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家有囍事 結果共16筆

  • 《家有囍事》張曼玉曾拒演「這一幕」 靠張國榮出馬才搞定

    曾在1992年上映的香港經典賀歲片《家有囍事》,上週在台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掀起各界一陣討論。本作由導演高志森親自監督4K調色,影像畫面更加細緻鮮明,並還原了被修剪掉的橋段,包括常家三兄弟的火拚槍戰戲碼,都不容影迷錯過。
    2024/01/30 11:11
  • 張曼玉尺度大解放穿 「甜筒胸罩裝」外穿!畫面曝光 

    集結香港天王天后同台的賀歲電影《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除了由黃百鳴、張國榮、周星馳詮釋「常家三兄弟」之外,另外三位女星吳君如、毛舜筠、張曼玉的表現更是不遑多讓。在片中熱愛電影的張曼玉,一度不肯穿上劇組準備給她的甜筒型胸罩戲服,還好經過張國榮私下勸說,才讓她同意穿上,呈現本片經典場面。
    2024/01/27 06:59
  • 萌!動畫片推「鴨」歲錢紅包 《家有囍事》春聯只送不賣

    迎接新年電影檔期,即將上檔的新片紛紛推出造型紅包袋,甚至經典電影「家有囍事」也來參一咖推出春聯!不過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各大電影台也祭出超強片單,吸引觀眾眼球。
    2024/01/25 19:01
  • 周星馳「天價片酬」曝光 竟比張國榮貴3倍

    由「喜劇之王」周星馳主演的《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將於今年賀歲檔期上映。據悉,當年星爺片酬約200萬港幣(約新台幣783萬元),怎料他竟開出四倍的800萬港幣(約新台幣3132萬元)天價才願接演,加上電影即將開拍,出品人暨主演之一的黃百鳴只好答應。
    2024/01/18 17:21
  • 《家有囍事》有台語版?預告曝粉絲笑翻 《2046》也推4K重映

    32年前經典電影《家有囍事》由周星馳、張曼玉等人主演,如今選在過年前夕要重返大銀幕,特別的是片商為了拉近和台灣影迷距離,推出「台語版預告片」,另外王家衛執導的《2046》,近期也有畫質修復版要上映。
    2024/01/11 13:56
  • 周星馳回來了!《家有囍事》搶攻賀歲檔 藏32年「刪減畫面」回歸

    衛視電影台向來時常播出港片,因策略調整已於去年12月31日關台,不少周星馳鐵粉哀嚎:「以後上哪看星爺?」幸好台灣觀眾睽違多年又能看到星爺出現在大銀幕上,由張國榮、黃百鳴、張曼玉、吳君如、毛舜筠等香港天王天后主演的正宗香港賀歲喜劇《家有囍事》,即將推出「4K數位修復加長版」,搶攻2024年賀歲檔。
    2024/01/03 07:00
  • 《有生之年》金句連發!吳慷仁口頭禪有原因 這幕致敬《家有囍事》

    吳慷仁近期主演的戲劇迎來大結局,也因為裡頭暗藏太多經典台詞,在網路上被人一一盤點;而吳慷仁也在臉書分享,其實角色的部分口頭禪是向導演學的,更有眼尖的觀眾發現,不少橋段是和知名戲劇、電影隔空致敬。
    2023/10/16 19:29
  • 信義區吃飯驚巧遇「開心鬼」!超大咖港星近況曝 網:輩份最頂

    資深港星黃百鳴堪稱香港電影圈大咖,身兼演員、編劇、導演和監製等多重身分,其代表作《開心鬼》和《家有囍事》等系列喜劇電影,均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港產片。然而近日有網友在台北市信義區商圈巧遇「開心鬼」本尊,已高齡77歲的他近況曝光。
    2023/07/15 07:35
  • 不需婚姻套牢!吳君如愛情長跑24年仍甜蜜 2關鍵原因曝

