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妻未果遭嗆 男酒後失控刺死老婆好友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6:12

台東泰源31日傍晚5點,發生一起兇殺命案,這對夫妻本來就時常吵架,丈夫喝完酒跑到越南籍太太開的小吃店,結果找不到人,同為越南籍員工這時揶揄了男子說「怎麼還有臉來」?男子情緒失控持刀把對方刺死。接著躲進房間內揚言要輕生,員警趕到現場勸說了30分鐘才把他勸出來。


 

男子持刀犯下殺人案,躲在房內揚言要輕生,隔著窗戶和員警僵持不下,就怕他一時衝動再做傻事,不斷好言相勸企圖降低嫌犯戒心,但他還是不肯乖乖束手就擒。

好不容易男子態度軟化,員警進入房內,但他手指被割傷血流不止趕緊幫他包紮,經過半小時的苦心規勸,才終於斷了他輕生的念頭,把人上銬送上救護車。

成功分局副分局長陳居生:「案發之後就逃到附近的民宅房間內反鎖,施以溫情喊話經過30分鐘之後,黃姓嫌犯自行出來。」
 

住在台東東河泰源村,59歲的黃姓男子、和開小吃店的43歲阮姓越南籍妻子,結婚17年育有一子,常為了經濟、家庭問題吵架,31日一早雙方又發生口角,下午5點多和朋友喝完酒後,又跑到店內卻找不到老婆。

這時陳姓員工因為力挺好友阮姓女子,揶揄說「你怎麼還有臉來」?沒想到他就失控一路追砍30公尺,到旁邊的雜貨店,刀刺進胸口失血過多不治,33歲的她從越南嫁來10年,和阮姓女子感情好互相照顧,誰也沒想到力挺姊妹會引來殺身之禍。

黃姓嫌犯妻子:「就是愛吃醋就是很會怪人啦!就是很正常男人很會查,我也會頂嘴他的脾氣就很差。」

過程中黃姓男子的手被割傷,戒護送醫後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只是夫妻吵架喝酒卻失控,刺死無辜員工悔不當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殺#命案#輕生#揶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56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