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殺兩人棄屍停車場 沈文賓第6度判死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3:04

新北市一名男子沈文賓,在七年前,為了找尋妻子下落,拉著弟弟沈文夏,到宜蘭押走妻舅的女友跟鄰居,還將兩人拷問後溺殺,棄屍在新北市三峽一家醫院的停車場,上午高院更四審宣判,第六度判處沈文賓死刑!

圖/TVBS

 
法院第六度判處死刑,被告沈文賓,面無表情,就算過去他在鏡頭前向死者家屬道歉,但依舊難以原諒,高院合議庭認為兩人,殺人棄屍手段兇殘,必須與社會永久隔離,宣告死刑。

圖/TVBS

兩兄弟再次來到高等法院,這回是更四審,哥哥沈文賓為了追回逃家的妻子,竟然夥同弟弟沈文夏,一起犯下殺人案!案發在2012年12月,36歲的沈文賓長期虐打妻子,害得老婆逃出家門,他帶著同父異母的弟弟,沈文夏,開車到宜蘭,妻子哥哥經營的檳榔攤,持槍押走妻舅女友跟鄰居,狠心殺害2人,沈文賓5度遭判死刑,共犯弟弟沈文夏,從判無期徒刑改判14年,更三審又覺得供詞反覆,有助長殺人行為,又判無期徒刑,只是最高法院以更三審程序瑕疵為由,撤銷死刑判決,發回更四審。

圖/TVBS

 
沈文賓沈文夏,手段兇殘,將死者兩人拷問後溺殺,並棄屍在三峽恩主公醫院的停車場,從落網後兄弟倆歷經33名法官,10個合議庭審理,高院更四審,發關再次判處沈文賓,殺人死刑,弟弟則從原本的無期徒刑,改處19年有期徒刑,這要家屬怎麼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拷問#殺人案#有期徒刑#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87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