    香港喜劇女王吳君如,入行40年的她,在《賭聖》、《家有囍事》等經典喜劇的精湛演出,更在港片迷心中有無可取代的地位,而她與伴侶導演陳可辛兩人的感情,愛情長跑超過20年,也常常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
    2022/09/06 12:16
  • 《家有囍事》周星馳片酬獅子開口 張國榮無續演仗義幫忙

    1992年的賀歲片王《家有囍事》,一上架便氣勢如虹,結果創出4800萬票房佳績,成為香港歷史票房冠軍。雖然大半年後就被星爺自己套《審死官》打破,不過已成功再次奠定笑匠地位。票房大收,無理由不開續集,老闆黃百鳴都一直想開,奈何星爺不肯,計劃一拖再拖,直至5年後終於開得成,但為甚麼不能原班人馬回歸,尤其是哥哥張國榮只能在片尾客串登場?
    2022/02/06 10:14
  • 《與龍共舞》女星中風失智 搶救無效病逝享壽88歲

    香港資深女星李香琴,今(4)日傳出在家因病過世,享壽88歲。李香琴過世的消息一出,許多香港演藝圈的明星都十分難過,紛紛表達哀悼之意,先前就有消息傳出,李香琴自從去年12月開始,身體狀況急速惡化,家人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李香琴確定過世後,她的女兒就向親友通知母親病逝的消息。
    2021/01/04 19:28
  • 情路坎坷!54歲李麗珍情傷後才懂:女人最要照顧的是自己

    說到60、70年代的女神,自然不能忘記外表清純可愛的李麗珍,拍攝過電影《開心鬼》、《家有囍事》、《蜜桃成熟時》多部電影的她,感情世界豐富,更在1996年閃婚嫁給交往3個月的男友,可惜最後走上離婚一路,離婚後李麗珍獨自撫養女兒,多年來母女倆互相陪伴,倒也十分幸福。
    2021/01/01 16:37
  • 驚爆遭周星馳嫌棄!「表姑媽」認留陰影:很受傷

    港星甄子丹繼電影《葉問4:完結篇》之後,又在即將上映的賀歲片《肥龍過江》大顯身手,化身120公斤的超肥警探查案!近日電影卡司公布,曾以《家有囍事》中的男人婆「表姑媽」深植台灣人心中的演技派女星毛舜筠,驚爆因為曾遭周星馳嫌棄留下陰影。
    2020/01/17 22:39
  • 《家有喜事》女星驚傳跳樓輕生 遺書寫下「嫁給垃圾」

    「上海第一美女」大陸女星沈麗君(Miki)曾在電影《家有囍事2009》中飾演黃百鳴的女兒,原本星路順遂的她之後嫁入豪門,與丈夫育有1子1女,聽從婆婆建議淡出演藝圈,在家相夫教子。沒想到今(16日)傳出老公外遇,她慘遭小三逼宮,又加上罹患子宮頸癌末期,心灰意冷的她10日選擇跳樓自殺,留給親人無限遺憾。
    2018/09/16 23:34
  • 【嚴選NEW電影】單身是「魯蛇」?還有BL與3人行!

    改編自真實災難事件的《絕命救援》,由《充氣娃娃之戀》克雷格格里斯佩執導,《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恩、瑞秋布羅斯納漢、凱西艾佛列克主演。描述一場空前風暴造成油輪意外,英勇的海防隊得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搶救岌岌可危的油輪組員性命,過程險象環生。這場救援營救出32人,創下以最小救難單位與快速反應小艇救出最多人的紀錄,5年前美國海巡隊更以韋柏為最新快速反應救難艇命名。
    2016/03/11 21:09
  • 星爺《家有囍事》再映! 增10分鐘未曝片段

    9部經典華語電影一次上映,滿足許多愛電影迷,全台只有台北和高雄的兩間戲院可以看,而且場次安排也有玄機!看完一部之後接著就可以在原廳繼續收看,其中詢問度最高的就是周星和張國榮主演的《家有囍事》,反而其他電影,買票進場人數大概一隻手指頭都數得完。
    2016/03/1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