老婆已經一天沒回家,在臉書社團PO文協尋,女子23日晚上下班後沒回家,隔天凌晨1點被悶死,早上9點丈夫向警局報案,26日清晨5點半吳姓嫌犯棄屍,直到下午4點半才在議員友人陪同下投案,一時情緒失控痛下殺手,女子家人原本還抱著希望,請大家幫忙找人,沒想到最後結果卻是得到噩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人#悶死#借錢#棄屍#伴屍#電擊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22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